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
2022/03/17 04:55:01瀏覽5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讀書的時候,一天穎子突然鄭重其事地對我說:“小宛,你知道嗎?有時候,我們覺得就差一點努力便能成功,但實際上我們還需要付出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才有把握真正成功。”   聽著她繞口令般煞有介事的演講,我一口西瓜沒有吞進去,如鯁在喉。   “字字珠璣,句句箴言!”我拼命咽下最后一口瓜,深情地望著穎子,一臉崇拜與諂媚。   “你的瓜再分我一半!”   穎子順從地把自己的西瓜讓了出來,看著我這個沒心沒肺的吃瓜群眾,陷入了沉思。   彼時,我以三分之差,穎子以1分之差同自己志愿的學校失之交臂,調劑到本校讀研。考研的失利一度籠罩了整個宿舍,僅僅只差那么幾分,總讓人忍不住抱怨起該死的命運來,潛意識里也在為自己的失敗找足借口:沒錯,我已經足夠努力了,只能怪自己運氣太差,命運太悲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穎子的一句話如醍醐灌頂,澆醒了我原本自我麻醉的內心,哪里關什么運氣命運的事情,明明還是自己做得不夠完善,準備得不到位,真真是太為難命運了,不止要為成功人士臉上貼金,還要為失敗人群無條件買單!   人生是一條單行線,你再也沒有機會去看擦肩而過的風景,遇見錯過的人!而錯過的大學,也只好埋在心底成為最深的仰望。   那三年,我們除了上課和泡實驗室,就是在課余時間拼命地接各種家教輔導。小學生輔導不在話下,初中生教育也可信手拈來,就連拋到九霄云外發誓再也不看的高中正弦余弦拋物線都被我們一股腦地揪了回來。那些日子,一個好端端的女生宿舍里討論的不是衣服包包八卦男友,反而時不時冒出一句什么三角形全等同位角相等,奇變偶不變,符號看象限。不知道的還以為這幫丫頭走火入魔了。   哪里是墜入魔道,正邪不分,只不過是想在這個普通的位置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那么微不足道。我們靠著自己的力量攢夠讀研期間的所有生活費,與其說是掉到錢眼兒里了,倒不如說是一種證明自己價值的途徑。   幸好,我們沒有真地掉到錢眼兒里,知道自己未來的路不是當下的一點小利益能滿足了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考研的失意中走出來的那一刻,穎子迅速調整自己的狀態,重新制定未來的目標。穎子喜歡行政類的工作,于是把考公務員作為自己的第一目標。三年間,穎子一邊忙著完成導師布置的各種實驗任務,一邊學習公務員考試教材,節假日還要馬不停蹄地奔向各個家教目的地。正如她所說的,她決不允許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決不允許下一次的人生選擇再拿運氣當借口。   而我,也開始了扎根實驗室的日子,早出晚歸,跟滿屏的代碼算法打交道,向著心中的目標一點點靠近。像是一種不約而同的默契,每天晚上十點鐘回到宿舍的那一刻,便是穎子合上書的時間結點。幾個夢想斑斕的姑娘們,為了各自心中的目標倔強而又堅強地努力著。   我們翻過一座山,又翻過一座山,筋疲力盡的時候抬頭發現,面前還有一座更高的山巍然聳立。是該放棄還是繼續?   我們用心籌劃著未來的背水一戰,可是沒有誰可以保證這場戰爭能夠取得絕對的勝利。當午夜來臨,心事積上心頭聚于眉間之時,總免不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思想斗爭。穎子偶爾會懷疑自己孤注一擲考公務員,萬一失敗了該何去何從?而我糾結于若不向安穩的生活妥協,奮不顧身地奔向遠方會不會被現實撞得遍體鱗傷?   我們看不到未來,但卻迷茫又堅定!即使面前還有無數座大山,我們都要義無反顧地翻越過去。因為別無選擇,所以我們必須絕對勇敢。   終于,穎子擺脫了所謂命運的魔咒,百分百穩穩當當地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我也最終聽從了內心的聲音踏上了北上的道路。我們各自選擇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再不會抱怨命運,不會依賴運氣。   前幾日,跟穎子聊天,又聊起了當年吃瓜的日子。我對穎子說:“我始終記得你說的那句話,如果你沒有成功,千萬不要去抱怨運氣,而是你準備得不夠!”   穎子戲謔地感慨道:“這也是我們從殘酷的失敗經歷中得到的真諦啊。或許我們應該感謝那些失敗,讓我們更加明白為每件事做好充分準備的必要性!”   是啊,那些沒有成真的豪言壯語,那些沒有走到盡頭的夢想,也會適時地以另一種姿態帶給我們生活的啟示。