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了的圓
2008/05/06 23:48:23瀏覽935|回應0|推薦32

一種消失的緣分

慢慢在不注意的時間卻仍悄悄的牽上彼此的線

但是彼此卻已過著不同的人生

『我好喜歡天空的變化』

『我有寄南斯拉夫那美麗的天空景色明信片給妳喔』

『妳願意唱歌給我聽嗎』

『你說的可以讓心情整個變好的祕密小地方在哪呢』

『我把你做好送我的竹蚱蜢上頭畫了個小愛心』

『我在妳結婚後送我上刻有祝你幸福的陶瓷人偶掛在我的手機上』

『瞧!新聞說今天有流星雨,都市較無光害的地方就能見喔』

『我一定會看,妳別哭』

『為什麼你要喜歡我』

『我想要妳跟我說生日快樂』

『抱歉在這天以後請你不要在追求我』

『一見鍾情?』

『他在我已準備和她結婚時,卻另選了其他女生』

『我愛妳』

『只是朋友』

私心期盼妳不完滿

但久久收到妳的信息,仍是充滿滿滿的開心劃上我的留言版

人真是虛偽的動物,卻在面對握不住的緣

苛刻的在生命的圓上,多加了這麼多刺

『妳最近好嗎』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我(妳)的淚,卻為他而掉。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溫習擁抱。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我的心有些動搖。

你有的好,他做不到(他有的好 我做不到)。


還想他(也許他),可能等我回家(等妳回家),

在我們(你們)相識的樓下。

還想他(也許他),可能撥我電話(撥妳電話)留話。

還愛他(妳愛他),我從沒懷疑過(沒懷疑過),

今晚心底的掙扎,我不說你明白嗎?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妳,只是如此而已。
"

只能抱著你歌詞--光良 梁靜茹


>

引用文章『就是鳥』》徵文 寫下你的未來期望贈好禮!

沒你救不行!

親親小屋 讓愛相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4u6&aid=184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