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耀日藍天 7-5
2008/09/15 01:55:12瀏覽2461|回應0|推薦0





耀日藍天 7-5



7-5


7-5


 


睡在藍家、藍郁杰的房間裡王耀這是頭一回,不過因為鬧騰了一整天,兩人都有些倦了,洗過澡後便上床睡了。


 


「王耀,你睡了嗎?」躺下來不久藍郁杰本想睡了,後來又像想起了什麼,他便支著肘子推推王耀。


 


「還沒,怎麼了?你想要嗎?」王耀淺眠,讓藍郁杰推兩下便睡意全消了。


 


「要你的頭!一屋子的人都在睡,牆壁薄著,你不要臉我還要呢!」藍郁杰面頰彤紅,薄怒微嗔著就踹了王耀一腳。


他平時是對自己的慾望很誠實,不過王耀的反應也沒必要這麼直白吧?何況,他今晚只是想找王耀說說話罷了。


 


「好、好,是我不要臉,小杰別生氣。」王耀呵呵地笑了笑,兩隻爪子一攬把藍郁杰給摟進了懷裡。


 


「欸,王耀,你爸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一天到晚纏著我爸他是想幹麻?」藍郁杰研究了這事好一陣子了,開始他以為王谷不懷好意,不過觀察得時日久了又覺得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搞得後來藍郁杰每每見到王谷那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笑臉總是不自主就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有嗎?我爸纏著你爸?」王耀搔搔頭,的確不曉得有這樣的事情。


 


「有,我看到我爸十次的時候有八次你爸都會在。」藍郁杰這話一點也不假,說的可篤定了。


 


「那......該不會是看上你爸了吧?」王耀看著天花板想了想做出了結論,但隨即又被另一個想法給推翻了。「不過我老爸應該沒這種傾向啊,他喜歡的是風騷型的女人,據說是越騷越來勁。」


 


王耀剛剛被踢的腰還疼著,隨著這話一出又被踢了一腳,雪上加霜,幸好藍郁杰的力道都不算太大,不然王耀可就倒楣了。


 


「屁,
別說你爸不是,我爸就算是也沒那麼沒眼光!再說,我爸肯定不是,王耀,你爸要是有那種想法那你趁早讓他離我爸遠點,我爸可單純了。」說完藍郁杰又擰了擰王
耀的手臂。「人家說兒子像老爸,我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你也都喜歡帶那種胸大無腦的女人在身邊,王耀,你看清楚,我可沒那種乳牛身材,你要是後悔了到是趁早
跟我說,我好收拾行李從你家搬走。」


 


「噯,
小杰,我的寶貝,你說哪兒去了,除了你我哪裡還有別的心思。我不就是說說而已,你別當真,咱爸兩個人都一把年紀了,以前也沒有過喜歡上男人的例子,當然是
不可能了。」王耀皮厚,手臂被擰得一片青紫也不過像被蚊子叮了似的不痛不癢著,但是藍郁杰的手細嫩著,萬一扭了手他可捨不得,只好忙安撫著。「我爸退休了
所以時間正多著,再說人總是需要朋友的嘛,也許是跟你爸談得來所以熱絡了點,都這年紀了,爸爸們高興就好了,別想太多。」


 


「哼,這還像句人話。」王耀這話哄得好,藍郁杰聽得順耳,想想其實應該也就是這樣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多心什麼,許是多想了。


藍郁杰滿意的窩在王耀膀子上蹭著,聽著彼此沉穩的呼吸慢慢的睡了。


 


熱熱鬧鬧的過了一個新年,年一過完王耀便開始著手宴客的細節,思索著什麼樣的場地、菜色、服裝等等,光是手邊資料就一堆,看得眼花撩亂。


其實兩人都是同性,王耀問過人,大部分的同性伴侶都是在一起就在一起了,隆重一點的會到國外去舉辦婚禮加上登記,至於國內雖然男風盛行不過倒是還不承認同性婚姻的,所以不要說婚禮了,連宴客都是史無前例的。


王耀這麼跟王谷說的時候,王谷叼著煙斗十足的不同意這樣的說法。


 


「管
他男的女的,反正是你選的、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男的又怎麼了?總也是要過門的媳婦兒,娶媳婦兒不昭告一下大家咱們聯英幫的面子往哪兒擱?!照我說宴客是
絕對不能少的!又不是見不得人,耀子,你也不希望娶個媳婦像做賊一樣吧,總之咱們可以低調,但是就是要辦得風風光光的,這樣跟了你才也不算沒名沒份,對藍
家、對齊天組織、對咱們幫,這叫三贏!」王谷說到後來煙斗也叼不住了,拿在手裡嘴巴說的口沫橫飛的,心頭那個樂啊!「不用去國外,咱們就這麼在國內辦了,
國外跟咱們有結盟的幫派大佬都請來,這樣肯定熱鬧!」


 


王耀點點頭,倒是也不反對。


他也不希望藍郁杰是沒名沒份的跟著自己,他希望給他承諾。


藍郁杰從前放蕩慣了,現下是王耀用盡了方法將給圈在了身邊,但王耀心中偶爾還是會隱隱的覺得有些不安。


 


王耀覺得自己也需要藍郁杰的一份承諾。


 


聯英幫的情報網向來很精準也很有效率,不過用在蒐集這樣的情報這還是破天荒頭一遭。


周全捧著大把資料往辦公室裡邊走邊覺得納悶。


 


這麼多跟結婚有關的資料是要幹麻用的?


耀哥要結婚了?


新娘是誰?


杰哥呢?耀哥結婚了杰哥怎麼辦......?他倆不是一對的嗎?


都在一起一年多了,不是就這麼分了吧?


 


一個個問題像泡泡一樣不停的冒出來在周全的腦海裡徘徊,不過想破了頭還是無解。


 


「耀哥,資料放這邊了。」把大把資料往諾大的辦公桌上整整齊齊的擺好後周全一面偷偷用眼睛瞟著自家老大。


 


「嗯。」王耀的樣子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不同。


 


周全看了心中更是疑惑。


 


「有事?」王耀本來沒抬頭,不過周全實在在桌旁發呆了許久,王耀不由得把眼光移向他。


 


「啊............也沒什麼事。」周全忙搖頭,望了下說面那堆資料,周全還是嚥不下好奇心。「耀哥要結婚了?」


 


「嗯,可以這麼說。」王耀對著周全瞪眼張口的傻樣笑了出來,接著腦海裡跳沃著和藍郁杰站在宴客廳上和對方承諾廝守一生的畫面,王耀笑得更是歡喜。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nofish&aid=2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