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汽車隔熱紙切割機推薦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
2019/02/08 13:01:02瀏覽16|回應0|推薦0


還在使用老舊的方式切割汽車隔熱紙了嗎?

運用新一代zPorsche/保時捷-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und數位切割機幫助隔熱紙師傅完成一件件作品吧

我們深知切割汽車隔熱紙耗時費力,有時更會造成材料不當的耗損

運用zund數位切割機技術,幫助師傅們專注於貼隔熱紙的技術

不在花時間去量隔熱紙的尺寸,讓工作進度可以大幅提升

不僅加快您貼隔熱紙的時間,更可以讓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

zund數位切割機不僅可運用在汽車隔熱紙切割上,更可以運用在汽機車包膜上

讓我們提升您的工作效率,讓品質可以更受消費者喜愛

可預約現場直接切割,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其他新聞













▲劉櫂豪立委與農委會官員前往台南市楠西區嘉賢果菜運銷合作社現場視察釋迦裝櫃進度。(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劉櫂豪立委今年5月協助台東地區農會申請釋迦行銷北美地區補助行銷經費200萬元,以推動台東農特產品多元行銷通路,幫助農民開拓更穩定的外銷市場。預計月中抵達美國後開始銷售。

劉櫂豪表示農會與業者於今年初首批試水溫後,市場反應甚佳,因此3日與農委會官員前往台南市楠西區嘉賢果菜運銷合作社現場視察釋迦裝櫃進度,業者預計再裝櫃15噸大目釋迦,運往北美銷售,期待建立更穩定市場,幫助台東農民行銷國際。

劉櫂豪表示,台東有優質的天然環境以及勤奮的農民,種植出品質優良的農特產品,尤其釋迦甜度、營養價值都非常高,是外銷農產品的主力。台東地區農會特與業者開發冷凍保存技術,讓釋迦外銷能保存更久。今年5月31日劉櫂豪邀集農委會陳吉仲副主委、台東地區農會李建通總幹事以及農委會國際處同仁協商釋迦行銷北美地區計畫,農委會允諾補助200萬元行銷經費。

劉櫂豪表示,期待透過政府、農會及民間業者的通力合作,幫助農民打開國際市場,建立穩定的銷售通路,讓農產品的價格更穩定,農民收入更高。不僅能確保農民收入穩定,也能確保釋迦品質穩定,建立更好的產品口碑,對未來行銷其他國家,打造一個良好的模式,尤其日本市場,是下一個開拓市場的目標。

劉櫂豪也要求農委會協助台東農特產品能納入2020年東京奧運的台灣推廣農產品項目之一,為台東農民創造更多行銷通路,相信在政府與農民的努力下,期待台東的農業發展會更蓬勃,更有活力。

















▲狗狗做壞事被抓包。(圖/有點毛毛的/Jessie Pang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就叫「偷雞不著蝕把米」嗎?網友Jessie Pang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表妹家養的異色喜樂蒂想偷垃圾,沒想到東西沒偷成,反而被垃圾桶蓋卡住,一臉無辜又呆萌的樣子讓網友笑翻。

▲一看就知道你剛剛去偷垃圾。(圖/有點毛毛的/Jessie Pang提供)

Jessie Pang將照片po上網並寫道,「捕獲笨賊一名!沒偷到垃圾,但被垃圾蓋困住的阿呆!太可愛了!」畫面中,狗狗脖子上卡著垃圾桶蓋,可以想像牠剛賊賊地把頭探進垃圾桶中,為了偷取垃圾,越探越深,結果要逃離現場時頭拔不出來,只好戴著宛如枷鎖的犯罪證明趴趴走。

▲狗狗一臉無辜。(圖/有點毛毛的/Jessie Pang提供)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現行犯」、「桶蓋代言人(麻麻壞壞」、「孩子總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好漂亮的垃圾蓋喔!」、「媽媽很壞,先拍照存證」、「大理石色喜樂蒂」、「好漂亮!」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紅貴賓:小姐姐~修好了沒啊?本汪快要睡著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un Fang Y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種尊貴的待遇,只有受寵的毛小孩才有!網友Chun Fang Ye4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中PO文,分享愛犬洗完澡,坐在綠色小椅子上,享受奴才的「磨甲服務」,可愛的牠一臉享受,畫面非常療癒與呆萌。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小貴賓洗完澡,吹完毛毛後,被安排坐在綠椅上。只見牠閉著眼睛,聽著音樂,像「貴婦」一樣的抬起左腳腳,給奴才專業修指甲。小貴賓相當安靜,完全沒有掙扎,只是眼睛一直偷偷閉起來,似乎心想「姐姐是修好了沒啊?」

