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祝福送到你手中~
2012/12/23 18:39:56瀏覽368|回應0|推薦7

天氣真得好冷,
雙手卻暖暖的,
因為你把"祝福"送到我的手中,
謝謝你~
我的心也暖了

-----------------------------
今天真得好冷~~~
這張圖,是我為今年的聖誕節卡片所畫的圖,
今年有許多人買了我畫的圖印製作成的手工卡片,
將想要講的話寫成文字在卡片中,
傳遞祝福給自己身邊的人,
很開心…也很感謝…
因為,這就是我想做手工做手製品的目的,
希望能夠藉由手工的東西,
傳遞溫暖與愛給自己及身邊的人。

我想給自己加油打氣,
雖然,在這麼冷的冬天,
我的心我的雙手有時跟這個冬天一樣的冷…
我…還是要…將自己的手自己的心溫暖起來,
因為,我創作出來的東西,是要帶給人溫暖,
帶給人"微笑"的呀親你一下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716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