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2022/08/05 19:25:15瀏覽4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大雪封山的時日,正是大興安嶺采伐的黃金季節。 采伐工人隨著運材車、雪爬犁進山,幾乎是每天都在進行的事兒。對常年生活在大東北的林區人來說,冬天進山采伐,是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而大森林對今天生活在城里的人,大都是陌生而神秘的了,更無法想象,人們在零下40度的氣溫下是怎樣度過的。 當知青的那些年里,在林場師傅家的外屋,我們總是看見擺放著許多進山的裝備。除了身上穿戴的皮衣、皮褲、皮手套、皮帽子、大頭鞋,就是進山伐木的手鋸、手斧、油鋸。師傅總是對我們這些外地知青關愛有加,每天進山前首先提醒我們,如何穿衣戴帽防凍、安全操行。然后,又不住地嘮叨,“進山要長點眼色,別悶頭瞎走,碰著卡著都會受傷的!”有時,師傅還會拿出幾條短帶子給我們,“把里邊的褲腳扎緊了,免得往里面灌雪。”對這些城里來的白面書生,師傅總是沒完沒了的叮囑,生怕出什么差錯。那時我們這些知青,年齡大的20出頭,小的只有16歲。看得出,師傅很喜歡我們這些年輕人,雖然他那粗糙、黝黑的面龐并不和善,有時話音也令人望而生畏,但大家總覺得他像威嚴的父輩那樣,令我們敬仰、愛戴! “順山倒唻!” 當坐著運材車剛進山,第一次聽到這拉長而生疏的呼喊時,讓這些來自大城市的青年們著實驚呆了,心里也感到一陣怯怯的。師傅從一片疑惑的眼神里,就知道我們心里有了幾分疑問。他洪亮的嗓門蓋過了汽車發動機的聲響:“大家不用膽怯,喊‘順山到’就是提醒周圍的人們注意安全,有意無意之間,也抒發著咱們林業工人豪邁的情懷!” 進入采伐地帶,就是一片繁忙景象。油鋸手們根據樹木的朝向、粗細、高低,各自找準開鋸部位,噌——地一聲開鋸了,寂靜的山林頓時沸騰起來。師傅讓我們躲開樹倒的方向,站到油鋸手的后邊,等待大樹被伐倒。此起彼伏的“順山到”喊聲過后,一顆顆高大的樹木應聲倒地,聽著撲通、咔嚓的山響,讓這些初進山林的年輕人總是有些悚然。那些被伐倒的大樹,大都30幾米高,矮的也得20多米。它們直挺挺地倒在雪地上,似乎在期待帶著什么。師傅在采伐現場來回巡視著,他左右晃動著臂膀,腳上那雙大沉重的大頭鞋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聲音十分堅定、有力。他指著躺在地上的大片落葉松、白樺樹,告訴我們如何用手鋸或斧子把樹頭拿掉,當然要注意把樹身夠尺寸的部分留住作為良材,裝大車運往儲木場,剩余的部分作為他用或燒柴。他不停地在我們身邊周旋,教我們砍樹、鋸樹的要領。他那開鋸的姿勢、砍樹的動作,還有那熱氣騰騰的紫紅色臉龐驅趕著嚴寒,的確讓我們一伙男女知青敬佩不已。 師傅是采伐隊的隊長,60年代初進山的老知青,是我們知青血統的前輩。當地的山里人都親切地叫他“老林業”,一來因為他來到大興安嶺十多年,一直沒離開過大森林,他熱愛樹木勝過愛自己。在實踐中觀察、研究、分析,他寫出了《森林管理和養護》、《砍伐與造林》,更令人驚嘆的,是他創作的抒情散文集《白樺林》的出版,在當時林區青年群體中產生了轟動效應,真可謂“文林”雙全了;二來就是他與一位標致的東北姑娘結為連理,成了“坐地戶”家的女婿,自己把自己回城的路給堵上了,成了真正的大東北山里人。 在師傅的指領下,我們第一次用斧子砍下了枝丫,第一次用手鋸鋸斷了樹身,第一次和工人們一起完成了采伐任務。零下25度的嚴寒里,大家每個人的臉上都漾動著青春的熱浪,分享著勞動的成果和快樂。拍打著粘在褲腿上的雪,年輕的伙伴們坐上了滿載的運材車,看著師傅臉上滿意的微笑,我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情,大家不由自主地唱起了當時十分流行的一首歌: 毛主席教導記心懷 一切交給黨安排 笑灑滿腔青春血 喜迎全球幸福來 …… 在今天看來,這樣的歌曲似乎顯得太空洞、太口號式了。