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三輪車遊記
2007/12/27 09:59:14瀏覽944|回應0|推薦18

耶!!!我第一次來到浮洲橋下的河堤公園玩耍

這裡有一望無際的草皮喔

一開始我自己騎這台夢幻三輪車...夠厲害吧

我還有邀請我的林志玲表姊跟我一起坐車車逛大街

坐在車上吹著微風看風景.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後來我的姑姑邀請我來坐她的腳踏車...看在吃的面子上只好勉為其難答應了

我還有跑去餵羊ㄇㄟㄇㄟ

就是這隻愛吃鬼跟我依樣吃不停

一群羊讓空氣都是羊騷味.我的媽咪快受不了

只好喝口水趕緊閃人囉

最後來到了姑姑所說的便便山

這裡是小山丘走起來果然不依樣

大家快來合照喔....這裡可以坐好多人哦

來...一起看鏡頭喲

哈哈...好好玩喔...下次還要再來依次

看著小CC一天天的成長...我們在身邊小心翼翼地守護著他
每天每夜都讓人覺得幸福洋溢
很高興老天給我這個可愛小寶貝...永遠愛尼攸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148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