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有人能夠幫助我找到這位我生命中的恩人
2020/02/15 20:16:04瀏覽478|回應0|推薦9
***重中之重***
煩請幫我找一位恩人!!!
事件經過 :
民國 57 年.我是鳳山陸官入伍生營第一連入伍生
我編在第七班.
寢室編在第八班
第八班班長37期魏曼廣
某次 我和他有了矛盾 其實就也不過是芝麻小事
但他處罰我 :
每晚兩班衛兵 --- 就寢後第二班 & 起床前第二班
午餐後 全副武裝帶槍在連集合場罰站
禮拜天禁足 不准放假外出
兩個禮拜 天天如此
也不知天長地久何時了 ?
第三個禮拜. 我也想通了 : 死豬不怕開水燙 !
何況如此折磨 體力也有所不支
於是 中午自動解除武裝 自動上床睡午覺補體力
魏曼廣見我膽敢如此違逆他
衝進寢室把睡在上舖的我拉下來 對我動手動腳
我一個大鵬展翅 把他摁在地上狠 K
也許聲音太大 驚動了在樓上排長室的值星官
***我要說的就是這位專修班出身的老少尉排長***
他 以一種同情了解的心態 免除了一場災難
我也免除了"被開除"的災難
如今思之
這位老少尉排長 我的恩人
***希望有人能夠幫助我找到這位我生命中的恩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32488&aid=13174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