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了起來
2020/02/26 08:56:06瀏覽17|回應0|推薦0
熟人熱情款待,原來我不知道,現在猜是您家老爺吧。”


    那人一怔,馬上笑道:“我去年還不在吳老爺手下干,不清楚此事。”


    “咦?”王天逸停下了腳步,故意裝出有些懷疑的表情看著他:“去年我師傅經過這里,會見了很多武林人士,你怎么說也應該聽說過吧?”


    那人看王天逸一幅起疑的樣子,也停下了腳步,眼珠轉了起來,王天逸看著他的樣子那容他細想,連珠炮般的追問:“你怎么會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這事?”


    那人被問的急,無暇多想,順口說了句:“知道。但是我家老爺當時聽說在外地,接待楊大俠的想必不是他。”


    “哦。”王天逸微笑了起來,繼續走了起來:“我知道你肯定聽說過的。”他臉上嘻笑,心里卻是驚懼交加,其實他那師傅楊月海有兩年沒有離開過青城了,剛才他詐出了此人說謊,自然知道沒好事。但是面上卻提醒自己千萬不能被看出已經識破了對方的詭計。


    他和那人走了一段,突然驚呼道:“哎呀,我失禮了!見師叔怎么可以空手?!客棧里還有些禮物,我要取來,兄弟你不妨跟我來,反正路途也不甚遠!”說罷扭頭就往回走。


    那人圍著王天逸不停的說,王天逸已經看出此人沒

向您推薦:桃園隱形鐵窗  電子菸  高雄沙發工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u18&aid=13184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