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慷相報:你到底去做了沒~~
2013/08/05 14:03:48瀏覽182|回應0|推薦6

上個月到秀傳醫院做例行的抽血檢查

一個星期後去看報告及拿藥

順便將直腸癌檢體送到篩檢站

那個星期五又到秀傳婦科做了子宮抹片檢查

因為我做了兩項篩檢

~~收到兩份小禮物

很快的,就收到了檢查報告

一切正常

讓自己放心不少

現在醫療單位真是用心良苦

以前做這樣的檢查手續是有點麻煩

除非是你有不舒服才知道自己有問題

隨著醫療發達

患這種不好東西的人越來越多

國人注重健康的人也越來越多

健保局也應映潮流有了推廣免費這類的檢查

因中國人生性保守,很多人不是不重視就是不好意思

我就是其中之ㄧ

常接到岡山衛生所的醫護人員打電話來催我去做檢查

一直都懶的去,也不好意思去

那天~~

不是碰到大羅姐,不是碰到有這樣主動出擊的醫護人員

我想

我至今還是會放棄自己這樣的福利

小小的篩檢站

貼了許多的海報鼓勵人們做篩檢確保健康

~~ㄟˊ

今天去看病剛好看到有人去做登記

就是這麼簡單

帶著你的健保卡

到秀傳醫院門診這裡的篩檢站

登記然後拿檢體收集器

回家只要一個隨手小動作就完成了

這是直腸癌篩檢

不過

抹片檢查是比較麻煩一點

是需要醫生親自幫妳採檢體

可順便幫妳檢查

也都是免費的喔~~

這是我們健康的福利

為了自己的健康千萬不要浪費了~~

符合條件的

一定要找一點點的時間關心自己一下


102.08.05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808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