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脂瘦身 百基拉美睫紋繡spa Cindy第一次種睫毛
2016/05/17 23:03:29瀏覽620|回應0|推薦9

之前在減肥記裡面有提到,找機會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美容師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

其實我們三樓的美容室服務的項目有很多喔~~

最基本的種睫毛,紋眼線,漂眉毛,油壓按摩都有,當然臉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Cindy有同事在外面做一年多的醫美,效果還不及在我們美容室做一次的効果!!!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爆脂瘦身!!!

利用儀器操作,做完當下大腿真的是立馬小一寸阿!!!

害正在減肥的Cindy都有點衝動了~~

這個就是爆脂瞜~~ 看看那專業的儀器~~

當下做完兩隻腳真的有差喔!!

不過美容師有說,除了爆脂,飲食控制也是很重要的喔!!

-------------------------------------------------------------

種睫毛的部分我也覺得很厲害~~

每次看我們美容師利用他的巧手,就算再細再短的睫毛

他都有辦法接上去,我在旁邊看感覺都要停止呼吸了

而且他們的膠絕對不會過敏,也不容易掉喔~~

Cindy每天都化妝,一定會卸眼妝,但是他都還可以讓我撐到一個月左右喔!!!!

當然這也跟每個人平常身活習慣有差瞜~~

----------------------------------------------------------

上面的圖是Cindy第二次種的時候,105年5月5號

已經過半個月瞜~~ 目前只掉過三撮喔~~~((左邊那個空洞就是~

以我每天卸妝來講,已經很不錯了!!!當然原本更整齊啦~

每個人本身睫毛多少跟種起來也會有差喔!

其實在種睫毛前Cindy一直都是戴假睫毛

也因為我的眼睛是內雙,所以戴上睫毛後,還會上一層黑色眼影,才不會只有假睫毛很不自然

也因為是內雙,所以一直不敢嘗試種睫毛,怕會跟畫眼線一樣

通通都被眼皮吃進去((內雙的一定懂我!!!

不過在跟美容師溝通過後,告訴他我想要的樣子,他會依我的眼型

選適合我的長度,像我就是種 " J " 型的,最期碼眼皮張開還會有一節在外面

左邊是種前的照片,很明顯看到眼妝很重,假睫毛跟黑色眼影

右邊就是種完後啦!! 終於擺脫黑色的眼影了~~

眼妝也不那麼重了,只要畫大地色系眼影加眼線就好啦!!!

整個讓第一次種睫毛的Cindy超滿意的阿!!!!

----------------------------------------------------------

還有很多女神喜歡的紋眼線阿~~漂眉阿~~繡唇阿~~ 他通通都有喔!!

所以Cindy超級推薦的啦!!!!

想要變成女神的!!!趕快來諮詢我們美容師喔!!放心放心他人超好的喔!!!!

百基拉美睫紋繡sp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1號3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261tw&aid=575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