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愛瓢蟲『一起看星星』
2011/03/07 16:44:55瀏覽167|回應0|推薦9

一起看星星

上天最公平的給予就是每個人都有一顆太陽和一彎明月
以及滿天的星星
絢麗的星空是最平凡卻難得的美景
夜晚聽風的聲音溫柔吹拂臉龐
沒有人造光的打擾抬頭就看得到嬌羞的星星一閃一亮
脫口而出的讚美詞是普通的好美啊~
沒做修飾打從心底說出的話是真實的感受
一起看星星吧!多久沒有欣賞這簡單平凡的幸福美景
是造物者最樸實最恩惠的禮物
一起看星星吧!
今晚作個好夢為自己的夢想許下願望…


---------------------------

相愛瓢蟲『一起看星星』化妝包
尺寸大小:拉鍊長20.5公分x12.5公分
內部間隔:兩大袋兩小袋(一個大袋是以魔鬼粘固定開口)
背面:多做一個小袋(手縫小暗釦固定開口)
附手工串珠小拉鍊帶和精美包裝禮物袋

---------------------

這是薇光"相愛瓢蟲"化妝包系列的第二個花朵作品,呵呵
是純白花瓣的小雛菊,白色的花瓣搭配深紫色系的格紋布真很好看呀~
在製作的時候,我會特別的去配置背景色彩的位置,
深紫色安排在上,如此在縫金黃色的星星時才會格外的閃亮。

在花蕊的部分,哈哈~是我最喜歡且縫得最辛苦的部分
打縫了許多的線點,深綠、淺綠相間,外圍的一圈是金黃色的線點,
中間的部分還縫上了一顆一顆的小小白色仿珍珠,
如此費心就是為了讓這朵看似簡單的小白花,也有不平凡的美麗之處。

我為這個畫面所做的想像是…呵呵
兩隻相愛的小瓢蟲就像一般熱戀的情侶一樣,
一定要在夜晚一起浪漫的欣賞滿天的星星,
一定要說好美呀好美呀的話~
一定要在彼此的回憶中有個互相依偎看星星的美好回憶,
呵呵~我想,大部分的情侶都有這樣的回憶吧!
哈哈
--------------------------

一起看星星吧!
喜歡的朋友,如有興趣購買歡迎您留言詢問薇光唷~謝謝

ps

更詳細的圖片介紹,

這至薇光製造-溫暖與愛的手製品看看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95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