幸運的是,我們終于明白,自己的路必須自己闖出來,無關運氣無關命!   文/晴若宛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老洪下班,問,爸媽今天來干嘛?   他上班的時候,正好在樓下遇到我爸媽。       我說,是來看九九的。   他說,唉,也沒個人來看我。       他洗手,換衣,去冰箱拿一支雪糕吃。我說今晚吃骨湯下面,現在吃冷的當心回頭拉肚子。   他說,拉肚子好,就當減肥。       他說,七夕,我可是表示過的啊。   我說,是,我都下單了。   他說,老娘們,一點都客氣。       他說,爸媽來沒說家里這么亂啊。   我說,是啊,他們來也不說一聲,好讓我收拾收拾。       他說,亂,他們不會說我,只會說你,一天到晚在家干什么。   我說,我又不是不收拾,為什么還這么亂呢?       他說,爸媽走時,沒給帶點餅干給小二寶吃?   我說,哎呀,我忘了。       他說,為什么過節都是我給你發紅包,你卻不給我發紅包呢?   我說,因為你帥唄。         刷手機,看到昨天全國網友是怎樣過七夕——       最逗的是一對明星夫妻,袁弘(演《平凡的世界》,孫少平)問張歆藝(《北京愛情故事》,寧夏):今天七夕,不準備送我點什么?   張歆藝: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有個叫“美麗沙漠”的寫:   老公:借我點錢。   我:干嘛?   老公:今天七夕發紅包給你呀!   我:一個白癡的眼神送他。       老公口袋里有錢的,豪氣的很:   老公發我5200,我發他520             某家直男說:   我們是夫妻,不是情人,過啥情人節。       又一個直男是這樣應對老婆的:   我對我家老頭說:今天是七夕,知道吧,老頭說,那你準備送我什么?       直男們的行為,實在讓女子百思不得其解:   我家那位今年倒是忽然覺悟了,可是88是個啥意思呢?        工資上交,雖然沒錢,但姿態擺得非常端正:   我老公帶我去周大福,最后我付款。       袁弘后面的情況是給老婆發了502元,又加了一個18,意指老婆永遠18歲。       502,黏住你,后面最好再加個1314,更煽情,若再來個18,估計要把女孩子感動得淚眼汪汪,等我兒有女朋友時,我就這么教他。       又看到一個視頻,兒子送給老媽一冰箱的鮮花,老媽開心壞了。這個我就不教兒子,費那個勁干嘛,送花就送花唄,買一束,遞給媽,不就行了。把冰箱清空,儀式完了,再把冰箱里的東西塞回去,麻煩。           我的觀念,鮮花還得老公送,兒子就不要摻和了,你有多暖,去暖你心愛的人去吧。我兒低情商,所以我才這么寫,倘若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他買束鮮花給我,我大概也是笑得合不攏嘴,前提是,別塞冰箱里,那不叫驚喜,叫整蠱,浪漫式整蠱吧,你娘我不要。       我挺多事的,去問瑤姑娘收到什么禮物,瑤姑娘說,一套化妝品。又問閨蜜,閨蜜說姑娘收到1314的紅包。都是又美又實用的禮物,比鮮花好。       其實,不管送什么,只要表現你的慷慨,總會令對方開心的。 +10我喜歡

勸爹娘生育二胎 (皮影戲臺詞)       時間:九十年代   地點:燕趙農村   人物:吳建安(小生)             陳   燕(花旦吳建安之妻)            吳   寶(九歲吳建安之子)           陳燕:我兒在哪里,            我兒在何處,   唱:罷了我的兒啊…           上前拉住親生子,            我心中好似啊……箭穿腸,           只見他臉色發青二目胖腫,           雙手發涼。            吳寶啊嬌兒啊,           叫一聲寶兒一聲不語,           活活氣死你的娘。            吳寶婀,你醒醒吧,           為娘我到此來看你:           咱母子訴訴衷腸,           處于家庭貧與困,           你爸我倆打工到廊房。           將你丟在家中爺奶管,           你八歲讀書進學堂。            不能享受母愛,            熱飯菜香不能品嘗。            上學無人接與送,            好像沒有爹和娘。            如今被打多么險,            經受了很餐痕傷。            不怨別人怨為娘。             吳寶啊嬌兒啊,             人間苦楚盡己嘗。   吳寶:忽聽身旁有人放哭聲,           微睜 二目像是親娘,   陳燕:我的寶兒啊   吳寶  我的親娘啊…           娘倆痛哭的如酒醉  。   