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清理久未經營城市及部落格」規則異動通知
2011/05/11 11:10:37瀏覽3498|回應4|推薦30
Dear all:

udn網路城邦定期清理久未經營城市及部落格的規則,即日起調整,重要異動如下:
  • 被刪除的部落格,於個人部落格外的發言,將更改為匿名(未登入會員)的留言,未來即使重啟部落格,也無法找回其發言內容,也無法判別或刪除其發言內容。
  • 被刪除的部落格,不保留此部落格對應的Google Adsense帳戶。
  • 如果您曾將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客設為黑名單,則此黑名單將自您的黑名單中刪除。
要提醒大家,城市及部落格內容因久未更新或未登入udn會員而經系統刪除後,請恕無法提供回復資料的服務。

另日前曾被刪除的部落格,若有於個人部落格外的發言內容,2011年6月中旬將被轉換為未登入留言內容者,我們將發送E-mail重新說明。如果您要確認過往發言,請盡快登入重新啟用部落格。否則您的發言都將轉為未登入留言,未來即使重啟部落格,也無法回復發言內容,亦無法判別或刪除發言內容。

以下為udn網路城邦清理久未經營城市及部落格的完整規則:

一、 城市部份:以「討論區最後更新時間」作判斷,將關閉半年未更新的城市、刪除一年未更新的城市。

1. 如果您是久未經營城市的市長、副市長
  • udn網路城邦將於要關閉及刪除「城市」內容一個月前及一個星期前,二次Email通知市長、副市長,敬請大家把握時間更新。
  • 如果您曾是這些久未經營城市的市長/副市長,將自您建立/管理的城市中移除。
2. 如果您是久未經營城市的市民
  • udn網路城邦將於要關閉「城市」城市前,以系統訊息通知該城市市民。
  • 如果您曾在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發表文章、相片、訪客留言,所有發表資料也將一併刪除。
  • 如果您曾加入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將自您加入的城市中移除。
  • 如果您曾訂閱這些久未經營的城市,將自您的訂閱清單中移除。
二、 部落格部份:以「最後一次登入udn會員的時間」作判斷,一年未登入則列入網路城邦失蹤人口,部落格內容將全數刪除。

1. 如果您是網路城邦失蹤人口
  • 您的udn會員帳號會被保留,但網路身分及所有部落格內容將被全數「刪除」。
  • 您於下列其他地方的發言,將更改為匿名(未登入會員)發言,無法自行刪除:城市討論區、城市精華區、城市影像館上傳照片、城市訪客簿、城市投票、城市推薦連結、城市公告、部落格創作回覆、部落格相片回覆、部落格訪客簿。
  • 不保留此部落格對應的Google Adsense帳戶。
  • 網路城邦將於要刪除「部落格」一個月前及一個星期前,二次Email通知部落客,敬請大家把握時間登入udn會員或更新文章。
  • 您建立的城市將開放兩個月的時間徵求市長,若兩個月後無人報名擔任市長,則城市會被關閉,關閉半年後刪除。
2. 如果您的朋友是網路城邦失蹤人口
  • 如果您曾訂閱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格內容,將自您的訂閱清單中移除。
  • 如果您曾將這些失蹤人口列為好友,將自好友名單中刪除。
  • 如果您曾將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客設為黑名單,則此黑名單將自黑名單中刪除。
  • 如果這些失蹤部落客,曾推薦您的部落格文章、相片及城市討論區文章,其推薦資料也將一併刪除。
  • 如果您曾在這些失蹤部落客的部落格留言、回覆文章及回覆相片,該筆資料也會一併刪除。
此公告已於網路城邦辦公室公告,並一併透過email寄送給所有啟用網路城邦服務的udn會員,最後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如果您覺得自己的城市久未更新或部落格已瀕臨失蹤人口階段,但想保留相關內容,請盡快登入udn會員(http://member.udn.com),到自己的部落格和城市走動走動,上網路城邦(http://udn.com/ugc)逛逛唷!

最後,敬請大家協助確認您在udn會員中心的信箱是否正確,若為yahoo或pchome等免費信箱,建議您將電小二的信箱(netinn@udngroup.com)加入通訊錄,以免相關通知函被列入垃圾信件匣中無法收到。

若您忘記密碼,請至udn會員中心|忘記密碼頁面(https://member.udn.com/member/memberPassword.jsp),填寫帳號、email送出後,系統會寄送一組新的預設密碼至您的信箱, 請以此密碼登入後再自行變更。若有忘記帳號、信箱或無法連線等問題,歡迎到網路城邦辦公室留言(http://blog.udn.com/webadmin/guestbook)或來信電小二的信箱(netinn@udngroup.com)詢問唷!

