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母簡介
2011/07/11 00:04:37瀏覽1914|回應0|推薦41

       自己的三個孩子帶大相繼上學之後,希望能同步成長,於是參加了學校的家長成長讀書會,也由於受學員的愛護,被票選擔任班長(光華國中)及執行長(光武國中築心讀書會2008年度)的重任,成為對內(學員)對外(學校、校外)的溝通橋樑,帶領一群優秀的家長一起導讀一起成長,策劃課程及建立分工合作的組織架構,讀書會得以日漸茁壯,同時間我也到校園裡參與教育志工的行列,彩虹愛家將生命教育分為四大方向---天、人、物、我,由志工團隊--彩虹媽媽透過一系列的基礎、初階、進階、高階、師資持續培訓,進駐校園,應用繪本推行優質生命信念,與生命故事對話、在生命議題上用愛心引導及關心,期間不間斷的接受培訓及研習、自我成長,應用在課堂經營及學生和孩子溝通上,忙進忙出,從參加讀書會及校園義工這期間經歷十年之久,付出和成長當中我的中年有很不一樣的價值。

       在校園裡看到形形色色的孩子來自不同的家庭,深刻感受到幼兒期教育的重要性!孩子們的特質是什麼?內在價值觀何時形成?態度又是如何養成?幼小的孩子擔心害怕什麼?愉快自信從何而來?為何畏縮、缺乏動力?什麼原因讓他們愛唱反調及失去信心和期待?現在所呈現的種種現象是何時種下的因?往源頭追朔會想了解~~幼時環境如何?其0~6歲的啟蒙教育過程又是如何?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向下紮根,我能幫什麼忙?於是我跨到保母的領域,由於保母系統有完善的在職研習及進修課程,加上我的熱忱及良好的育兒經驗及志工所習得的經驗,在這裡我繼續著我的志工精神!保母是神聖且重要的工作。(本人目前是有證照的系統專業保母)

托育方式:0~3歲日間居家托育

托育時間:(依家長托育時間有所彈性)

托育收費金額:(依家長托育時間有所彈性)

目前托育狀況:

所屬機構:新竹市東區保母系統

機構電話: (03)5753677-9 (三線)

機構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53號(光復中學)

                 (本校托兒所一樓臨光復路大門入口處)

我家成員:一家五口:夫妻、三個孩子(大學、國中)

居家環境:透天,近新竹科學園區及科園國小

保母簡介

以愛為中心,給家長最放心且優質的托嬰服務;定期參與相關課程研習,是審核通過有證照的合格保母,育兒經驗豐富,有耐心有愛心有優良教育理念,蒙特梭利延伸教學應用,重視嬰幼兒多元發展,居家環境良好,近科學園區科園國小,周邊公園 環境清幽(靜心湖、親子公園....),資源豐富,適合托育寶貝的好地方。

相關證照及培訓:

全國保母編號:37101

中華民國保母人員技能檢定合格; 編號: 154-0285**

新竹東區保母系統編號:6**

 

CPR證照 ;

蒙特梭利 實務訓練 結業證書;

新竹市故事志工初階種子培訓  結業;

校園志工服務長達10年。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