然而,作為上個世紀70年代的青年群體,他們縱情歌唱,卻激發著胸懷中的豪情、理想和壯志。 幾年后,師傅當上了林場的黨委副書記兼場長,當初來林場的知青們,也大都離開了采伐隊,分到了林區機關的各部門,我也分到了當地的電信局,走上了機務員的崗位。 突然有一天,我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師傅進山因公殉職。因那時沒有手機,電話座機也不多,是知青點的工友騎著自行車來告訴我的。噩耗傳來,讓我悲痛欲絕……我人生的第一個領路人,生活中真正的師長、父輩,我親愛的師傅,怎么說走就走了呢?!那年他才49歲。我急匆匆趕到師傅家里,屋里屋外站滿了人,大都是我們當年采伐隊的知青,還有林區黨委的領導。師母不住地擦著眼淚,師兄師妹也淚流滿面。師母抓著我的雙手淚語相對:“前天你師傅出發的時候,還說新年快到了,從山里回來去看你呢……”她哽咽著沒有再說下去。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悲傷,淚水涌出了雙眼。 聽林場的領導講,師傅是在進山勘察采伐現場回來的路上出事的。看好采伐的場地,師傅讓幾位同事上車先回,自己又在原地巡視了片刻,他拿筆在一個小本上記了點什么,便開著那輛履帶柴油車往回趕。這種車笨重遲鈍、耗油量大、車度慢,前面的人早已到家,他的車還在半路上,然而,令人始料不及的是暴風雪卻突然降臨,大森林猛虎般咆哮著,狂風卷著暴雪攪得天昏地暗,氣溫驟然降到零下40多度,前呼后擁的大雪彌漫了天空,前面的路也變得迷離不清。師傅有著多年進山的經驗,他憑著自己的感覺加大油門往前沖,盡管這樣,由于雪太大車速太慢,耗油量增加,沒有多少時間就油盡車停了,師傅只好棄車步行。人們很難想象師傅在雪地上艱難孤行的情景……他是在雪地上爬行了一公里,用盡了最后的氣力才停下的。當人們呼喊著,找到他的時候,半埋在雪中的身體已經凍僵了。 師傅轟然倒下,匆匆離開了我們,然而,他依然像一棵魁梧的白樺樹,永遠挺立大森林中,是的,我聽見了,有一顆被冰雪掩埋的心,在林海的波濤中起伏、跳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不遠處,坐落著一所木屋,炊煙常常裊裊升起。那,是我以前的家…… 那年的那一天,上天讓我降落在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初到這里總是太多無知,弄出許多糗事,惹得人家笑。 許多年后……窗外,冬風呼嘯;地上滿是枯黃落葉、腐木干枝;唯堅強的,恐怕也只有那光禿禿的樹了。遠處,偶爾傳來幾聲野鳥啼叫,好不荒寂、凄涼。正如《紅樓夢》那樣所述:“只見滿目凄涼。那些花木枯萎,更有幾處亭館,色彩久經脫落,遠遠望見一叢翠竹,倒還茂盛。”這,也許就是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的含義吧! 這時,我已經是個青少年,已經有些成熟,懂事了。然而,回憶以前的往事,卻是微笑…… 憶·粗食 隱約記得,那時,奶奶做的飯菜,格外香甜、可口。甚至可以與山珍海味,美味佳肴相媲美,盡管手藝不算太好。 吃飯時,她總是笑吟吟的,并時不時給我夾菜、添飯。為我們講一些近來村子里的事。如:哪兒死人了;誰結婚了;誰欠錢不還……反正,她可以把我們認為平淡無趣的事講得有趣,好玩。 雖然,飯桌上的飯菜及其平淡,樸素。但,奶奶卻愉悅的對待人,讓人很是暖心。 奶奶做的飯菜,格外的香甜、可口。 憶·園游記 門前,那個園子依舊在。空氣中,有著淡淡的花香,讓我不禁陷入深思…… 園子很小,卻很好玩。但終究比不得魯迅先生的百草園。掐指算算,我竟在這個園子度過了大半個童年。 兒時的我,總喜歡去那兒。在茴香草叢中捉蚱蜢,有時還會捉到甲殼蟲、蜻蜓。不過,都是捉了放,放了再捉。