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基定期定額投資最低 新百王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 兆豐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Ptt 2022
2022/07/13 09:08:40瀏覽36|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灣摩根士丹利手續費月退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聯邦商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券商比較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豐農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大昌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福勝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推薦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新加坡商瑞銀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瑞士信貸0050定期定額低消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拾起月光 文/劉慧 夜深了,那輪明月懸掛在深藍色的幕布上,天際還有幾顆寥寥的明星。坐在桌前讀書的我,微微抬頭,一只飛蛾突然飛過去,在屋中盤旋了幾圈,猛地向臺燈撲去。“飛蛾撲火”不過就是如此吧。 窗外一片寂靜,只聽得到風吹樹葉的聲音,這時媽媽推門走進來,把一杯暖暖的白開水放在我的桌上,盡管這不是“香飄飄”,也不是“優樂美”,但我感覺它是如此的溫暖。媽媽輕輕對我說:“該睡了,明天還要上課呢!”然后,默默關好門出去了。 這杯白開水在月光下冒著熱氣,月亮散發著柔柔的光。我輕輕拾起一縷溫柔的月光,把她放在心間,融入心田,她輕輕散開來,微微蕩漾著。那杯暖暖的白開水在心頭縈繞,和月光融在一起,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那股清幽隨風飄散開來,飄進了我的心田……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把媽媽那份純潔的愛和月光一起融入記憶中,讓那杯暖暖的白開水流入心靈,值得我一生去珍藏去品味。讓我拾起一片月光,花開花謝,葉枯葉落,都不再重要,因為有媽媽的陪伴,一個關懷的眼神,一杯暖暖的白開水,一抹鼓勵的微笑,也能夠風吹云散,明月再次皎潔。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捻著指尖的溫暖,回憶著媽媽那份月光般溫柔的愛,那時,才知道月光的味道——甜甜的,柔柔的,暖暖的。 月光從未消失過,萬物有靈,一切都有他柔柔的光,淡淡是清香,輕輕拾起一片月光,輕輕放入心田,從此不再彷徨,不再猶豫,因為有月光,有媽媽陪在身邊,拾起一份月光,拾起一份母愛…… 月光下的孤影 文/史靜 月,是時隱時現的舞者;月,是相思無眠的游子。 又是一個中秋夜,“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銀色的光暈在漆黑的夜幕里流淌。幾朵烏云游蕩在云端,似一條隨風飄逸的絲帶,在月旁盤旋。美麗的舞者,讓人在寂靜中破繭成蝶,搖曳著、舞動著,攜著幾縷朦朧,攪亂了水中的靜影。“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我沐浴著那碎落的月光,仿佛乘著廣寒宮里的白霧,身子突然輕盈了起來,翩翩起舞,漫步云端。 李白孤獨一人游蕩在外,清冷的月光靜靜地照在木閣上,像是怕驚擾了他的思緒,萬家團圓的燈火把屋子襯得更加冷清,他如一只漂泊不定的鳥兒,惟有對月當歌,“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漂泊的船外只有月亮傾聽他鼻翼的顫抖,遠處寒山寺的鐘聲交融于月亮之中,王安石那句“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吟出了多少浪子的心聲?他們都寂寞慣了。孤獨的游子,與親人縱然千里相隔,也能共邀一輪明月,遙寄佳音。 冷冷的月光散出蕭瑟,散出清麗。月光漫漫,滑落在窗臺上,那翩翩的醉感,像是嫦娥那眉宇間對團圓的渴望,千年的月光,深埋著她無垠的自由。 皓月當空,是誰在月下低吟,皎皎河漢,是誰又在今夜扁舟吟一曲春江花月夜? 奇異的光輝跳躍著期待的舞步。“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月明中天的時候,我對家的思念越發強烈,懷想古人,我始終相信,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人世間的親情、友情、愛情將和這千年不變的古老而又常新的明月一樣,永恒地高懸于人們的頭頂,我們定當仰望!