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偶像
2011/11/07 09:56:41瀏覽570|回應0|推薦17

我的偶像

他,以前是個美術老師,就是因為小時候有他的教導,才讓我的美勞成績如此的好;他也是我的數學顧問,當我有不了解的題目時,就會找他,他的頭腦有如台電腦一般,一下子就可以知道答案,並且正確地回答我,還讓我了解如何解這一題,他就是我的舅舅,也就是我的舅舅,聰明蓋世的舅舅!

他不管在數學或是美勞方面都非常的好,讓我非常敬佩,也非常驚嘆不已!

他帶我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也帶我越過許許多多的深淵(想不到小小年紀就如履深淵),讓現在的我不管是數學,還是美勞,都不幅(斷)的提升,也讓我節節高升(這點讓人真的替他開心,能夠科科都九十分起跳,希望明年上國中後能繼續維持下去);他也是個很厲害的訓狗師(不知我還會訓鳥、訓兒,就是不大會訓老婆),一隻頑皮又愛搗蛋的小狗,在他的循循善誘,變成了一隻可愛又乖巧的小狗,每天都依偎在主人身旁,不管亂行動,讓大家驚呀(訝)又佩服,直呼不可思異(議)。

他不只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老師,更是黑暗中的一盞燈(說得讓我好心虛,這盞燈的電力愈來愈不夠用了),指引著我,讓我有好的開始,也讓我有好的未來。

剛掛完電話再繼續每晚培養兒子的讀書習慣前,我也問問兒子CC你的偶像會是誰呢?兒子馬上很滿足的笑容看著我,說當然是你呀!然後我也分享了我的偶像是剛回台的MR.40先生,結果一聽讓他濤濤大哭,經過時光機器還原下,趕緊跟他說,王建民是我的偶像,但是你也是呀,你是我的小偶像,英文好,還懂那麼多唐詩,活潑又愛笑的,而且這麼帥,當然是拔比最愛的偶像ㄋ

回想昨晚兒子在試吃鮭魚鬆的時候,連吃了兩小杯,問他有沒有喜歡(拔比可以買給你吃),結果他說不喜歡,問他那為何給老闆要了第二杯吃呢?他跟我說:因為我不想亂花拔拔的錢(狗腿熙,最好是這樣,那聖誕節我這老公公要步要花錢幫你準備禮物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581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