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湊
2011/02/18 21:13:30瀏覽501|回應0|推薦13

僅僅是由游完這程
吐口水
簡直是a piece of cake

發動引擎轉個彎駛離湖畔
我想沒有人會注意到

就為了個實驗
證明自己不會只有一個人就淹死在水中
也證明了我的確有在羊水內待過
come from heaven

這路上並沒有紅綠燈
也沒有如畫山水
覺得不過是在一秒一秒上認清平常的自己

不只生不僅死
有人招手
我低頭不甩
就像水裡看見的水蛇蜿蜒經過我而不咬
I am not that type.
有狗狂吠
我反回頭笑笑
這就是創意

獎項獎項由來至此
不是超凡人會得殊榮
是披羊皮賣狗肉才真超凡入聖

一路上簡直像個鬧劇
這樣早起竟跑來游個泳
不像以往披星戴月
而是赤裸與自然大眼瞪小眼
再跟著輪胎紋撕裂地面

我過了十字路口
周圍越來越多興奮的群眾
長官政商名流比比皆是
A piece of cake
所以歌名才說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4u6&aid=4899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