就像嫦娥對后羿的思念,后羿對嫦娥的惆悵,一切的人心將把夢想寄托給月亮,把滿月的心愿點亮。 月,帶著一種飄逸;月,帶著一份孤寂;月,也帶著一絲期待。 在月光下靜靜的思念 文/葉落寒冰 月光,清幽柔和,靜靜的夜空,星光淡淡的閃爍,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里,在疼痛中想念你,思念你。回憶著你那溫馨的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想念你掌心里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你的身影,是留在我記憶里的烙印,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那份最深摯的愛!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你,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為你牽掛。好想讓自己化做一只撲火的飛蛾;飛進你的夢里,靜靜的等候你,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直到地老天荒。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就如同我對你的思念,在寂靜的空間里無邊無際的彌漫著。相距遙遠的你,是否可以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點燃一支煙,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思念,此刻,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屬于我,你的生命里沒有我停留的位置。我不企求上天制造絕世的奇跡,只希望能允許我在有生的歲月里,在疲憊中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讓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獨。在這個紛繁的塵世里,與你相遇,也許是我今生輪回的真相。 月光下,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讓眼淚在流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你是否知道,在遠方的一個角落里,有一顆心在為你跳動,為你癡迷?我的情感在音箱凄婉的樂曲里泛濫,眼中飄起的霧里是你溫和的笑容;我是那么依戀你,那么深愛你,在你溫暖而輕柔的眼神中,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成為你的一瞬間。 如果有來生,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雖然沒有屬于我和你的完美結局,但是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里,放飛自己的靈魂,釋放對你的思念。其實,我已經很感激上蒼的恩賜,能讓我的生命里曾經真實的有過你,能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里。想念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這份愛,已經成為心靈深處的永恒。 今夜,在靜靜的月光下,你知道我在思念你嗎! 月光下等待靈魂 文/欣雨 夜色如布,分不清色彩,看不透過往,只有嘀嗒的時鐘平穩而無休止的節奏。我索性不在想分清東南西北,就像抽簽算命一樣任意盤點著流年里的來來回回,曾經我在七彩童年里放逐心靈,在風雨兼程時步履蹣跚,在春天里,在時光里等待美好的日光與月光。 夜色如水,月光如水,分不清光與夜的溫度,床的溫度,甚至身體的溫度,身體不由自主翻來覆去,是夜的黑讓人感到不安?還是人寂寞看不透夜的黑?都不盡然。我慶幸自己抓住美好月光,更欣喜在安靜時光里理清和厘清過往。最近的時間里,有些事,有些人,實在拙劣,對于我來說,無所謂。我可以忽略不計,因為我知道吃虧是福,也許只有在夜的黑色里暫時可以讓自己猥瑣,但我明白“寧跟明白人說句話,不跟糊涂人打場架”的道理。理解媽媽從小教育我善待他人,我還知道“取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懂得拈花一笑的佛說所有不順皆因我的過,凡事皆因果,因地果還生,我眼里看到無邊緣分,心懷無量悲憫,修般若花,發菩提心。惡我,是罪過;善我,是緣分。當然親愛的你們,艷波霞秀晶圓鳳,杰子靜兒紅和祿等等,所有給過我幫助和鼓勵的妹妹們,都值得我記憶,我都給予感動和感恩。 夜色和月光如此靜謐,實在是難得的享受,雖然時至乙未農歷六月初三日凌晨四點。書上說黎明前的夜最黑暗。我拋開冷漠,記憶下曾經屬于我們美好的感動。你說這黑暗還可怕嗎?我們遇事時只要冷靜下來,換個角度思考,用反向思維看事情,事情就沒有那么復雜了。我們能看到的事物屬于假相,什么是真?真是自己的心。物非物,人非人,終因我執而生貪嗔癡,反觀世相,我與物,物與我都化作世間塵埃。到頭來無不是空。那么物我兩望也沒有什么遺憾了。我所說的我們指的是蕓蕓眾生,所以境隨心轉,相由心生。