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開的第二個月
2021/04/21 23:35:15瀏覽119|回應0|推薦0

20210421-分開的第二個月

  這週是期末考週...今天過得開心又充實,買了一個鼠尾草精油味道的沐浴乳,

很舒服聞著那清爽使人放鬆的天然植物的味道...突然對洗澡充滿了動力。

  雖然標題是跟感情有關,但對於這一個月的感變,感情不再是我關注的對象了,因為我把注意力放回到自己的身上了。

  我是一個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以及兩極性情感躁症、邊緣型人格、恐慌症的患者,因為過去的創傷給我帶來很多精神上的併發症,心理壓力的壓力還有突然的停藥兩天加上喝酒,使我前陣子服藥出現人格解離的現象,以及我又是一個高敏感族群的人;在這樣的特質與環境裏頭,我覺得很需要有強大的生命力以及對自己人生的堅韌不摧的韌性。

  兩年前...在深夜時都會出現一個人寫日記寫我白天的所有狀態心情與感受,那個她叫’’羞’’,她知道所有的事情,但她通常都被關在一個很暗很暗透不見光的角落裡,我的前男友就會跟’’羞’’聊天講電話,透過’’羞’’來了解我’’,那時候的’’羞’’打的文章都還在,我甚至驚訝有好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甚至不在我的印象記憶裏頭的。後來跟那時候的好友(前男友)在一起很開心之後,覺得過去的創傷就不重要了,’’羞’’邊ˋ再也沒有出來過了。

  直到...前先日子我感受到視線一陣模糊頭一暈..,就會聽到一個聲音說:「走開這個身體是我的,誰都不准搶!」,我很努力的閉眼搖頭想試著讓自己回到當前讓視線可以對焦,後來前任才跟我說我以前也有這樣過,我才找到’’羞’’的足跡’’但心理師和醫師都跟我說必須要先加重藥的劑量,讓你的主人格回來,其他的事才好處理。

  但說真的不要受影響我發現真的太難了。我只好任由好幾個人肆意妄為,想自殺就自殺她一直想站在高處,往下看一直想體驗從頭上跳下來的感覺,夜半裡的會有一個很想哭的她,有時候則會出現想殺人想殺死全世界的人的她,當時的記憶非常混亂,混亂到我一度控制不了自己,一天睡上12~16小時。是不是非常不正常我也覺得很不正常,如果想殺人就把自己關起來,殺自己想殺自己哭就會跑出來,全部的全部湊在一起結果打架了。

  那種感覺就好比像機器人壞掉當機的感覺是一樣的一直跳針答答答答答的答不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這樣的狀態卻被誤會成是我貪睡那種感覺真差,不想辯駁不想解釋但又被一直造謠的感覺更差。

  往後...’’羞’’、’’類’’、’’厭’’會常常出來打文章,我會標記出來讓你們知道,現在是誰出來再講話了,現在的我是很清醒的,我只能暫時先把他們三個打出來,因為還有一些事我不記得的,由其實照鏡子時都會出現一個女人的樣子,那是一個很諂媚的女人,很邪惡的女人,感覺這一切都是她指使的,而我無權無分。

  為甚麼突然提到這個呢?因為在兩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不過那時候只有一個小O庭,經歷了這些段時間,好多事情都變了。

  就連上個月我還在在意前任,從它交女朋友後我就想罵一連傳髒話了,當時話還書的很好聽說暫時都不會再交,說甚麼自己身邊沒異性,講真的男人的話真的隨便聽聽就好,我還是顧好我自己比較實在。

  所以現在一知道狀態越來越好後,我便找事情給自己做,例如看書再多了解自己一些,買自己的衣服吃自己愛吃的,化妝化的美美的,看自己愛的書在買回家,把他們納些謊言騙子拋在無限個腦後,別再讓他們來影響我的心情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0krGoDxQk&list=PLz7O6TIOuHZ_eO3odUbA1wAhI9sCdloDD&index=11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1071017&aid=16178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