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慾事件簿之三級廚師和他的一級情人
2010/01/10 18:23:56瀏覽545|回應0|推薦3

情慾事件簿之三級廚師和他的一級情人

Novel / Short Story

 

陪著“X”這位我至今懷念的熟女,秘密、溫馨走過她絢爛的黃昏時段,是我一生最幸福歲月。

當下年近花甲,公開這段二十多年前的不倫之情,想來也該一如山本五十六大將初戀情人鶴島正子死前說過的:「這種事過了60歲以後已就無所謂」了

 

※※※※

 

七○年代休閒意識開始發瘋時節,

拜把大哥便在荒蕪多年的祖產山坡地上動腦筋。

事實上,我們這群吃頭路的「探賈郎」,既無橫財又蓄積無多,

C型鋼加彩色鋼板搭蓋的「簡單」型農用二層「別墅」,

肯定和銅臭薰死人的「豪宅」沒得比!

但我們經常有朋伴來這處桃花源「渡假」,而且樂不思蜀。

我的故事、我的懷念、我的罪,便出於此。

 

※※※※

 

我在這個友情小圈圈蠻受歡迎和照顧。

理由無它,一來我的年紀「相對年輕」,

比起眾大哥「只剩一張嘴」的處境好很多,差遣起來勤快。

加上本人粗通油鹽,每當大夥攜家帶眷出門在外,

其間民生問題,向由本人張羅、跑腿,

「民以食為天」!您說,我怎能不受歡迎?

 

※※※※

 

話說走過婚姻坎坷路的我,當然懂幾手「廚功」養活自己。

但土法煉鋼終非長久之計,

於是在烹飪班「為用而訓」學手藝,考取丙級廚師執照。

 

 

沒想到把「廚功」升級成「廚藝」之後,桃花緣自此柳暗花明!

想來,要把女人弄上床,

從「桌上」到「床上」也是條捷徑。

(噯!男人還真命苦,滿足了女人上面那張嘴,

接下來還要拼老命滿足另外一張嘴!)

也領悟到取悅女性、堆砌愛情不一定要花大把銀子,充凱子。

尤其是像我這麼個月光一族,阮囊羞澀的日子司空慣見。

所幸女人家除了腦袋喜歡算計白花花銀子之外,

耳朵還更喜歡聽些甜言蜜語,

至於嘴巴,對那些精緻飲食當然不會、也不便拒絕。

反正甜言蜜語不花錢,而「飲食」之餘的「男女」,當然是順理成章的餘興!

「食」、「色」一家親,

老祖宗「飲食男女」、「食色性也」學問可真大得很。

 

※※※※

 

那次,X大哥與「正港」大嫂同遊,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位X大哥雖然年紀坐五望六,

但簡直就是個沙場老將,

前幾次帶來小鳥依人的「大嫂」,不僅貌美,還兼具氣質美。

就連當天坐鎮的元配,也是明艷過人,

雖然她有些發福。

但是一位中年美婦,若不是有點福態,

那就簡直不能稱之為「中年美婦」了。

X擁雖有當然的「董娘」名銜,給我第一印象:端莊、正點。

卻不端架子更不「假仙」!

美美的圖卡COPY自penny的BLOG

 

※※※※

 

這晚,照例我又先行告退就寢,為次日早餐作精神準備。

當下也不知睡了多久,

院子裡像打群架的比畫酒拳聲音已寂靜。

我感覺有些口渴,衣衫不整施施然下樓找水喝,

自忖反正屋子裡「唯我獨尊」,幹嘛要那麼正經八百。

樓梯下未及半,卻聽見TV聲響,

瞥見X獨坐長沙發上看著「打嘴炮」無聊節目,

她也正兀自警覺地轉頭望過來。

喔哦!今晚狀況特別,「多了一頭牛」!

對美女不可失禮,我趕忙折回房間,

整裝、正容後下樓尿尿、喝水,

再順手泡杯熱茶端給X寒喧兩句。

我這「禮數周到」的殷勤其來有自,

簡單說,對這位首次見面的X有好感,

而且陪著枯坐無聊的美婦講話更是種享受和禮貌!

