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背影
2010/01/31 02:18:54瀏覽375|回應0|推薦5

那天在路上見到了你

沒有叫住你  跟在你後面慢慢的走    

感覺到你的背影好孤單 

那份孤單的背影來自我不在你身邊  

看著你靠著公園椅背拿出香煙點著  

低下頭沉思的你  

我看的好不捨 

好想從你背後抱住你給你驚喜  

卻又想到心裡頭的他 我好掙扎  

離你不遠處在樹後的我抱著胸滴下了淚  

你可知道我是多想立刻衝向前去  

不敢哭出聲怕被你發現  

心想這樣的關係是不是要繼續  

當又在一起時一切又將沒事  

可當我一人時即刻想起你一個人時的背影  

轉頭去看了一下你是否還在  

你已經離開 剩下地上未熄滅的香煙在燒著  

我坐下了你剛坐下的椅子上  

知道了你心裡的我  

一心為著的我 專情的你  

低下頭告訴自己你才是我要的人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73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