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味人生 笑話一籮框猜謎
2017/07/18 09:35:03瀏覽5|回應0|推薦0
#走向成功的勵志小語
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z(∪_∪)z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商品觀察✤

➤立刻購買
【HANLIN-BT30】正版-10合1功能重低音小鋼砲喇叭-2代音箱界的鋼鐵人

➤優惠多多
造型圖騰萬用沙灘野餐巾/沙發巾/桌巾150cm

➤好康不斷
高質感簡約自黏線條壁紙53x500cm

➤網路超夯
【安得烈x育成基金會】憨兒送愛暖貧童-母親節洛神花圈圈手工餅乾,共2盒(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馬上入手
【店配】美粒果柳橙汁(450ml)

❖推薦新聞❖

沙國喊下月減供 油價反彈
國際油價在連跌三周後,12日盤中回升約2%,主因是沙烏地阿拉伯與俄羅斯能源部長對油市信心喊話,沙國7月將減少對美國及中國、印度、南韓等部分亞洲客戶供油(對台灣不減供),且夏季用油旺季來臨,促使交易商…
中華民國巴拉圭建交60年 巴國發行紀念郵票
中華民國與巴拉圭共和國今年建交60週年,巴國郵政總局紀念兩國一甲子的深厚邦誼,明天將發行「巴拉圭與中華民國建交60週年紀念郵票」1套2枚,中華郵政公司台北郵局將代售。 中華郵政公司說,這套紀念郵票…
保險業現金股利 今年發出250億元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統計,今年保險業發出的現金股利約250億元,其中,10家產險發放63.96億元現金股利,壽險則有4家共發出186.04億元的現金股利。 保險局副局長施瓊華表示,保險業發放股票股利…
日職/巨人隊終於贏了 中止漫長的13連敗
陽岱鋼回到老東家火腿隊主場出賽,儘管沒有安打表現,但把好運帶給了巨人隊,此戰巨人以2:1獲勝,中止13連敗的噩運。 比賽開打前,陽岱鋼在中外野半跪在草地上,用左手摸了自己右半邊曾經受傷的地方,並對著…
境外移入登革熱續增 高市籲出國小心
高雄市境外移入登革熱確診病例昨天再添一人,今年累計達16例,大多在東南亞感染,高市衛生局今天籲請市民暑假出國至東南亞旅遊要提高警覺,做好防蚊措施。 高雄市衛生局說,昨天確診1例登革熱境外移入病例,…

◈最多人看的文章◈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連篇問題
大推!產品可愛印花廚房隔油鋁箔板(隨機出貨)
開箱情報摺疊式載物爬梯購物車
搶破頭詳情自動去毛寵物梳
熱騰騰詳情福丼和風鍋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kerqf517&aid=1066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