 

※※※※

山間沒啥燈火,雖只晚間11點左右,卻早已萬籟寂靜,

大哥照往例又陪那票狐朋狗友下山續攤、泡野溫泉, 

X大哥也跟著跑得沒影,別墅當下眾人離去、樓卻未空。

X訕訕解釋說她之所以沒有跟著去續攤「陪酒」、唱歌是因為覺得有些累。

「渡假就渡假嘛,何必又要像平常談生意一樣弄得笙歌達旦!」

 

※※※※

X客套兩三句過後,一時間好像又沒啥話題,

氣氛有些僵滯,但又實在不想結束這段難得的對談機會。

忽然靈光乍現,我一語雙關的說:「大嫂妳好幸(性)福呦!」

X聽完我的話有些發楞,

我以為她沒聽懂這句「幸福 / 性福」的「進退有據」話中話,

於是又再補上一句:「X大哥的人生閱歷豐富,

看他對您的柔情蜜意,真是讓人羨慕!」

X抬眼看看我,仍然不發一語,表情變得奇怪起來。

這下輪我慌了,心想我只不過在言語上「有一點點」吃豆腐的味道而已,

X的表情卻似乎有「火山爆發」的前兆。

果不其然!

X忽然聲淚俱下,山洪爆發啦。

天哪,我慘了!

我發誓,下次絕對不向這款氣質美婦講些有的沒的屁話。

 

※※※※

 

慌了手腳的區區在下敝人我,

見她淚如雨下,只有先跑到廁所拿疊衛生紙讓她拭淚、擤鼻涕,

然後再拼命想想其他法子「救命」,救我的命,

得罪了大哥貴客,豈不罪加一等!

(可是等一下「罪加特等」的不倫,我又該如何「救命」?)

「大嫂,千錯萬錯都是小弟的錯,請您別見怪。」

X定眼又看著我,看得我發毛、發麻。

她欠了欠身子,不再流淚,清理嗓子後輕輕說道:

「對不起,情緒失控了,很失禮,請您原諒。」

天哪!這款氣質美婦反而先跟我道歉起來,這是怎麼回事?

慢慢的、悠悠的,她意味深長的嘆了口氣:

「男人啊,話可講得滿。」

眼淚又自緩緩流下。

 

※※※※

 

我正值青壯、又早已告別童子雞的青澀,這話怎會聽不懂!

有些愛憐的靠近X身旁坐下,

小心翼翼摺疊好衛生紙,替她拭去臉上殘留淚痕,

X有點羞赧,臉龐稍稍偏避開些,

不一下,她就坦然了。

話題引發,像長江黃河,

我和X空間距離隨著心靈距離交融漸漸趨近、趨近。

慢慢的,我的肩膀成了她枕頭,

我的心頭開始不老實,

手頭也開始「試探性」的不老實起來!

褲襠裡另一個頭更在開始作怪,

我有些尷尬,然而X似乎渾然不覺。

我的耳朵傾聽,嘴裡漫應,

眼睛向她睡衣裡透視、搜尋。

我試著扳起她香肩,X沒太拒絕,順勢躺了下來,

上半身枕在我大腿上,還「微調」幾下成舒適狀。

我知道,應該有故事要發生了!

 

 

※※※※

地球在運轉,故事在發展,輕舟正過萬重「衫」。

「二壘」已過,我的手仍繼續「南進」游移,

在柔軟微凸小腹處「進出」之際方纔發現X的大號束褲。

要說束褲有什麼美感,我堅決反對!

也許是個人品味罷,我只對低腰小三角褲有興趣。

束褲這玩意不僅對女人身材有約束、調整作用,

對男人而言似乎更具有約束力,

美醜倒在其次,這嚴絲合縫的玩意想要「插手」也難。

而「前戲」又豈能略過「三壘」?

可是,

可是三壘「束」住了!

該死的傢伙!DAMED

 

※※※※

 

X翻身半坐起來,悄聲說她要上廁所噓噓,

我想,這是個訊號了。

X起身,拂平有點發皺的衣衫往廁所方向走去,

我則取杯狠狠喝了幾口水,剛剛那一陣子搞得口乾舌燥猶不自知。

馬桶沖水聲過了好久,X仍未出現。

這麼晚了還要補??

女人和鏡子永遠是既聯合又鬥爭的膩友。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管她磨蹭到幾時

對女性的耐心等待,是紳士應備禮儀。

 

※※※※

 

總有十來分鐘左右吧,X終於珊珊而出,

卻並沒有往我的方向走來。

只逕自往開飲器邊取杯、裝水,

一會按點冷開水,一會又摻點熱水。

難道她忘了茶几上還有我「進獻」的茶水?

我有點沉不住氣,卻不知要說什麼,

就這麼著,我倆自顧自玩起猜啞謎把戲。

望著X已打理整齊的衣衫,睡衣也重新扣上,

是「此路不通」的訊號?

 

※※※※

 

其實,故事發展到這個階段,應該就此打住。

我在這位美麗高貴的女仕感情脆弱當下佔她便宜,

說來並不是件光明磊落行徑。

這樣吧,一個道晚安的頰吻,該是個完美的句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32488&aid=367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