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1 18:03

      來自Ez的祝福
      身似踏蓮台
      心花朵朵開
      祈願 好友們
      在這炎熱的夏季裡

怕胖怕苦不敢嚐巧克力的前跟班
2008/06/26 10:52

愛巧克力:

       先恭喜妳有了自己的部落格,讓我們想關心妳現況的人,有了另外一種管道。     外表俐落的妳確有慾望城市主角們的樣子,但連對妳玩笑都需謹慎的印象,讓我把妳歸類為偏傳統保守的那一派。

      還記得五年前為了前公司的預算跟妳加班到晚上11點。回想起來,感嘆而今我還在以前的圈子中浮沉,掙脫不開。但看到妳有了另一片天空, 讓我想起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中的女主角法蘭西絲,毅然放棄過往的生活,卻在另一國度找到自己。也佩服也羨慕,佩服妳的勇氣與智慧,羨慕妳選擇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卻笑東風從此便薰梅染柳,更沒些閒,閒時又來鏡裡轉變朱顏"上星期我媽幫我理髮時,突然說我白頭髮變多了。真的驚覺過了今年,將邁入只剩一張口的年紀,隨波逐流的心情也佔了大部份的感覺,雖說一切隨緣,但朋友間還是要常聯絡,聊天氣都好,繫住那根看不見線,可以讓它放鬆卻不能斷。

       怎麼不把妳背面全裸的照片PO上網,讓口水"留"滿整個部落格,也讓我們在妳的園地中有些話題。收到妳的簡訊,我馬上來發表廢言,跟以前一樣,夠挺妳吧! "感卿珍重報流鶯,惜花須自愛,休只為花疼"為彼此友誼,互相保重。不再浪費篇幅,祝事事順心。                 

                                                                 ~ 怕胖怕苦不敢嚐巧克力的前跟班留~  

      

      

Email:julianh4090@yahoo.com.tw
巧克力大人(weihsuan888) 於 2008/06/26 12:47 回覆:

 前跟班,

要不是幾年前收過你寫的文采奪目的生日卡片, 今天我可要猜猜是誰留的言了!

不知誰説的,人生可以規劃 ,但無法完全規劃..我完全贊成。每個人生轉折都那麼關鍵但又如此無法逆轉試行 , 所以反而又顯的微不足道了。你還在你的行業努力 很棒ㄚ, 別忘了 那可是許多人羨慕的行業呢!

吃我的巧克力不會胖 ,不信哪天你見了我就知道了!代我問候我們認識的那些夥伴們!

謝謝你的鼓勵與分享。


Amy Hung
2008/06/25 20:45

Dear April:

真是恭喜妳~愛巧克力已出江湖囉~~Amy

在此也昭告網路上的各位名門淑媛及帥哥美女們!

愛巧克力真的是太好吃了,入口即化,尤其是不甜不膩,真是適合伴下午茶及咖啡喔!

 不信妳/你可以試試地~保證讚不絕口!

Email:huei_yu001@yahoo.com.tw
巧克力大人(weihsuan888) 於 2008/06/25 22:35 回覆:
感謝你們長久的溫暖與友情,我會開開心心地努力,讓大家都吃到我愛的巧克力。別忘了持續給我意見喔!
頁/共 4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