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媽媽百歲誕辰快樂~~
2024/06/29 04:23:07瀏覽11|回應0|推薦2

很高興能夠為社區百歲人瑞

鄭媽媽紀錄她的【生日快樂】😄

太緊張了,

當鄭媽媽的家人拜託我時,說明了時間地點,

居然只記得是星期一,提早了一個星期到達,

結果,約定的時間到了,

一到會場,怎麼他們還在上課😱

正值他們下課時間,

就幫據點的叔伯阿姨大哥大姐們,

拍拍個人照,都很開心,

過一會,

志工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上課囉~~】,

搞得我一頭霧水,

原來,

跟我約的是~~下個星期一的10:30😱,

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上課了😝

終於,在對的時間,再度前往,

還是碰到他們的上課時間,

好在已經是結尾了,

下課了,現場立即佈置起來,

陸議員送的三層大蛋糕也送來了,

這次,沒搞錯,也做了個完整的全程記錄~~

好久了,

因為身體健康問題,都沒在做社區的活動紀錄了😆

現在,開了刀,終於讓我擺脫了身體上的疼痛,

逐漸健康起來,

這次協助記錄鄭媽媽的百歲誕辰,

是個好兆頭,

也算是為我慶生😆

113.06.29巾幗分享於UD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8076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