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安平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和學習平衡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是挑戰
2024/03/09 12:31:50瀏覽18|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南菲律賓遊學閱讀理解提高技巧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潭子菲律賓遊學代辦ptt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小港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ptt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一個月費用

樊澤民曾說:愛國是人類亙古以來共有的共同情懷和政治情愫,是各國人民都認可的價值準則,具有價值同一性、統一性。愛國是中華傳統美德的內核,是中華民族精神的特質。中國人視愛國為人的“天職”。在中華民族綿延發展數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愛國主義始終是激昂的主旋律,是激勵各族人民自強不息的強大力量。 我們現在擁有著幸福,平靜的生活,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可這些美好日子的背后卻有著那么多心酸。還記得1931年,侵華日軍發動九一八事變;就在那一刻起,長達14年的抗戰歷程開始了;每一位中國軍人,奮不顧身地與日軍激戰,他們只能在心里懷著一點渺茫的希望,在那不知通往生還是死的戰場上奮不顧身,不斷前行,每天都會有無數人倒在戰場前線,可他們不曾退縮,為了身后的祖國和家人,他們不惜奉獻出自己的生命,去保護身后的一切,正是因為有了他們鮮血的付出,才換來了祖國現在的安寧。五四運動時,面對國家和民族生死存亡,一批愛國青年挺身而出,全國民眾奮起抗爭,誓言“國土不可斷送、人民不可低頭”,奏響了浩氣長存的愛國主義壯歌。作為新時代高中生的我們,雖不能像他們一樣以身報國,但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很多。習近平總書記在2019年4月30日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表示:“新時代中國青年要熱愛偉大祖國。孫中山先生說,做人最大的事情,“就是要知道怎么樣愛國”。一個人不愛國,甚至欺騙祖國、背叛祖國,那在自己的國家、在世界上都是很丟臉的,也是沒有立足之地的。對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愛國是本分,也是職責,是心之所系、情之所歸。對新時代中國青年來說,熱愛祖國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當代中國,愛國主義的本質就是堅持愛國和愛黨、愛社會主義高度統一。”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愛國看作一種責任,而不是表面上一掃而過,要從心里熱愛這個昌盛的祖國;其次我們要認清我國的領導階級,那就是中國共產黨,我們應該心存感激以及敬畏,面對黨的指揮和領導,我們應該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實施,去履行自己應盡的責任。 我們如何才能形成愛國主義意識呢?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南考察時提到“革命博物館、紀念館、黨史館、烈士陵園等是黨和國家紅色基因庫。要講好黨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據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強革命傳統教育、愛國主義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紅色基因傳承好,確保紅色江山永不改。”首先我們要利用好閑暇時間,去走進革存有命先輩精神的博物館,去體會認知革命先輩為今天幸福生活的付出和愛國的真正意義;其次,身為學生的我們應去閱讀一些創作于抗日時期的優秀作品,從中去體會當時生活的艱辛以及革命先輩的偉大精神。我們還應該把愛國心放在心中,樹立起愛國主義精神,不僅要對我們的同胞有強烈的認同感,還應該對祖國的成就感到自豪,要從自身做起維護祖國安全;面對愛國,不能感情用事,要從當今的大局出發,先去考慮國家利益,再去實施。 愛國就似一個歷史范疇,它隨著歷史的演變也在變化著。在當今全球經濟化的今天,愛國并不是盲目的去排擠國外的事物,而是應該去吸收國外優秀先進的東西,我們要將愛國心轉換成愛國志,不去做那個思想上高于一切而行動上卻未曾實施的人。今天我們是在校學生,我們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明天當我們將要立足社會時,要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從即刻起,我們應當把自己培養成一個有素質,有學問,有思想的好青年。愛國并不是熱愛自己的國家,而還有更深一層的含義:要有一顆博愛的心去面對每一個人,要主動的去關心幫助他人。只有我們每個人都領悟到了愛國主義的真正精神,并且實施到自己的言行上時,我們才會做到以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這是我們每一個人應盡的責任。 