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s》夏學曼的最後見面會
2008/07/18 18:06:17瀏覽7121|回應13|推薦96

為兒抗癌近十載, 夏學曼的生命沙漏幾盡    
夏學曼與您(網友)說再會
學曼:「陪我一路走過的人,我要向你們說,謝謝你們!」

時間:7月19日(六)下午3:00~4:00
地點:內湖三總五樓日光室
(meow~移動的饗宴~讓我遇見你提到地點更改為51病房會客室唷! )

在新聞報導播出後,許多朋友的關懷電話沒停
原本謝絕訪客的學曼,決定打起精神和大家一一告別
來自各地的綱友,讀過她故事的朋友,聽過她演講的朋友
大家決定為她辦一場不一樣的見面會

詳細說明:
學曼:「陪我一路走過的人,我要向你們說,謝謝你們!」7月19日(六)下午3:00~4:00地點:內湖三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052876
 引用者清單(4)  
2008/07/20 18:50 【心之使徒(夜影的孤寂世界)】 我到底是怎麼了,總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但是卻哭不出來....
2008/07/19 04:40 【心之翼】 News》夏學曼的最後見面會
2008/07/19 04:00 【在 水 一 方】 響應網路串聯活動:「 最後的旅程 ~ 夏學曼」
2008/07/18 20:28 【**JIM** のBlog】 加油!學曼姊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失職
2008/09/02 09:47
 

論聯合報的電小二 我認為電小二有改善的空間 理論上裁判不應該兼作球員 因為常會亂判一通不說 還故意混淆視聽 有時候還隨意將喜好的文章PO上網路 讓別人可以連結 尤其是連結陸念慈的異想世界 經常保持一篇以上的文章抨擊國民黨與馬英九 已經到了太超過的地步

再則我請問電小二 為什麼你要每天都會連結至少一篇的陸念慈的文章?難道沒有更好的文章可以共做連結嗎?他這種自私心態使得一般網民想要抗議卻找不到網路管理員? 寫信給他你卻一直沒有回音,妳應該做解釋,大家都認為你這種選文章的方式都是因為你有偏頗的心智,身為新聞工作人員你就是失職。

結論就是可惡的電小二嚴重違背媒體人公正無私的天職,他嚴重失職 不配當媒體人。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陸念慈就延續謝長廷的邏輯
2008/09/01 10:28
 
陸念慈就延續謝長廷的邏輯 一直咬 一直咬 一直咬 直到今天 都還不鬆口 電小二 你卻一直推薦又轉載 你的邏輯到底在那裡呢? 

那個陸XX是阿扁的鷹犬

妳可以停止轉載嗎 希望妳立刻停止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討厭陸念慈以仇恨心來看世界
2008/08/11 14:36

非常討厭陸念慈以仇恨心來看世界

也真不明白 妳的選文章標準? 因為你,聯合報選了非常多的陸念慈偏激的文章.難道是台灣人得罪了你?只要陸念慈反馬英九的文章 妳都選做UDN的鏈結


陸念慈
等級:3
 
2008/08/01 11:28  
把你釣進我的黑名單, 爽啦, 呵呵... 

從陸念慈的做法來看,姑且不論對錯 但是他真不是個好人,自己寫文章任意批評,我的善意批評不但不思考對錯,並惡意將我的名字放入黑名單,還會高聲喊爽,他這種放黑名單偷偷喊爽的思維邏輯,真的很可惡。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8-13 20:41 回覆:

Dear 與上帝同行 我不害怕:

在網路城邦內的文章,只要是自己創作的網路評論,且內容不違反網路城邦發言守則及城邦公告,網友立場藍綠非為我們的主要考量,都有機會被挑選及推薦。如果您有發現違反網路城邦公約的文章,請到訪客簿客服留言版提供要檢舉的文章網址給我們!

另網路城邦政治評論文章甚多,歡迎您也可以推薦其他好文章給我們,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夏學曼(y)
2008/07/29 11:29
 

小二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

不能再存草稿 只有字數很少才可以

系統滿了嗎?  連發表文章也不行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8-11 18:58 回覆:
 

Dear  風吹草不動:

由於工程人員之前限制某些酒店、髒話關鍵字的發表,造成網友可能無法順利發表文章,現在限制皆已移除,請您再試試!

如果還是無法發表,請將內文連同圖片寄來netinn@udngroup.com,我們再進行測試,謝謝!


邱荖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學曼姐的生死觀是人生哲學的學習講義
2008/07/26 13:34

學曼姐的生死觀是人生哲學的學習講義。

這篇是我對學曼姐的推崇。

看生命勇士夏學曼女士憶起藍色筆跡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不能也乃係具體而微 
2008/07/21 11:06

回陳怡:

這就像現在罵到臭頭的治水,不管政府做哪一段,哪件事,都會有人很不以為然!

我們當然可以關心其他許多同樣病情的人,但是如果妳能找到:

一顆發光發熱的種子,在百般打擊中承受家暴,遺棄與惡疾如同焦土奮戰般與之對抗近十年,還為爭取小孩監護權打跨國官司,卻仍充滿愛與樂觀,以有限的生命拼命燃燒自己去環島演講,點亮許多人黑暗中的心燈.....

更難得的是做到真正的饒恕!

如果,妳也能提出這樣的不二人選,我們也願意為他(她)發聲!



中国陳怡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每天得癌症死亡的那麼多
2008/07/20 06:18
每天得癌症面臨死亡威脅的人太多了

為什麼不去關懷更多 安寧病房的 需要關懷的人呢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19 20:04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幫忙帶個話
2008/07/19 11:43
 

學曼!!不論妳會如何??妳的精神將永遠留在城邦每個朋友的心中

妳真的很勇敢,堅強面對死亡之時,還不忘人間有愛,牢記著那麼多的愛

膽小的我,很抱歉,我無法面對妳,因為我知道我會崩潰,

但我相信妳知我心意,我真的很佩服妳,對於長久以來的訊息,一直都很關心

美傑是妳的牽掛,但相信他會在眾多的愛當中茁壯的,放心吧!!啜泣中...........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pdate
2008/07/19 09:17
改為51病房會客室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7-19 09:42 回覆:

謝謝meow,已在內文中加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