▲幸福的汪星人有奴才服務。

小姐姐以寶貝的口吻寫道,「洗澡回來累累的,還要磨指甲!小姐姐可以快點嗎?哇愛睏啦~」寵萌片一出,吸引網友來留言,大家紛紛在底下笑說「好可愛」、「好乖的小寶貝」、「哈哈哈」、「好乖喔」、「好乖~令人感到羨慕。」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狗狗做壞事被抓包。(圖/有點毛毛的/Jessie Pang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就叫「偷雞不著蝕把米」嗎?網友Jessie Pang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表妹家養的異色喜樂蒂想偷垃圾,沒想到東西沒偷成,反而被垃圾桶蓋卡住,一臉無辜又呆萌的樣子讓網友笑翻。

▲一看就知道你剛剛去偷垃圾。(圖/有點毛毛的/Jessie Pang提供)

Jessie Pang將照片po上網並寫道,「捕獲笨賊一名!沒偷到垃圾,但被垃圾蓋困住的阿呆!太可愛了!」畫面中,狗狗脖子上卡著垃圾桶蓋,可以想像牠剛賊賊地把頭探進垃圾桶中,為了偷取垃圾,越探越深,結果要逃離現場時頭拔不出來,只好戴著宛如枷鎖的犯罪證明趴趴走。

▲狗狗一臉無辜。(圖/有點毛毛的/Jessie Pang提供)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現行犯」、「桶蓋代言人(麻麻壞壞」、「孩子總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好漂亮的垃圾蓋喔!」、「媽媽很壞,先拍照存證」、「大理石色喜樂蒂」、「好漂亮!」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其他資訊

洗髓經健身術之淵源

在東方古老文明形成的歷史長河中,東方傳統養生學文化,在長期實踐的基礎上業已形成一個龐大的養生學體系,有著悠久的歷史,且深深地植根於民族傳統文化之中,如易筋經、洗髓經、八段錦、五禽戲等等養生學瑰寶,早在我國歷史上就已成為古典養生學文化。

易筋經和洗髓經是我國古老的傳統健身術之一, 作為內功功法是姊妹篇, 也合稱《易筋洗髓內功經》,相傳為達摩所創。但究竟是何人所創,是何人所傳,成譜於什麼時代等等問題,至今仍然是學術研究者們沒有破解的一大難題,對其淵源的考證與研究、看法也大相徑庭,更沒有一個最終的結論,儘管如此,《易筋洗髓經》在中華傳統武術文化和養生學文化中,仍然產生了極其深遠的影響,為民族傳統武術文化和養生學文化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不失為民族傳統武術文化和養生學文化的典籍。在清末民初,由山西著名武術家、形意拳大師布學寬先生創編的洗髓經健身術就是一個成功的例證。

布學寬(1876—1971),山西太谷人氏,從學於著名形意拳家車毅齋先生,拳學造詣深不可測,意達無我,功達化境。他平生以求真求實為第一要旨, 其文治通曉古今,學識淵博;其武功博採眾長,融會貫通,不但稔熟奇經八脈、導引之功法,更加通曉陰陽、動靜、天人相合之竅要,一生重視健身養生,對易筋、洗髓的研究,造詣頗深。

他創造性地把《易筋洗髓經》的理與法,與形意拳譜中的「易筋、易骨、易髓」理論的內功功法修煉的理與法,進行了科學的實踐、運用和有機的結合, 並有效地融於形意拳的理、法、術、功體系中,成功地創編了一種嶄新的內功修煉功法──洗髓經健身術,極大地豐富了形意拳內功功法的體系。

昔年先生潛心研讀《易筋洗髓經》原文本意,在長期的修習過程中,透過切身的體悟、認知、實踐和總結,最終徹悟了人體腰椎、脊柱在人體養生與健身過程中的重要作用。

先生常說:「人體的脊樑骨,就像房屋的大樑一樣重要,脊樑骨若粗壯、柔韌、健康,體質就會強壯、健碩,反應自然機敏、靈活,對強身健體、延年益壽、武術動作的屈展、發勁等都很有助益。」

先生為使後學者明瞭通曉《洗髓經》之要義,通俗地解釋為:洗是洗衣的洗,有上下搓動的意思;髓是脊髓、腦髓、精髓的髓;經是鍛鍊的方式方法。也就是說,洗髓經健身術是一種上下活動人體諸髓的修煉方法。據此,他獨闢蹊徑,結合教練形意、八卦、太極等內功拳術的實踐體會,圍繞「洗髓」一詞的含義,創編出一整套以身體腰椎脊柱的蠕動、顫動、彎曲、伸展、擰轉等為主要內容的健身方法,「以期清虛其內,輕鬆其體,神氣運用,圓滑無滯,身體動轉,其輕如羽」。

