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人不欠咱什麼
2009/06/30 19:10:23瀏覽383|回應0|推薦9

        誰也不欠你什麼  ,  你也沒給人家什麼  ,  因此你沒資格恨什麼  ! 

        曾經和我好過的朋友把感情轉給別人  ,  那是因為它在我這裡得不到它要的 [ 也就是我給得不夠 ] 那是我的錯  ,  我更不夠資格恨他  !

        有善於欺詐的  ,  有善於嘲弄的  ,  有善於壓迫的  ,  但是這些人為什麼變成這樣  ?  每一個嬰兒都是無邪的  ,  我又何曾使這些嬰兒永遠保持無邪  ,  純良  ?  沒有  ,  那又有什麼資格來恨  ?

        現在一些青少年  ,  不滿這個  ,  憎恨那個  ,  可是仔細想想  ,  真的  ,  誰誰欠咱什麼來著  ,  咱們又給別人什麼啦  ? 

       人在想不通的年齡  ,  精力旺盛  ,  體魄強健  ,  很能做點什麼卻不做  ,  等到想通的年齡  ,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  多可惜呀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chinvisa&aid=309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