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愛時空
2006/07/17 19:35:49瀏覽396|回應0|推薦34

錯愛時空

一種心靈的感覺

熟識的味道

似曾相識的眼神

迷離的身影

說不出   也想不起

在哪裡見過你

夢中吧

還是前世的因

今生的果

沒弄明白

如果是這樣

我還沒準備好

我不想讓你

揭開我佈滿憔容的面紗

在你陽光的希冀裡

住入一條鴻溝

你來的太遲了....

冷月下   長亭椅

總有浪漫的情懷

夜的雨露點亮了你的雙眼

映紅了我的雙唇

厚實粗獷的懷抱

是我安逸陶醉的溫床

寧靜的夜

真想在你懷裡擁懶的沉睡

你的心跳是我的催眠曲

我的守護神

希望時間停止

可夢終歸是夢....

傷了    累了    倦了

我已經把隻璃破碎的心

封凍三尺了

放在懸崖峭壁上

對你~

我真不敢面對

前世  今生的交錯?

就當錯愛吧....

悠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6968&aid=35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