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訴的機會
2014/06/01 17:11:58瀏覽14|回應0|推薦0
是小帕卡能找的到地球,并且還能在茫茫人海中認的出她的女兒如果真的這樣,那就是小帕卡和她的女兒有著莫大的緣份,王曉寒也就認了   王曉寒和小帕卡的媽媽商量著小帕卡的終身大事,兩人一致的忽略了小帕卡那哀怨的噙著淚水的小眼神。小帕卡很不甘心啊自己的準媳婦,被麻麻三句兩句話一忽悠,就成了自己未來的準丈母娘了……這還有天理嗎?   可惜,終身大事上,未成年的精靈沒有發言權所以,小帕卡的哀怨直接被系統駁回并且,永遠沒有上訴的機會   (為小帕卡默哀三秒鐘……)   “親家這事兒就這么定了我兒子就等你女兒了我不會讓他虧待你女兒的”精靈女王伸出蓮藕版的小肥胳膊,拍了拍王曉寒的手臂,一臉的鄭重其事。   不過,她那可愛的小樣子,實在是有夠喜慶的~萌翻了啊喂   。   最新章節 第八十二章小蝌蚪哦   收費章節(12點   第八十二章小蝌蚪哦   “喲呵,就你兒子這樣的,你還擔心他能虧待的了我女兒?嘿嘿你還是祈禱我女兒將來不欺負你兒子吧”王曉寒偷偷的在心里腹誹,不過臉上卻依舊笑容不減。   就小帕卡這弱不禁風的小身板啊,也不知道他將來能經得起幾次蹂躪呢?想做她王曉寒的女婿,如果就只有這樣一副小身板,似乎還差了點呢嗯,大不了就多虐他向您推薦:量測機  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模具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u18&aid=1381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