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不下的風衣
2014/04/17 21:49:00瀏覽95|回應0|推薦2

    幾天前她再整理機構她休息的那間房間,因為那間房間要改成起居室,那間有放了一些他的衣物,其中有一件風衣已經好多年沒看到了,原來被壓在一個紙箱底下,那件風衣是八年前我們去加拿大旅遊時他穿的風衣,經過她的整理還是把它掉去,當然不只這件風衣還有好幾件衣服多掉去回收去,我把這件風衣撿回家用熨斗燙整後,想要在把我那時候穿的中短風衣找出來,把這兩件衣服和那時候去旅遊的照片封存,我知道這樣做是自己心放不下,但是那是我曾經擁有過的回憶,現在只是個普通朋友吧了!現在要知道、記住。 曾經擁有的回憶  感謝妳  一件放不下的風衣

 被思念的人一點感覺多沒有, 可是心裡思念別人的卻深受痛苦的煎熬,所以不要思念已經分手的人, 放棄自己原先想的因為已經改變了風衣被要回去只留下一疊照片,有情若是無情,有緣若是無緣,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4684&aid=1238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