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媽媽單獨旅遊的「鐵道博物館」
2010/08/11 21:37:39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和媽媽單獨旅遊的「鐵道博物館」

二年級的那年,媽媽帶著外婆和我們三姊妹一起來到日本旅遊,去了很多地方。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鐵道博物館」。

鐵道博物館展示了古老的火車頭、舊式的火車車廂,當然也有新式的火車,包括了還在行駛的「新幹線列車」的模型。栩栩如生的逼真,真實的臨場感,讓我看的目不暇給。

真的能開動的火車,搭配了日出、日落的美景變化,就彷彿真的搭著火車進入了最美麗的風景裡。

還有一台大電視,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新幹線行駛的模樣,我還跟新幹線一起合照呢!

日本上班族每天都要搭乘的「電車」,這裡也有展示。雖然只有一節車廂,但也可以坐上去過過癮的。

午餐時的兒童餐盤,就是一個好可愛的火車造型,讓我好想把它帶回家。

這次的鐵道博物館之旅,外婆和妹妹們都在三阿姨家休息,只有我和媽媽、多啦A夢叔叔一起去。

所以,這是只有我跟媽媽分享的美好回憶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871012&aid=431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