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是不堪當年--- 想我工四連的弟兄們
2015/04/27 19:57:06瀏覽431|回應0|推薦10

***

最是不堪當年 --- 想我工四連的弟兄們

原本

CDOK已經不再會有眼淚

被"整肅"的那段歲月

淚已乾    心成灰    孤身憤戰群鬼   

雖遍體鱗傷

然而最是不堪的    是我工四連的生死弟兄

他們一路跟著CDOK牽累受苦

CDOK已無淚    但是這群年輕的生命呢 !

這些    後來都埋藏在CDOK心靈最深最黑暗的角落

三 四十年   過去

CDOK逐漸艱難的開始嘗試著敞開封閉的心靈

逐漸參加同學聚會活動

逐漸和同學們互動

也在blog    報紙 雜誌 上   陸續書寫了許多篇"想我工四連的弟兄們"

對生死弟兄們表達CDOK的歉意

上禮拜    加入了臉書行列

卻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鄭芳榮    在臉書上PO了CDOK的照片    傳來

CDOK

差一點

崩淚

CDOK跟他對話 : 

芳榮 : 謝謝你 * 在那段被整肅的慘澹歲月裡 * 你們跟著老連長倒楣 * 難為你們了 * 老連長跟你們說"對不起"

  • 鄭芳榮 我最敬重的永遠連長也感謝你從我下部隊從嘉義中庒到大金門再到小金門然後再回到衞武營多受到連長的照顧至今難忘己30幾年沒見了,如果連長有到北部非常歡迎到我公司來奉茶。
  • 王競康 芳榮 : 抱歉的是 * 老連長沒有把弟兄們從金門帶回台灣 * 老連長落跑了 ! 老連長自私* 只因為心中的一些怨念*最不能釋懷的是 : 老連長讓大家一齊跟著受累 * 到現在心中還是覺得抱歉 ! 若您碰到昔日生死弟兄*請代老連長轉達歉意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32488&aid=2255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