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假牙
2008/03/05 08:40:22瀏覽432|回應0|推薦3
同辦公室的大祕書 是位60 歲的老太太

她在這辦公室做了二十年。生平住過二個地方,一個是她出生成長的小鎮,人口數百 人。第二個就是本辦公室所在的鎮。和先生結婚三十多年,養大了四個小孩。

去年夏天她去 Oakland, CA 度假訪友二週。先生因上班不能同去。出發前,她對我說: 她從來沒離開過她先生二個星期。

我當場愣在那兒。對我來說,這實在是難以想像的一種生活。

anyways, 大娘真的年紀大了,未入正題前就拉扯了一堆。

話入正題,活動假牙。

上週某日,大祕書 老太太一年一度要調整活動假牙。回來時很是開心,走進辦公室,說: it is all polished up.
我答: that is great.
老太太: would you like to see it?

我又愣在那兒,能說: Noooooo 嗎?
還在動腦想怎麼回答才好,老太太站在我桌前,伸手入口,拉下她的假牙,不但遞到我眼前,說: see, it is all polished up. 還怕我看不清楚,唰一下放在我桌上。

我就眼睜睜看著她以"俐落"的身手、"流暢"的動作,將滴著口水的假牙放在我的乾淨的桌上,躺在那兒。

我瞪著生平親見的第二副活動假牙,一個字兒也吐不出來。

我的媽呀,活了大半輩子,只看過我外公的的活動假牙。且看到時,都是它乖乖躺在泡假牙的容器裡洗澡的樣子。

竟然,現在有人,且是個完全不相干之人,在我面前將假牙取下,連口水帶假牙放在我辦公桌上。

見我沒反應,她開始忙著找面紙。我想她知覺假牙放在桌上不好,總要找張紙墊一下。

How wrong was I。只見她又身手敏捷地一把將假牙拿起,塞入口 中,再以手上那張我匆忙遞上的面紙,擦去我桌上的口水。

hm....好在我每天都保持桌子乾淨,沒讓l她的假牙沾到不潔細菌,被老太太吞下腹中,那可就罪過了......


I guess I really ought to file for workplace harassment complaint!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derfree&aid=166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