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典地鐵創意廣告 列車進站秀髮飛揚
2014/03/03 07:07:06瀏覽510|回應0|推薦1
典一間廠商,在地鐵月台放置了一個酷炫的高科技互動廣告。只要有列車進站,廣告螢幕中的女子秀髮就會被狂風吹起。這別具創意的廣告也讓等車的旅客看到目不轉睛,成功達到廣告效果。

瑞典廠商 Apotek 為了宣傳他們的新款護髮產品,決定在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地鐵站內打造一個高科技互動廣告。他們在月台的廣告螢幕頂端裝上了攝影機,以偵測列車何時進站。當列車一進站,廣告螢幕中女子的長髮便會被狂風吹起。不過女子的頭髮雖然被風吹得大亂,卻依然不糾結,最後螢幕再秀出護髮產品的廣告。

許多等車旅客看到這個高科技互動廣告後,也大感驚奇,不但直盯著螢幕中的女子瞧,甚至還拿手機將這獨樹一格的廣告拍攝下來,也讓這廣告達到預期中的吸睛和宣傳效果。

來源:YouTube、TVBS、自由時報


◎ How to advertise like God ◎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145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