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車床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2022/05/17 05:04:14瀏覽40|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手推刨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沖床保護蓋

我的爸爸不高不低,不胖不瘦,一張國字臉上有兩條濃密的黑眉毛。他經常戴著一副藍色邊框的眼鏡,眼鏡下是一雙善解人意的眼睛。經常被我媽調侃的那張“齜牙咧嘴”的大嘴巴在我眼里顯得很獨特。 爸爸是一個心胸寬廣、幽默風趣的人。他很愛我,像所有的爸爸一樣。他會給我買香甜的巧克力,也會給我買漂亮的芭比娃娃,他會在繁忙之中抽出時間帶我去旅行。但是,我最想說的是,爸爸對我細膩的愛和用心陪伴。每天早晨6:40,爸爸就像鬧鐘一樣,準時叫我起床。他不像鬧鐘一樣發出機械的叮鈴鈴聲,而是用溫柔低沉的聲音輕聲在我耳邊:“姑娘,起床了!”當我用雙手揉揉迷糊的眼睛時,爸爸那雙寬大而略帶粗糙的手輕輕撫開我的劉海兒,吻了吻我的額頭。當我慢騰騰地坐起來時,爸爸已經端來了一杯溫水。 每天晚上,我做完作業,爸爸下班,我們在公園里會合,爸爸一看到我,就抱起我,問:“寶貝,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呀?給爸爸講講吧!”當我垂頭喪氣地告訴他數學考得不好、英語沒讀好時,他都會安慰我:“做最好的自己!你比爸爸小時候強多了!”這讓我有了自信。每當我在學校里和同學發生矛盾時,爸爸說:“要看到同學的長處,和同學們好好相處。”這讓我能和每一位同學玩到一塊兒。 在通訊設備發達的今天,人人手不離“機”,但我爸爸卻很少玩手機。他一到家,就會把手機放到柜子里,他愿意把更多的時間用來陪伴我們。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平凡而偉大的爸爸。 >>>更多美文:積極

2014年國慶假期,我騎著自行車,與騎電動車載著父親的大哥,在祖籍江蘇江陰一個叫王家莊的村莊會合。自十二歲離開村莊來到洛陽,三十多年后我憑著記憶找到了養育我的村莊。 村里小河的河埠頭還在,童年的我就像魯迅文章里寫的那樣,在兩個河埠頭之間撲騰著學會了游泳。 未久,父親找尋到了祖居的位置所在,老淚縱橫。 父親已八旬高齡,少年時離開村莊去上海學工,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到洛陽支援建設,如今老得快走不動了,一定要我們陪他尋根。 父親曾在洛陽一家二十世紀赫赫有名的集體所有制企業工作,歷任工具車間主任、沖壓車間主任、基建科長、廠勞動服務公司經理,他還培養了一批骨干,這些骨干后來成了車間主任、副廠長等,父親為此感到欣慰。作為第一代移民的工人階級的一員,父親是優秀的,對得起第一故鄉江蘇江陰,也對得起第二故鄉河南洛陽。 我查了查,洛陽移民有淵源,大概始于“一五”期間,當時洛陽被確定為重點工業城市,國家156項重點工程有7項落戶洛陽,大批建設者從祖國各地來到洛陽,以上海、東三省、江蘇、山東、河北和廣東等地人居多,他們在洛陽建起了一個澗西區,現在的廣州市場、上海市場等,正是當年廣州人和上海人聚集的地方。 今年元旦,我乘公交車,碰到了一雙年約八旬的老伴侶,聽他們說著上海話,我立即上前打招呼:“儂好伐?” 也許沒有哪一個古城的居民能夠如洛陽這樣,在一個城市里交織使用多種方言,澗西區國有大廠、科研院所通行的是上海、東北味道的普通話;西工區紗廠路一帶的老居民,一開口就是上海話、江蘇話或浙江話;王城大道黎明化工研究院、中建二局二公司附近,老居民操的多半是四川話;老城區黃梅路一帶的老居民,講的多是商丘話,因為市二運前身是拉板車起家的,職工以豫東人居多…… 半個多世紀過去,洛陽成為令人刮目的宜商宜居的美麗古都,曾經的移民成為洛陽的主人,作為早期建設者,他們融入了洛陽,安享改革、創新的成果;移民的后代漸漸成長,故鄉漸行漸遠。 我從江蘇江陰移居洛陽三十五載,在洛陽上小學半年,完成了初中、高中學業,后來到洛陽軸承廠工作,當過工人、編輯和秘書,直至受聘為國企中層干部,加入省、市作家協會。洛陽早已成為我的家鄉,我深深地愛著這個城市。 不過,作為游子,我一直還能說家鄉話,特別是當思鄉成為繞不開的情結時。與家鄉人聯系,二十世紀是寫家信,后來是打電話,現在更方便了,2014年國慶假期回到故鄉后,我的微信朋友圈增加了七十歲的小學語文老師及我的姨表姊妹們,仿佛故鄉的親人就在身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新竹加工中心機UL認證單位 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台南研磨機(磨床)CE認證單位 台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員林研磨機預防裝置台南車床CCC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輪保護蓋 彰化冲床安全裝置
( 休閒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8cg21823&aid=17423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