心也就平靜坦然了,提醒自己不停的往回看,心在往回走,靈魂在月光下往回走。 夜色拉長了心的平靜,我知道是在為黎明到來,集聚向上向前的能量,感謝那些善我、惡我的人,我付出了真誠,問心無愧;感謝社會大家庭對我鍛煉和培養,給予我營造了成長的環境和平臺,我用心體會到磨礪的心酸與苦辣,盡心盡力;感謝我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我痛并快樂著。結果如何不是我考慮的重點,關鍵是我在經歷風雨后,成長了,不會輕易失去理智,至少我懂得反過來思考問題的必要性;感謝美好的月光和日光。天亮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面對生育的問題有興趣嗎 文/吉日木吐 五十八要孩子嗎 關于生育的問題不在話下 創造三個生命來答復自己 誰與詩人木土合抱而擁眠 平原的小鎮無語 夜色朦朧孤單繼續 白天又是枯燥爬格子 生產作業是永恒話題 告別單身 告別單身 走向團隊 那便是成家立業 再次孕育自我的超脫 談婚論嫁 那是一場交易 生意經上的儲蓄 讓人走向團隊集體協作 青春與交換 都是青春有交換 從物質到精神 有個神秘嬉戲的操作 一起度過難忘夜宵 從生活的積累上做足文章 誰也離不開誰 為愛改變自己的深居簡出 因緣生意經的頭腦 談愛情是談生意 那是對等的交換嗎 盡量努力地去試探 互相居住的接觸里 能夠容納彼此缺陷 那就大功告成了吧 因緣是物質與精神的交流 因緣不過是 談場生意 多么聰明之舉 都是平等的青春 相互有愛慕 就來一場熱戀吧 暴風驟雨般走向舞池 也許那是團隊協作產物 也許那是太陽下的旋轉 他們有了配合幫扶湊熱鬧 一起開心街道上的錄制 一片片浪漫愛情產生了 一個富翁想的都是生意 蓋斯從神壇落降下來 他是多么好色啊緋聞不斷 與下屬搞與前女優藕斷絲連 把對象因緣當作了一場生意 那是多么聰明頭腦的抉擇啊 有個重要決定一場賭博人生 從此拉開了帷幕妥當的滿意的 一次門當戶對的交易有利可圖 與玫林達的一生結束了 瓜分巨額財產走入程序 把自身打扮成富貴 都有地方特點 個性化的豐滿中 這個世界瞬息萬變 互相牽制互相依賴 一個體質能量爆發 按著個人意志走 不斷地重新選擇 聚散伸縮瞬息萬變 人生來是平等服務他人 一個市場開拓的家園 怪誰呢不是個別通病 一個起點和終點 一段段距離中選擇無數 沒有不變的東西自動萬千 對珍貴象群讓路 象群鎮靜了云南 告別西雙版納 遠離故土冒險一次嗎 一路向北進發云翳的地方 它們學著野地生存 茂密叢林中尋覓食物 闖進山上又進村莊 無人敢惹它們龐大影子 一見著就躲避遠遠的 從此十五頭野象出名了 它們到處悠哉 類似船只汽笛聲般 轟轟叫聲里走開了 活在當下的日子無悔 人生就是白駒過隙 一晃轉瞬即逝 與友善的人開心交談著 似乎成果累計在眼前了 虛度年華中很快活 言語從容對話交流 一個圈子團體熟悉的面孔里 三兩個一大幫堆積一起 說不完的話傳遞平常事 從早到晚固定實習 消磨時光消除疑慮 職業的選擇各有不同 個人努力方向便有了差異 有的掩飾著自我窘迫 沒有任何追求按部就班 做著承擔的那份工作 公事公辦完成賦予任務 就算大功告成圓滿 每個人都如此日復一日 容易嗎活著就端一碗飯 恒古不變場所里來來去去 過著集體日子習慣了 一個凝聚力的樣板 一個杰出的人 都是被人學習的榜樣 他們身體力行做了 許多有益于時代的事情 開創了育人子弟校園 終身孜孜不倦廉潔奉行 做人開模英雄之舉 品德高尚為他人做嫁衣 像個大地靈魂般 總是保護和平合作 那是人們生存的根本 一個韻律團體 一個親和力家園 那是人之初受教育地 從哇哇落在沙土上開始 人就咕嚕著打拼自我世界 有了詩韻文化沉淀 藍色天空中云翳飄逸下 人們看到村莊恒古呈現眼前 活著的根基在那里 還有親手翻耕的土地種莊稼 一個博學多才的相伯 臨死之前 還不知身是客 一個護中華的人 救國救難的人 生活的百年 有斐然成就 獲得了時代稱贊 一個思想精神典范 讓后來者敬仰萬分 相伯世紀老人 那個年代的杰出人 為國為民奔走呼號 一個覺醒的人 相伯被人尊敬世紀老人吧 他說的話語貫穿時空 我是一只狗叫了百年 還沒有把中國叫醒 他開創的復旦繼續著 他的諾言踐行中 讓熟睡的夢繼續幸福吧 回到骨感現實里是痛苦難熬的 走不出軟綿綿沙發 溫室里養活自我 大棚種的花卉溢出芳香 >>>更多美文:自創詩



港商野村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 台灣企銀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日進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福勝手續費計算 盈溢0050定期定額低消 石橋證券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台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推薦券商比較 大和國泰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致和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 知識學習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6dh92837&aid=17574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