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看見
2011/04/24 01:48:13瀏覽148|回應0|推薦1
記性變差了,腦袋更不靈光了,連樣子都老了...
如果這時的你再對我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那我可能會變更糟喔...。


生活中的伴,一直是另一人存在下去的理由和原因,
無論那個伴的角色是親人、朋友或愛人都好,
有這麼樣的人存在著,、証明著你的價值,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呢?
雖然我們總是掙扎著說要為自己而活、做自己之類的話,
但如果你早已為自己而活,又或本就已是自己了呢?
其實這些都不過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好,為著你所珍視的一切,變得更好。
越活著體驗生活中種種平凡乏味和酸甜苦辣,就越覺得活著真好!
越遇到挫折在每段時期讓你低潮失落,就越發現很多人都正看著你...
因為這些替我把這短暫到不行,又無趣白過的一切來了個大逆轉~
或許正因為是太渺小的小人物,所以才有這些"閒情逸致"去看見這些,
也因為是這樣渺小平凡而普通,才具備一直作夢的資格,
我看見了,看見了夢境無限可能的延伸,那裏有著一片空白,因為...
我正要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mwhale&aid=512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