作為當代青年的我們,并不是做到懷有一顆愛國之心就足夠了,我們應該肩負起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將愛國之情轉換為愛國之行,我們應刻苦學習,把滿腔熱血化為學習上的動力。望子成龍并不只是每位家長們做棋盤的,也是當今祖國的需要和呼喚。我們要有科學性的立建立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做祖國現代化需要的人才,立足面向世界、面向未來、面向現代化,勤奮學習,掌握知識,提高能力。 空有愛國主義思想的熱情而不去實現,這一切終究也會成為泡影。只有我們成為一個有正確思想,有理智行動的愛國者,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建立愛國主義情懷,堅持偉大的愛國主義思想,堅持刻苦學習的良好精神,堅持有創新的奮斗目標 這樣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昌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們凝視五星紅旗,再一次傾聽那一聲聲禮炮的豪響,是啊 “從此,中國人民永遠站立起來了”深入人心,沉浸在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了繁榮富強旋律中……) 我們敬禮,在日新月異的美妙時光中,國旗是那樣的招展風華春秋,在你我心中飄蕩。我們致敬,永遠鮮艷在各族兒女心目中的旗幟,在詩情畫意的山水里散發著愛的芬芳。就是那一面五星紅旗,招展著新時代所給予的那一個嶄新的命題,讓我和你還有她,充滿豪情。鮮艷的紅旗,在每一個龍的子孫心中飄蕩,點綴著那充滿希望的春花秋月,美麗。但是夢寐以求,在那些刀光劍影里祝酒了來自血染的風采,還有多少英烈的魂唱。在九百六十萬公里的土地上,到處都在傳揚著=“牢記使命/敢于擔當/為民服務”…… (血汗夢想五星紅旗,再一次傾聽那一聲聲禮炮的豪響,是啊 “從此,中國人民永遠站立起來了”深入人心,沉浸在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了繁榮富強旋律中……) 那面五星紅旗,是那么的鮮艷和壯美,就是那一位位偉人的豪言壯語,那就是成千上萬個戰士的血染的風采,風華了千山萬水 神州大地,在我和你的目光中剪彩春秋,天南地北,到處洋溢著愛的贊歌和美麗的心思畫卷,半個多世紀的春華與秋實,兌現著辛勤的耕耘與收獲,前赴后繼,永遠著我們華夏民族的偉大風范,為了大地的豐收,為了母親的微笑,祝酒著華夏兒女的萬般風情與特色的形象,奔放和豪邁了《義勇軍進行曲》的節奏與步調,國旗,就在你我的心中飄蕩,飄蕩出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萬千風采…… (天地豪情五星紅旗,再一次傾聽那一聲聲禮炮的豪響,是啊 “從此,中國人民永遠站立起來了”萬類霜天,美妙在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了繁榮富強旋律中……) 記住,歲月的滄桑和變遷,都在純正的色彩里豐碑,記住七十一年的坎坷征程,灑滿心愿,多少仁人志士,昂首闊步著中華民族的堅定信念,陽光、風雨、云彩和吐綠的花草,都在渲染和傳誦著中國共產黨和人民的那一份血肉之情,是的,一句句諾言、一個個捷報、一幅幅從未有過的宏圖,凝聚著萬眾一心的夢寐以求和口碑,為了大地的豐收,為了母親的微笑,我和你都在辛勞,在那乘風破浪的航船上,高歌血汗所抒寫的歌謠;國旗,就在你和我的心中飄蕩,攜手改革開放與創新,抒寫著兩個百年的中國夢…… (熱血傾訴五星紅旗,再一次傾聽那一聲聲禮炮的豪響,是啊 “從此,中國人民永遠站立起來了”萬類霜天,美妙在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了繁榮富強旋律中……) 真實的偉大里程,讓我和你都在那曲折坎坷的道路上堅定不移,去踏響了一曲曲令人感懷的壯歌,確實,71年的風雨兼程,71年的滄桑巨變,71年的砥礪豪邁,你以不悔的豪邁給各族兒女風一樣的灑脫,昂首前行;你以堅定的追求給各族兒女火一樣的噴薄,熱情迸發,改革開放;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這偉大祖國的豐碩成就,總是讓我們神采飛揚,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永遠讓每一個華夏兒女肅然起敬,熱淚盈眶,激情豪邁,祖國的強大就是我們的堅強后盾和雄厚的依靠,共同團結攜手開拓重新向前進…… (豪情壯美五星紅旗,再一次傾聽那一聲聲禮炮的豪響,是啊 “從此,中國人民永遠站立起來了”春花秋月,激昂在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了一個新時代之中……) 是啊,國旗飄揚、國微閃爍、國歌嘹亮,這就是一個最肅穆莊嚴的微記,永遠篆刻在華夏兒女的心扉,她以哲學的眼光將五星是光芒和韻味濃縮到了麥穗上,將天安門城樓的脈搏傳遞到全國各條戰線上,將萬里長城的神韻與豪邁形象展現在世界的光景當中。請聽,麥穗在齒輪中茁壯成長;請看,鋼鐵在泥土中芳香四溢;請記,那航天與巨輪在蒼穹大海交響。華夏大地盡顯飛速發展與文明的光輝,在世界的東方高唱著富強和諧的景象與氣派;就是那首居安思危的國歌旋律,讓我們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和為民富址…… (致敬敬禮五星紅旗,再一次傾聽那一聲聲禮炮的豪響,是啊 “從此,中國人民永遠站立起來了”春花秋月,激昂在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了一個新時代之中……) 我們十四億的各族兒女,攜手奮進,昂首挺胸,是那樣的豪情豪邁、堅定不移,在新時代的道路上,在鐵錘和鐮刀的引領之下,敢于探索敢于創新敢于作為敢于擔當,創造了前所未有的奇跡和偉大的壯舉,令世界人民刮目相看、贊嘆不止;我們致敬敬禮,最宏亮的聲音已經響起,激情著千山萬水,沸騰著東西南北,豐碩了春夏秋冬;我們放歌,每一步都能夠遇到昂揚斗志和意志風發還有你追我趕,日新月異的景象與捷報,讓我們歡欣鼓舞精神豪邁,每一處都是抬頭見喜、風調雨順與笑語歡聲。