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EMC認證單位 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高雄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2022/05/11 13:19:46瀏覽37|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剪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研磨輪保護蓋

星星儲蓄罐 文/程銘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物品,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有自己喜歡的玩具,其中,最喜歡的是一個星星儲蓄罐,它可是媽媽去商場買東西給我選的。 星星儲蓄罐很精美,海星一樣的身體,長長的睫毛,胖胖的像快吃撐的小娃娃,又好像提醒它的大肚子可以裝錢,我每次把做家務活兒的錢,還有爺爺奶奶給的零花錢都拿出來放進它的大肚子,它還有一個可笑的表情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快看,快看我中大獎了。”全部的錢放到里面,這樣海星就會越來越胖,它就越來越高興,因為它的錢多了,好像真的中獎了。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幫她買菜,我高興的回答:“好啊,這次就拿我的錢去買吧!”媽媽點了點頭,我向大海星走去,沒有想到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樣。笑瞇瞇看著我又好像在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于是我樂呵呵地,拿出10元錢,開開心心的去菜場買苦瓜。買完苦瓜就快步的向家里走,因為想很快吃到自己用錢買的苦瓜。 就在這個學期,學校三年級的一名學生得了腦瘤,校長讓我一起幫助這個小學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存在大海星的全部儲蓄都給了那名學生。海星肚子空了,但我感到很滿足,因為這也是我的一份愛心。 從這兩件事可以看出海星的幫助大。所以我要繼續養成這個好習慣讓它發揮更大的作用,星星你真棒! 云霧上面找星星 文/郝英杰 那年暑假,學校組織我們去舊金山體驗生活。那晚,我賞到的除了浩瀚的星海,還有那溫馨的愛。 我被安排在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孩子的四口之家。在得知我喜歡天文后,這個美國家庭決定全家當導游,帶我去遠郊海灘賞星星。到達時,已經是傍晚6點。這是一片未開發的海,沒有愜意的帳篷,沒有成群的游人,有的只是柔軟細膩的沙石,與蔚藍無垠的海洋。這是屬于大自然中未掘現的靜謐美麗,一輪紅日浮在遠方的海面上不忍落下,映紅了半面天空;一排排海浪歡快地涌上沙灘,好像它們也期待著什么;沙灘向遠處延伸著,粒粒沙石如同宇宙中的顆顆繁星。我們五人卷起褲腿,在沙灘上打著排球,追逐著,等待著星空來臨。寒冷的海風吹透了我們薄薄的衣衫,卻吹不冷這一顆顆火熱的心。 暮色越來越深,海灘上空卻結起了一層濃厚云霧。云層越來越厚,天空像被一床大被嚴實地遮住了星光,也讓我們心中的希望一點點黯淡下來。不忍讓他們陪我挨凍,我雖遺憾卻也只得提議:“看來云是散不了了,咱們回去吧。”他們點點頭,臉上的失落之意一覽無余。 剛上車,男主人突然決定:“咱們沿公路上山,到云霧上面去找星星!”我剛想說這有點冒險,兩個孩子卻已然歡呼起來。這些之前從未接觸過天文的人卻這樣費盡心思幫我“找星”,暖意在我心中蕩漾。 爬過一座座小丘,穿過一片片云海,我們終于得以一睹星海。天窗頂的景象:在沒有一點光污染的澄澈的夜空上,繁星像鉆石般閃爍,那是一只只宇宙深處的眼睛,明亮而又深邃,那是主導夜晚的最神奇的力量。它們組成一個個星座,在天上形影不離;我看向旁邊,這家人正微笑著注視著我,雙眸氤氳著水汽,賞月于心,朦朧的美如星空般奇幻。 是的,自然的風景極其美麗,但是欣賞這一家人的溫馨更加美麗。那個晚上,他們用熱情好客告訴我:愛,沒有種族,沒有國別,沒有界限。 星星離我們那么近 文/崔玉坤 輕紗似的微云縈繞在明亮的月亮四周,繁星隨著微風閃爍。深藍色的夜空映著月光甜甜地笑,滿天星斗燦爛奪目。 在甘肅靜寧的那個晚上,我看到了高樓林立的城市中無法看見的銀河。 隨著新年的來臨,一家人齊聚久別的鄉下老家。三十晚上,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十二點的鐘聲一響,花炮四綻。花炮的響聲持續了好一陣子,到一點多,四下里才真的一片寂靜。 