敬祝 心怡如意

udn網路城邦‧電小二敬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5197058
 引用者清單(1)  
2011/05/12 15:27 【乖喵部屋】 乖喵:網路城邦公告》「清理久未經營城市及部落格」規則異動通知(100/5/11)

 回應文章

哈潔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當后妃夢圓樂園城市家長
2011/11/05 11:34
我想當后妃夢圓樂園城市家長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有民進黨 還要敵人嗎?
2011/05/13 09:28

入則無法家拂士,則無敵國外患者 國恆亡

民進黨真是台灣的敗類政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是現代人,就1次把不滿的地方,大家講清楚!
2011/05/13 03:17

●城邦網路專業缺德及欠缺!
1、部落格設置【黑名單】,受害者無處可抗議平反!
2、部落格【黑名單】設置或教育,【養成個人獨裁不通情理法爛貨色】!
3、網路公眾論事場地,既然已經設置【黑名單】管理或教育,再設置限好友訪客簿留言,公眾教育目的何在?【同樣養成個人獨裁不通情理法,逃避公眾道德責任爛貨色】!
4、網路公眾論事場地,設置【限好友訪客簿留言】、【不開放留言】,這種社會資源運用設置,是否不符合公眾社會開放性教育潮流,也應被取締不良示範封閉教育?
5、既然有心設置【政治城市】供台灣全民眾聚結志同朋友,為何不便利協助各城市市長,大量民主訊息傳播,同每日報紙小額付費或分期付費刊登?
●要天天被公眾與論評擊、受有關單位強制取締、關閉、或改進,或關閉個人城市部落格,請自研議!


●大部分城邦網路朋友→非常缺德!
現代人 以偏蓋全 不必談 辦不到 不必談
良心公共道德勇氣 站不起來 不必談 交朋友發表文章!
良心公共道德勇氣 站不起來 支持【除惡興利】法案或參與研議提供意見 不必談情說愛 講正義時論 整個部落格及城市景象 令人厭惡缺德!
●網路公眾場地,亂寫【愛情】文章→想太多【低潮】濫情緒文筆,後面文筆又不振作起來,解決問題,把事情講清楚!1再打擾別人→也非常缺德!非常不健康!


刑法311條(免責條件)
「以【善意】發表言論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罰:
 一、因【自衛】、【自辯】或【保護合法之利益】者。
 三、對於【可受公評】之事,而為【適當】之評論者。」
1、既是善意提案或評論,且言論所爭取對象為合法公眾社會法益法案或有益教育,當然可以,就【事實依據】,阻卻違法,公然侮辱及毀謗罪之爭論,保護合法性公眾社會法益法案教育之正當性發展!
2、人類劣根性不具【公共道德】良知道德勇氣,是事實!
3、畜生不懂事,是事實!
4、前2項,均為【可受公評】之公眾正確事實,當然無【不適當或過當】之疑慮!
5、既然無【不適當或過當】之疑慮,只是紀錄登記在【畜生黑名單】裡面,且是清清楚楚是不良人類,又有何不妥?怕他亂搞不爭氣?還是怕自己不長進無道德勇氣良心?


◆大量交朋友! 大量交朋友! 大量交朋友!
https://city.udn.com/64583/4608638


◆1仟萬集^-^!!!
◆熱情台灣第3大黨~連署公投黨→全場人生不等死!要吃飯!要有錢!要K書!要愛情!要長青!要不死!要朋友!好聊天!......等等等!
https://city.udn.com/64583/4615255?tpno=0&cate_no=0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檢舉說髒話 侮辱中華民國元首
2011/05/12 15:09

檢舉說髒話 侮辱中華民國元首

店小二你好

我要檢舉陸念慈的馬桶沖馬桶,還談到喇賽,這是嚴重侮辱的國家的元首馬英九總統的行為。已經嚴重違反利用新聞辱罵政敵的尺度了

如果我要用相同方式問候妳的全家,你能接受嗎?

請立刻將此文章,這種言語暴力的行為,髒口的文章立刻撤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