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沒什麼不可能》
2021/08/01 09:54:52瀏覽31|回應0|推薦0

《人生沒什麼不可能》

2021年8月1日 · 八字雜記
科學八字Blog365大挑戰 #Day323
昨晚,看到羽球男雙「麟洋配」,為台灣拿下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除了雀躍萬分喜極而泣,重要的是一吐常年被中國打壓的怨氣,雖然無法改變他們對台灣蠻橫傲慢,但也要讓全世界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
《回憶》
高中入學聯招,我數學只考了12分,升學之路兵敗如山倒,然而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我被數學補習班錄取,不可思議當了四年講師。
《現實》
我曾經很鐵齒,從不相信算命風水,那能料到最後當了命理師,一晃就是21年。
《理想》
總認為自己的文筆很糟、資質很low,出書是遙不可及的夢,沒想到2021年出版生涯處女作,感覺依舊在做夢。
理想與現實總是很骨感,當你處於人生低潮時,千萬別天真的以為:「我不可能得官貴,財運不可能亨通,人生不過是如此了。」命運可是很奇妙,它總是在你傷心欲絕之時,帶來不可預知的結果!
很多人透過命盤了解自己的運勢,重要的是知命,然後運命,而不是宿命。對命理師來說,不要一直想著當神算,如何以同理心,站在客戶的角度拉他們一把,擁有算準的功力,但也必須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命理師其實就是心理醫師,而非鐵口直斷說人一生無望,客戶花了錢,非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留下無法抹去的陰影。
假如你的命盤看起來大起大落,表示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因為有能力才有本事大起大落,別人賺了多少錢,跟你一點都沒關係。低潮只是一時而非一世,努力用對方法,然後配上一點野心,有朝一日你也能出頭天,別忘了同八字不會同命。
昨天,一個客戶突然LINE我:「老師,請問如何與人為善?增進善緣?人脈是否等於錢脈?」
我簡單回覆了一句:「低調、利他、分享、有原則、懂得拒絕,自然就有錢脈。」
你相信命運?還是相信人定勝天? 我只相信,人生真的沒什麼不可能!
#科學八字輕鬆學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pa6628&aid=16595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