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大全4ni?笑話一籮框,戳中妳的笑穴
2017/07/16 02:13:47瀏覽0|回應0|推薦0

星期一上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為什麼!?冷爆了0(^^)0

小和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促銷優惠♪

→優惠多多
第五代二合一雙料防摔空壓手機殼

→高人氣
APPLE Lightning 原廠傳輸線 2米(平行輸入)

→搶購推薦
(多尺碼)涼夏棉麻修身休閒褲

→馬上點
夜光高清防污耐磨遙控器果凍套

→超值
BeautyFocus 台灣製吸濕排汗抗UV袖套

⊙發燒話題⊙

來台逾65年 梅冬祺神父取得身分證
來自比利時的梅冬祺神父在台服務逾65年,今天由副市長侯友宜頒給身分證及戶口名簿。梅神父感動的說,雖然早就自認是台灣人,但今天拿到身分證仍然感到非常高興。 侯友宜表示,梅神父來台超過1甲子,長期帶領…
克服場地困境 她以羊肉料理奪泰國廚藝金牌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系學生在「2017年泰國廚藝挑戰賽」奪下1金、1銀、2銅、3佳作!其中參加的大三學生陳郁雯克服包括瓦斯火力太強、烤箱不熱等情況,她迅速完成「烤香料羊肉佐蒜味迷迭香及薄荷醬」,獲得…
興勤 專注後段製程 有助成本品質控制
興勤(2428)5月營收月減3.7%,但年增近5%,主因併購的東莞廠過去有承攬外案,但如今停止對外接案,專注在母公司的後段製程,致單月營收下滑。不過,該公司表示,該案加入後,公司的後段製程無須再委外…
道歉卻加碼爆料 邱太三最快後天告廖筱君、黃越宏
資深媒體人黃越宏上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節目爆料法務部長邱太三關說妻子宋富美回任法官,邱認為黃捏造事實,限黃等人5日內道歉,否則提告;黃今天上午表示要「道歉」,卻加碼爆料,邱太三已委託律師團最快後…
獨家/藍委拖延教職年改 將提75條再修正動議
「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預計今天三讀,傍晚將處理「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草案」。由於教職人員年改法案與公務人員多有雷同,爭議較少,國民黨認為登記發言不足以拖延太久,將在二讀時針對爭議條…

♥相類似的文章♥

好康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開箱詳情韓風手提雙拉鍊收納包中包
新鮮推薦資訊福丼和風鍋物
新鮮推薦產品【APP特殺搶購】二合一360度旋轉快速充電線(micro+ios)
笑味人生 笑話N則,冷得直發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kerqf517&aid=10652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