共同獻禮國慶…… (鮮花敬獻五星紅旗,再一次傾聽那一聲聲禮炮的豪響,是啊 “從此,中國人民永遠站立起來了”春花秋月,激昂在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了一個新時代之中……) 我和你帶著許多美妙的夢想,手執鮮花,在國慶的天地里歡欣鼓舞,喜笑顏開,相互訴說,盡情放歌;在陽光與風雨的和諧氛圍里,傾聽來自花叢中的一個個美妙傳說,感受鮮花與鮮花那激動人心的真摯對話,體驗到了國旗飄揚與歷史風采的神色風韻;我幸福啊,你美好哪,帶著無限的期待與努力向一個嶄新的高度走去,民族的自尊,民族的自強,民族的偉大,永遠著拼搏奮發了一個個發展的等高線,成為一個團結一致砥礪奮進自強不息豪邁四信的強大民族,是啊,我們共同采集鮮花,獻給風華壯美的母親…… (人心博大五星紅旗,再一次傾聽那一聲聲禮炮的豪響,是啊 “從此,中國人民永遠站立起來了”春花秋月,激昂在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了一個新時代之中……) 是啊,滿懷豪情,鮮艷的國旗美麗,永遠在我和你、他和她的心目中飄蕩,共同著我們的夢想。昂首致敬,祖國的壯美宣言,在旗幟的飄揚中豐碩了歷史所給予的豪情,春華秋實。祖國的強大,迎風招展著一個突飛猛進的華夏風采,在命運共同體的色彩里美人心。在特色的旗幟上,讓我們讀到一個個重新所凝練的豪言壯語,和歷史所給予的擔當。五星紅旗,讓每一寸華夏國土,到處都在散發出陶醉人心的氣息,萬類霜天竟自由。五星紅旗,在陽光的光點里溫暖著億萬兒女的心身,在特色的道路上攜手奮進小康……● 【編者按】:在國慶佳節來臨之際,作者飽含深情,追憶歷史,思前想后,在日新月異的美妙時光中,閃現國旗招展的風華春秋,表達對祖國的無限熱愛。激揚文字,歌詠萬類霜天竟自由。熱情贊頌五星紅旗飄揚下,在陽光的光點里溫暖著億萬兒女的心身,在特色的道路上攜手奮進小康喜悅、豪邁,昂首致敬偉大祖國蒸蒸日上。編輯:柳泉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走過每天生活, 對說心里話。 看處處世界, 記住一顆真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圣誕節情話文案 1、你是船我是舵,沒有你我不能活;你是秤我是砣,相互配合才快樂。離開你,我的世界將會無比寂寞,因為你的容顏,已深深烙在我的心窩!圣誕節快樂! 2、想你是一種溫馨彌漫,等你是一種快樂考驗,念你是一種長期習慣,思你是一種孤單體驗,擁有你是一生真心期待,陪伴你是一世不變諾言,愛你到永遠!圣誕節快樂! 3、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圣誕節快樂! 4、你永遠不會明白,我對你的愛;我的世界沒有了你的存在,就像花兒失去了灌溉;我愛你愛的肝腸寸斷,你卻裝作毫不相干,你從沒有在乎過我對你的情感。圣誕節快樂! 5、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6、帶著盈盈相思,帶著溫馨祈愿,祝福你圣誕快樂。祝福你圣誕之夜,愿圣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 7、往年的圣誕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圣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么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愿與你攜手度過以后每一個圣誕! 8、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9、我有一個美麗的愿望:與你相約平安夜,然后捉緊你的手,一起敲響圣誕節的鐘聲,開始我們的浪漫愛之旅…你愿意幫我實現愿望嗎? 10、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讓圣誕老人為我們的愛情作證;我對你的愛會延續到下個世紀! 11、再美的燭光,沒有你也不好看;再神秘的禮物,沒有你陪伴思念只會蔓延。圣誕節馬上到,提前說出我的心愿。只有你的陪伴,幸福才會被點燃! 12、圣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圣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3、我對你的關心好像圣誕節的雪花,你是數不過來的;我對你的思念好像圣誕節的麋鹿,你是跑不掉的;我對你的祝福好像圣誕節的臭襪子,你是會笑的。 14、與你相識是上天對我的恩賜,我愿與你攜手相伴,共同品味人生五味-酸甜苦辣咸,不管是苦澀還是心酸,都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深眷戀和濃濃愛戀! 15、世界上最浪漫的,不是想你而是擁有你;最動人的,不是擁有你而是心相知;最幸福的,不是心相知而是與你在一起。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快樂甜如蜜!圣誕節快樂! 16、浪漫圣誕節,帶上你的熱情,帶上我的祝福,讓心與心共鳴,讓情與情交融,讓狂歡的心情蕩漾在快樂的大海里,綻放在絢麗的煙花中。