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城邦》如何更改風格樣式?
2007/02/23 11:30:50瀏覽8914|回應1|推薦25

1. 部落格(網誌)風格

如果不喜歡現在的網誌風格,可以在登入聯合新聞網|會員中心後 ,到網誌風格選用各種主題,從各式各樣的風格中來更改選擇唷!

2. 城市風格

請到城市市政中心「市政╱首頁管理」,找到「城市風格」的部分,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目前城市使用的風格,你可按下「請按這裡,選擇城市風格!」來選擇其他風格。 目前提供十一種風格色系供您挑選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765233

 回應文章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如何改城邦的背景圖?
2008/12/06 10:56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