多讓人可笑的事。園中果樹雖不多,但卻品種齊全,梨、棗、無花果任你挑。那時,總是嚷嚷著要吃無花果。爺爺就會撫摸著我的頭:“果子還沒熟嘞。”我看了看無花果樹,又看了看爺爺,若有所悟的點點頭。我特喜歡搖那棵梨樹,尤其是梨花盛開時。使勁搖著,梨花便紛紛搖搖的落下,如下了雪一般無二。 現在想想,卻莫名地有些難過,吟起那句詩:“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門前的園子,依舊在,不過是有些許變化罷了。 憶·故事 翻開書,看著那一則則的童話、寓言。我想起那時…… 休閑時,我總會坐在奶奶身旁,求她給我講故事。她自然禁不住我的請求,隨口就答應。閉上眼睛,略沉思一會兒,就講起來:“從前有個財主,財主有個女兒……”她講故事時總是笑,后來我問她,她卻笑而不答。 有時,爺爺也會在旁邊。一邊干著活兒,一邊抽著草煙,還不忘與奶奶嘮嘮幾句家常,甚是悠閑。那時,只覺得生活很好,每天無憂無慮的,著實讓人向往。 憶·往事 多少個四季的過去,木屋已容納不下我一家人。父母不知為此事發了多少愁。后來,東拼西湊了錢,在一家人的努力下,建成了一座新房。但在接爺爺奶奶上來居住時,二老卻執意不肯,爭執了一段時間,無奈,只得分居。 不得不說,新屋的確寬大,舒適。盡管比不上那精致的別墅,倒也算個安身之處。 然而,人總是有情有義的。不時的看見木屋,總想起從前,想起門前的院子;想起樸素的飯菜;想起院中的故事;想起木屋的往事…… 童年的時光,總是好的。但,好的時光又會有多久呢?不過是那短短的一段罷了。就如那落日,縱然景色再美,最終它還不是會跌入山谷。 遠處,木屋如一個孤獨的老者,站立在那里,像要訴說什么…… 窗外,冬風依舊呼嘯著,炊煙照常升起,唯一不存在的,不過是木屋過去的往事罷了。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一切都因為有您 您可還記得—— 那天演講前,我心中的憂慮像一塊千斤巨石,搬不動,挪不開。有那么多老師、同學在下面看著我,如果說錯了怎么辦?老師會不會很難堪?如果……我焦躁不安,心境亂得厲害,腦子里就像塞進了一團亂麻,理不出一點頭緒。當聽到請“126班周祎婕同學上臺演講”后,我才緩過神來,僵硬地走上了主席臺。 站到主席臺后,我不住地向人群中望了望,希望找到鼓勵我的力量。就在那一刻,我的目光與您的眼神交匯,您的眼波中分明洋溢著肯定與鼓勵。那眼神猶如一把快刀,斬斷了我心中那團亂麻。當我的演講最后一個字結束,聽到下面一片熱烈的掌聲時,您的眼中分明是莫大的欣慰啊! 老師,您講的課,是那么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我知道,每當我們為刻苦鉆研難題而熬到深夜時,您也在燈光下不辭辛勞地備課;每當我們為取得好成績而欣喜若狂時,您也在心中默默地為我們高興;每當我們因遇到困難沮喪失落時,您也在一旁給我們打氣加油。無論發生了什么,您總是會陪在我們的身邊。 敬愛的老師,我要飛翔,是您給我插上了翅膀;我要奮斗,是您為我刷新起跑線;我們要超越,是您為我們點燃斗志,我把您比做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花朵,您不是紅燭,卻能照亮心靈,因為,在我們的眼睛里映射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您把我們生命的每個音符,都鍍成了世界上最美的顏色! 三尺講臺上,滔滔不絕是偉大的您,燈光照射是默默的您,學生成功時流淚的是自豪的您……您是誰?您就是我的恩師! >>>更多美文:激勵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m25lo13u&aid=17643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