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做了嗎?
2013/07/20 15:46:30瀏覽901|回應0|推薦8

每三個月我都要到岡山秀傳醫院報到兩次

一次抽血,一次看診

我這個人非常的不喜歡上醫院

萬一非得進醫院也都選擇離家最近的醫院

一般生病得視情況而定

基本上我都是以能不看醫生就不去看醫生為原則

不過近幾年來

好像跟醫生結了不少的緣分

三不五時就得去拜訪一下

尤其是每兩、三個月看一次的王醫師

每次去都要等很久ㄟ〈不過比起榮總少太多時間了

在秀傳醫院外科的外面有設立〝癌症篩檢站〞

有多少人會去注意它

也有很多人對〝癌症〞這個名詞很敏感

我人好好的幹嘛要做這個無聊的檢查~~

最近,戲劇大師李國修才不是因為大腸癌離世

所以,有很多人又開始注意癌症的動向

文明比較開化的城市

居民都會主動到醫院做篩檢

以前還沒有健保給付都得自己掏腰包才能做

現在有健保局負責買單

會重視自己身體健康的人,會去就會去

不會去的還是不會去

就像我~~

岡山衛生所常常一兩個月就打一通電話給我

要我去做做簡單的抹片及大腸癌的篩檢

或許是因緣沒到吧

每次想去,等想到時,看診的時間都過了

在還沒搬進國宅前

我還去過生小乖的婦產科做過檢查

後來那家很紅的婦產科居然關門了

我這個人既龜毛又閉俗

不是熟識的人,基本上我都不會去找他看女人的問題的

自從上次做過抹片檢查後

至今也差不多超過10年了

那天去秀傳抽血檢查

巧遇大羅姐也是做同樣的檢查

我們兩正在等待閒聊時

這個可愛的ㄚ頭拿著大腸癌篩檢的收集器過來

問我們並鼓勵我們不要放棄這個維護自我健康的免費檢查

一時情緒激動就答應了她

她也順便幫我掛了星期五下午的婦科門診做抹片檢查

秀傳的婦科門診一直做不起來

常常缺醫生看診

現在駐診的醫師是岡山有名的〝王家約醫師〞

每個星期五的下午有診

經過了10年

又再度爬上檢查台

~哇~~現在的設施真的很先進

在很短的時間就搞定

現在就在等檢查通知

符合標準今年還沒做過檢查的朋友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醫療權利

大腸癌篩檢

只需要準備健保卡到秀傳醫院的癌症篩檢站登記即可

等到送回檢體~~

可以獲得一份精美實用的小禮物喔~~

抹片檢查的女性朋友也可以到那裡登記安排時間

也是有一份精美實用的小禮物喔~~

收到禮物實在是令人很開心的一件事

真是一舉數得

為了家人的幸福,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一定要按時作檢查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

巾幗關心妳~~ 

102.07.16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798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