親愛的,圣誕快樂! 17、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掛的心沒有停,雖然不能常相見,每分每秒把你念,朋友久別情不斷,圣誕問候愛更甜,平安狂歡,盡情歡,切莫把愛藏起來。 18、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9、天空飄落的雪花,就像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即使不能相伴,也愿化作雪花,將你砸得人仰馬翻!呵呵。圣誕快樂! 20、把你的手交給我,和我的手深深的交融,用美好的青春,去賭明天,一定會換來一個明媚的未來;把你的心,交給我,和我的心默默的交流,感化了天地神靈,同心同德,共赴你和我的心靈的承諾,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用情至深的情話文案 一、明明上一秒還聽到你說的我愛你,為何這一秒:哇,好想他。 二、以后見面,記得抱我,揉揉我的腦袋,告訴我,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三、晚上睡覺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是你, 清晨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也是你。 四、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五、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六、“因為她才一米五,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今天聽到最暖心的一句話。 七、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八、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九、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十一、喜歡變涼的天氣,喜歡溫暖的被窩,喜歡這個時候人與人接觸的溫度。 十二、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三、就好像過了很久很久之后,總會出現那么一個人,偶然的也好,注定的也好,但是他會帶給你這些年缺失的豁然開朗,會彌補他錯過的時光,以及你黯然的歲月。 十四、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十五、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要喜歡一個人,遇到你之后我沒心思想喜歡其他人。 十六、你怎么這么可愛啊!意思就是你一顰一蹙,一舉手一投足,一回眸一低吟,世間形形色色我倒不覺得多精彩,你自言自語便濕潤了我整個人生你跟世界,我都想溫柔舔一口。 適合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二、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最浪漫的,直到遇到了你,才發現有你的生活才是最浪漫。 三、你知道嗎,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四、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五、相思有如少債的,每日相催逼。常挑著一旦愁,準不了三分利。這本錢見你時才算得。 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七、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八、不管世界變得怎樣,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傷,也會閃閃發亮。 九、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十、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十一、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二、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十三、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穿過人潮,來到你的身邊,牽著你的手,走過漫漫人生。 十四、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十五、我實在是個壞人,但作為你的朋友的我,卻確實是在努力著學做好人。 十六、我愛過的人,愛過我的人,讓他永遠是云煙,永遠是少年。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菲律賓遊學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子的冒險遊戲台中大里菲律賓遊學學生心得和評價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最佳計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7j294862&aid=18037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