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倒~加油!
2012/12/31 23:29:43瀏覽423|回應0|推薦13

今年真得有許多事,尤其是自己心境上的改變…
再過幾十分鐘就是新的一年了,往往每年這個時候,我都特別感慨…
總覺得自己並沒有多大的改變,我所謂的改變…是一種進步跟提升吧…
但今年,我覺得…有點不一樣了…
我想,每個人開始變得"不一樣"的年紀跟時間點都不同吧!
我似乎是晚"覺悟"的那種,這點,令我感到有點可惜…
希望,在時間還沒要將我放棄的時候,我能夠把握住這時間的最後一刻,
可以再繼續以這個"開始不太一樣的自己",繼續的努力下去,
以往的我,倒過好多次了…
而新的一年,我知道…我依舊可能會再跌倒,
但,我會再爬起來,再跌倒再爬來…
為這個開始不一樣的自己,一個新的覺悟的自己,
當個"不倒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不倒~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718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