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光的溦笑手作--小豬好眠(地震●﹏●
2013/03/27 11:18:44瀏覽157|回應0|推薦21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
呼呼~Zzz Zzz~

--------------------------------------
昨晚十一點多就就寢了,但翻來覆去怎麼樣都睡不著,
窗外還下著不小的雨,不知是因雨滴的聲音打擾睡眠,
還是睡前喝了一杯紅茶…

睡不著的時候好羨慕一沾床就睡著的人,呵呵~
於是想到自己前陣子設計的這款圖案,
想到能夠睡得又香又甜的小豬…

昨晚一直到凌晨兩、三點才睡下吧,
今早又六點就醒來了…
總覺得睡得很不安穩,
到了八、九點又躺回床上補眠,
結果睡著不久後…天啊~地震!

我家在南投,對於地震有十分深刻的印象。

剛才十點零三分的時候,我被地震給晃醒!
搖得好晃啊!讓我又回想到過去的地震!
超驚嚇的!

不知怎麼的,從去年年尾到現在,
我已夢到不少地震的夢,
對於前陣子日本地震紀念日,
也有個念頭想著…不知南投是否還會有個地震…

地震在搖的同時,我還聽到到附近國中學生驚慌的尖叫聲,
我趕忙的起身收拾重要的東西,
用爬的爬出房間(太晃了根本站不直!),
跟過去的那個地震一樣的心思,心想:搖晃怎麼還不停!

幸好~沒事~
身邊的人一切都安好,
只是被地震給驚嚇到的我現在還心有餘悸的,
輕抖著手指打字哩~

希望~我所愛的人和所有愛我的人都平安!
祝大家都平平安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743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