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有多好笑?冷笑話觸動妳的心靈深處
2017/07/23 16:09:15瀏覽6|回應0|推薦0

星期五吃午餐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淳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A;)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我的老天爺~~~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ω^=)

阿淳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快來搶便宜♕

✔優惠折扣
【WOKY沃廚】316不鏽鋼二代彈跳真空保溫瓶480ml

✔特價
aibo M33 磁吸耳塞式藍牙耳機麥克風

✔開心價
【一等鮮】愛文芒果(5台斤,約9~12粒/箱)

✔超值好康
超薄鋁拉絲20000A鋰聚合物LED顯示行動電源(BSMI認證)

✔馬上入手
FHD1080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新聞不漏接✤

謝金河:拿開炒作的手 新藥業才能破繭而出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天表示,生技類部份個股公司派結合市場派炒股破壞市場,波及其他新藥公司籌資,台灣生技業應該把騙錢的新藥公司趕出市場,有實力的新藥公司才能脫穎而出。 謝金河今天在臉書上發表,…
富豪轉向 加碼房地產
調查顯示,富豪投資人上季出走避險基金和股市,轉向加碼投資房產,資產配置比率甚至攀抵新高,顯示高股價和地緣政治風險令富豪投資人選擇轉回基本面投資。 美國富豪投資人研究機構Tiger 21的最新調查顯…
屏東縣長贈廟匾額 民眾困惑:寫反了?
屏東縣長潘孟安上月底前往恆春半島視察工程,結束後到恆春天后宮拜拜並致贈「后德則天」匾額,不過有民眾眼尖發現,匾額書寫方式並非傳統「由右至左」的直式寫法,意外引起不少人討論,宮廟主委李錦茂則認為不會造…
賴清德「親中愛台」總統府:和政府看法一致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在議會答詢上說自己「親中愛台」,媒體下午向總統府是否有所回應時,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關於賴市長的發言,和政府一直以來的看法一致。 他表示,健全的兩岸交流,不應該設置任何政治前提,…
有人乾脆不用了!六成澳人不滿意網路服務品質
對習於上網搜尋資訊並進行娛樂活動的台灣網民而言,澳洲可能不是理想國,因為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澳洲消費者保護團體「選擇(The Choice)」進行網路滿意度調查發現,高達六成的澳洲人對過去六個月的…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非專業資訊【Kamera 佳美能】BSMI認證!! DB310 國際通用AC轉USB充電器 (5V/2A)
激推詳情水問蔬食園
呆…感冒38.5℃請離開 # 口罩結界!
好康情報【E-books】USB金屬4吋風扇 (黑/藍/粉/三色可選)
有趣!笑話猜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kerqf517&aid=1070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