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做夢的豬
2013/10/19 11:05:36瀏覽287|回應1|推薦14


看到我的幸福的笑容了嗎?
嘻嘻~天空中一朵一朵的白雲,好像甜甜的棉花糖喔~
嘻嘻~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幻想中…

----------------------------------
最近開始考慮要買一支智慧型手機了…
其實我對3c產品有點小抗拒的,
我是那種不太喜歡花腦筋去學習和接觸多功能電器的那種人…
對我來說"很傷腦筋哩",哈哈~

平常,我也很少開電腦來用,能不開就不開,就連電視也很少在看…
呵呵,因為我覺得一旦眼睛盯著電視、電腦螢幕時,
不知不覺時間就飛也快的流逝了,接著…會驚覺,啊!我的手工…還沒做完!
所以啊~為了必免自己分心,還有減少"眼力"的分散使用,
在趕製手工時,可以三、五天都不開電腦的。

但是啊~最近,我真得發覺我的電腦是老公公等級了,
開網頁或是編輯我的插畫和手工照片,己逐漸邁入龜速等級了,
就連繪圖軟體要開啟都有點吃力了(感覺上快要跟這台電腦主機道別了…

另外在加上,現在聯絡店家都是用FB傳訊比較方便,
不過,我必須開電腦才能看訊息和回覆,
有時還需要店家打手機通知我要記得上網看訊息…真不好意思~
店家也建議我,如果有台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直接把訊息LINE給我了,
於是,最近我就稍微的注意一下這個對於我來說是個未知的世界,哈哈
嗯…的確,感覺上可以方便許多,
我想…如果可以用手機直接傳圖片和寫部落格的話,
我想我會寫得勤快一點,呵呵

嗯…雖然我還沒使用智慧型手機,
不過平日我也是道道地地的低頭族(長時間的低著頭畫圖或是做手工),
我也希望手機除了帶給生活便利之外,但別受控了才好…
我還是喜歡簡簡單單的、專心的體會當下的生活,
有時,什麼都不看什麼都不想,發發呆也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9085750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9 14:06

手工好精細,做得好可愛喔!看來也好溫馨!

薇光(weilight) 於 2013-10-19 23:04 回覆:
^_^ 謝謝您的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