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 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2022/01/05 07:07:07瀏覽349|回應0|推薦0
也納愛樂每年在維也納舉辦約 40 場音樂會,其中新年音樂會和仲夏夜露天音樂會 (Summer Night Concert Schönbrunn) 會在世界多個國家同步直播。樂團每年還會進駐薩爾茲堡音樂節,同時國際的巡演一年超過50場。所有這些活動都彰顯了維也納愛樂樂團作為全球最頂尖樂團的聲望。

2022 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由知名猶太裔鋼琴家暨指揮家丹尼爾.巴倫波因(Daniel Barenboim)第三度擔任指揮,目前身兼「柏林國立歌劇院」音樂總監及「柏林國立樂團」的終身首席指揮的巴倫波因,在 2022 年即將邁入 80 大壽,延續與維也納愛樂長期的合作,繼 2009、2014 年後,再次擔任 2022 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的指揮。

♬ 演出曲目 ♬




來源:衛武營、YouTube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110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