吳寶:媽媽呀親生娘,           千萬不必把心傷,           因為考試沒讓抄考,           郭英出手有些狂。           我說話帶了贓字,           怎能容下孩子王。           雖然亊故不算大,           確也左鄰又舍廣宣揚。           惹得母親肝腸寸斷,           淚水如泉似汪洋。            對不住我的生生母,           無奈何拜倒塵埃我叫聲娘。   陳燕:是你起來。           事因致此成過去,            我兒不必把心傷。   建安唱:艱苦奮斗創新業,                             車速開的快 ,            轉眼到山岡 。              拉住兒吳寶,             落淚成兩行。             一切都愿我。             亊業實在忙。   吳寶唱:鄉下讀書好,               心紅意堅強               成績排榜上,               經常受表揚。               這次惹點事,               讓爹掛心腸。   建安唱:這次按你走,           住上高樓房。           學校有暖氣,           花香鳥語長。            你娘班不上,            送你上學堂。            回家熱呼飯,            快樂喜氣揚。   吳寶唱:尊聲父和母,              這亊不用商。              我越來越大,              爺奶去幫忙。              省著牽與掛,              減免肝膽傷。   建安唱:何年頭馬月,               時間別太長。   吳寶唱:什么時間生下弟與妹,               那時我才下山岡。               你們查覺不到,               孤獨我與誰笑口張。               看臉色行事不待慢,               幼小心靈天天在傷。   陳燕唱:生育二胎說不可,              受苦受累誰幫忙。              寶兒啊我說二寶,               別在二胎做文章。              除此之外都好辦,              敬請寶兒高手揚。   吳寶唱:二胎放開是國策,              千萬莫要唱雙黃。               家庭人興財滾滾,               國家人旺實力強。               人人不想做奉獻,               將來國家衰落亡。               再說了你是小老板,               實力業績正輝煌。               需要你上你偏不上,               怎么對點起共產黨。                二胎不生別想見我,                讓你們二老守空房。   建安唱:惹小年紀太歷害,   陳燕唱:句句出口成文章。   建安唱:說的我滿頭流汗,   陳燕唱:弄得我心里緊張。   建安唱:寶兒堅決不松口,               左右為難不良方。   陳燕唱:哄孩兒一會又一會,              娘給你買身新衣裳。   建安唱:爹給你買賽車一輛,              再給你件機關槍。   吳寶唱:多謝爹娘哄著我,              這些東西滾一旁。              說了一千到一萬。              理想早見兄弟郎。   建安唱:嬌妻呀真是無奈,              要不答應這一場。   陳燕唱:萬箭齊發沖向我,               痛哭流淚難躲藏。               秉秉心來說罷了。               應下二胎讓你滿意   吳寶:還是親娘好,永勇奔前方。   陳燕:我兒是個寶,勇敢意志強。   吳寶:人財兩旺添福氣   建安陳燕:齊心協力奔小康!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北碳排放量查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中碳權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在地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vhw43238&aid=17204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