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創造流星
2013/02/02 00:29:47瀏覽134|回應0|推薦5

為你創造流星
讓你為夢想許下願望
夢想的光和熱不會熄滅
我相信你的熱情和誠心
流星會呼應你的心願
只要相信
我為你  創造的流星
相信你  的夢想

時間會讓你成長
夢想會在身上發芽
開出與眾不同的花朵
結出屬於你模樣的果實
夢想不會幻滅  流星依舊落下
許願吧~

---------------------------------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了一部電影,
內容是一位便當店的老闆,
為一群對音樂有夢想的高中生而努力的過程…
可能大家會以為,老闆會這麼做,
大概是為了自己年輕時無法完成的音樂夢而做的,
其實不是…
他看著這群高中生因沒有練習樂器的場所而感到頹喪的模樣時,
回想到…自己高中時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朋友告訴他,畢了業之後就要去東京尋找當歌手的機會…
朋友的夢想並沒有實現…
便當店老闆年輕時是個小混混,對未來沒有什麼夢想,
當朋友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在異鄉的自己生活的很痛苦時…
他不知該回答什麼,也幫不上忙…
之後,朋友因被卡車追撞…再也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為此,他決定要幫這群孩子,要幫他們一步步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自己也有夢想,
知道走在夢想的這條路是多麼的艱難…
雖然是電影,但我很羨慕電影裡頭的這群高中生,
他們有一位為他們加油打氣"創造流星"的大哥…

雖然,我們無時無刻都活在現實當中,
夢想往往是種超現實的夢,
但,為夢想努力的過程…是會讓自己成長,
會看到與眾不同的風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727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