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山路的梅花開了!
2011/02/08 16:43:28瀏覽191|回應0|推薦0

中興新村靠近山的邊緣有一條路叫環山路,
那邊的山並不高也不算是山區,算是平地的小山吧!
在靠近公廁的旁邊有一個小公園,
那邊長了幾顆梅花樹,
雖然樹不大但也開滿了梅花,
白色的梅花,被陽光照射下來也閃閃發亮。


靠近拍照耳邊還會聽到蜜蜂忙著採蜜的嗡嗡聲^^

梅花有一種清香味,很好聞,
我覺得這股香味是許多平常普遍聞得到的花香無法比擬的,
它的味道不像是桂花香那樣般甜,
是很清爽讓人平靜的味道。

梅花樹真得不大,
比起我在好多年前在信義鄉看的梅樹真得小好多,
但是平常要看到梅花真得很難得,
在這邊,我平常散步走的路上就可以看到得梅花,
我就己經很開心很滿足了,
可以瞪大眼睛細細、慢慢的去看,
沉浸在那一朵一朵白色的小花當中,
真得就很令我感動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86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