這套功法,取洗髓字意,探幽發微,其創意立法完全符合當今解剖生理學之根本原則,符合強健身體中華之中醫學理論;再者,這套功法,亦完全符合習練傳統武術拳、功、術、技的鬆柔求勁、勁從腳起、脊背催動、曲中求直的理法和內涵,即合於利用腰椎脊柱的伸縮發勁的基本原理。

這一經過長期實踐檢驗的武學理論,充滿了豐富的內涵和廣博的意象,只要虛懷若谷地領悟、求索, 持續地實踐和體驗,將從中獲得裨益。

布學寬先生從1894年起,從車毅齋大師學習形意拳後,盡得大師之拳學精要和神髓,終成為車毅齋大師為數不多的高足之一。先生在全面繼承先師拳學精要和神髓的基礎上,創立獅吞手、洗髓經健身術。先生學成後開門收徒,他破除拳學界的陳規陋習,把自己嘔心瀝血創編的洗髓經健身術糅於形意拳傳統練法之中,傾囊相授。其傳人無不形成了以身靈勁整、柔化見長的形意拳獨體的風格特點,影響並培養了幾代形意拳後學,對傳播、發展、完善形意拳作出了不可磨滅的巨大貢獻。

先生一生體、用、悟兼收並蓄,以神意引領腰椎、脊柱的柔韌,使獅吞手技藝得到了淋漓盡致的發揮,被譽為先生的絕技之一。先生一生始終重於洗髓經修煉與戲玩,寒暑不輟,其96歲高齡仍然關節靈活、氣血暢通、神台清靈,先生健碩的體魄一直受到學習洗髓經健身術的人們的仰慕。洗髓經健身術的廣泛傳播,充分體現了布學寬先生坦蕩無私的襟懷和甘願奉獻的人格修養,洗髓經健身術的創造是其為人類的健康事業無私奉獻的歷史見證。

隨著洗髓經健身術的深入推廣和廣泛傳播,一度曾有人提議將洗髓經改為布氏健身法。但先生認為, 還是沿用「洗髓經」名稱好。一是創編的依據,是受到洗髓二字的啟發而來,但原文並無這些具體的練法姿勢;二是這套練法理論,更符合洗髓一詞之意。

先生創編洗髓經的可貴,不僅在於他苦心鑽研, 繼承古法,更難得的是他在當時的環境下,大膽發揮,提出新意。人們之所以十分敬重他,不僅僅在於他深妙莫測的武學修養,更重要的是他人格高尚,人品謙和,一生對新藝的孜孜以求,對拳理、拳法從哲理到身心的領悟和巧妙運用,以及由妙悟而識道,技臻化境的自我完善。

洗髓經的健身性,為人民大眾的身體健康奠定了基礎,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同時,在拳學領域,也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

  •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zund目前是眾多國際大廠指定使用的切割機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除了可以精確切割出所需要的圖型外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多變形的圖形也是非常簡單就可以切割出外形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而zund切割機的應用更是享譽國際,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許多知名大廠也指定採用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對於國際化的競爭,提升成品的良率更是當務之急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透過我們10多年的切割經驗,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滿足您各種成品要求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邁向國內產業升級,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你我皆有責任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歡迎前來諮詢或是預約裁切您的材料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讓zund切割機可以協助您邁向品質的國際道路上!B890FEA2B359B591

  • CMC/中華汽車-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
  •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zund目前是眾多國際大廠指定使用的切割機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除了可以精確切割出所需要的圖型外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多變形的圖形也是非常簡單就可以切割出外形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而zund切割機的應用更是享譽國際,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許多知名大廠也指定採用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對於國際化的競爭,提升成品的良率更是當務之急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透過我們10多年的切割經驗,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滿足您各種成品要求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邁向國內產業升級,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你我皆有責任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歡迎前來諮詢或是預約裁切您的材料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讓zund切割機可以協助您邁向品質的國際道路上!B890FEA2B359B591

  • Bentley/賓利-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
  •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zund目前是眾多國際大廠指定使用的切割機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除了可以精確切割出所需要的圖型外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多變形的圖形也是非常簡單就可以切割出外形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而zund切割機的應用更是享譽國際,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許多知名大廠也指定採用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對於國際化的競爭,提升成品的良率更是當務之急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透過我們10多年的切割經驗,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滿足您各種成品要求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邁向國內產業升級,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你我皆有責任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歡迎前來諮詢或是預約裁切您的材料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讓zund切割機可以協助您邁向品質的國際道路上!B890FEA2B359B591

  • 全統V-kool-電腦切割成型隔熱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m25lo13u&aid=12460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