我和妹妹站在院子里看花炮綻放,商量好了一起熬夜,等到花炮不放了,一起放孔明燈,以求來年和順。 午夜時分,沒刮一點風,周圍無聲,正是放孔明燈的好時機。裝好燃料,點燃后就癡癡地等,等手中的燈想用力上升的時候,撒開手,讓它飛翔。 那盞藍色的燈緩緩地步入夜空,許愿完畢,猛地抬頭,看到的是燦若明燈的星空。 北邊,七顆星星以勺狀相連,我從來沒見過天上的北斗七星竟是那么明亮!小熊星座栩栩如生,尾尖的北極星似乎與北斗相依相連…… “看吶!那是我的星座——射手啊!”“啟明星好亮好亮!”我們七嘴八舌地嚷著,城市中看起來如此模糊的星星,現在離我們是那么近,那么亮…… 回過神來,再看孔明燈。它飛得那么高,快撞上啟明星了。 那盞孔明燈,帶著我的夢,穿梭在這燦爛的星河中,來了一次星系之旅。 >>>更多美文:好文章

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節;4月4日,是中國的清明節。據《中華節令風俗文化》叢書記載,我國的古人,把清明節又稱為聰明節。這就巧了,愚人節講的是“愚”,清明節講的是“聰”,一個以愚人為樂,一個以自聰為求。 愚人節也稱萬愚節、幽默節,是從19世紀開始在西方興起的民間節日,但未被任何國家認定為法定節日。在這一天,人們可以用各種方式相互欺騙和捉弄。往往在玩笑的最后,才揭穿并宣告被捉弄的對象為“愚人”。在愚人節里,有人傳遞假消息,有人散布假政策,還有人冒充你的親戚、朋友或者戀人,提出假要求,制造惡作劇。只有看到被捉弄的人受騙上當,愚人者才感到快樂。相比起來,我們中國的清明節,則更有春天的信息和人間的溫情。春風一吹,腦袋開竅,把沒有想明白的事想明白,把沒有辦妥當的事辦妥當。環境“清潔”,人心“明凈”,生活“清新”,社會“明正”,給人的感覺,就是和諧和溫暖。 清明節,讓我們更聰明地孝敬老人。有一句古語,叫“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等兒女羽翼豐滿,想到要孝敬父母的時候,他們卻不在了。雖然可以在墳上填幾鍬黃土,在墳前燒一包紙錢,但誰都明白,他們再也看不到、聽不到了。所以每一次掃墓,都是孝心的一次洗滌和升華。活時不孝,死后哭天,讓別人恥笑,也令自己不安。最聰明的辦法,就是父母健在的時候,常回家看看。 清明節,讓我們更聰明地對待他人。清明節風俗的主要來歷之一,就是晉文公和介子推的故事。這是一個凄慘的結局,也是一條沉痛的教訓。首先是晉文公賞罰不明。人家介子推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割肉奉君盡丹心”,而在論功封賞時,卻唯獨把他忘掉。所以介子推“柳下做鬼終不見”,讓你后悔一輩子。這個介子推,也是一根筋,寧可搭上自己和老母的性命,也要讓晉文公痛苦和遺憾。這樣的心胸,未免太狹隘了。人與人之間,最需要的是坦誠和包容。有容乃大,寡欲則寬。 清明節,讓我們更聰明地創造生活。唐宋時期,清明節的主要習俗之一,就是鉆木取火。很多的唐詩宋詞,也都記載了清明起“新火”的盛況。如杜甫的“朝來新火起新煙,湖色春光凈客船”等。每到這一天,都要舉行隆重的“賜火之禮”。很多的人,帶著榆柳之木當場表演。誰要首先鉆得新火,就會獲得重獎。“鉆木”,代表著一種力量,“新火”,寄托著一種希望。這些活動也在告訴我們,美好的未來,在于精益求精,奮勇向前。 清明節,讓我們更聰明地享受陽光。有一次,孔子問幾個弟子的志向,曾皙回答:“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曾皙講的,就是踏青。三月清明,春回大地,自然界到處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正是郊游的大好時光。“梨花風起正清明,游子尋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萬株楊柳屬流鶯。”宋代吳惟信這首《蘇堤清明即事》,真實地描繪了當時人們踏青的快樂情景。 到今天,我們有了更多的向往和更好的條件,去向盎然的大地,沐浴燦爛的春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EMC認證單位 台北冲床預防裝置 桃園研磨機(磨床)保護蓋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員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台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 桃園摺床防塵罩
( 時事評論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93p28390&aid=17413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