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674鋐寶科技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
2024/04/26 17:34:41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華新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精誠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東元

一年一度的西塘文化周又到了,去年的時候只是走馬觀花,只是采購一些特產,還是不過癮,今年的10月2日我和我的閨蜜,和一些小伙伴們又踏上了西塘之旅。 西塘是個江南古鎮,有千百年的歷史,哪里小橋流水人家,亭臺樓閣,豐富的特產有糕點,小食,飲料,飾品,服裝等等。讓人在煙雨長廊中目不暇接,流連忘返,對此愛不釋手。 自從臺灣藝人方文山發起了漢服文化周的活動以來,因為政府的支持,讓更多的人的了解漢服,認識漢服,越來越多的人穿漢服,為此西塘也就越來越名氣,小童星徐嬌也是漢服的支持者,她不光自己穿漢服,而且在淘寶網也自己的店,當徐嬌出席活動時候 ,也在宣傳中國的漢文化。所以每年這個時候,不光只是方文山,還有徐嬌都會來參加漢服文化周的活動,成為一個亮點。 漢服的歷史淵源流長,每個朝代都有不同的形制,各有各的特點,適合不同體形的人穿,所以價位也是有所不同。每年都會有不同朝代的婚禮,喜歡漢服的男袍女袍們,有興趣的都可以去參加。每年的走方陣,也有來自不同地域,不同國家的同袍們,帶上孩子,擼上發髻,美美地打扮一番,穿上美麗的漢服,仿佛回到了幾百年前的中國,別有一番特色。 雖然現在的西塘有點商業化了,可是因為文化周的影響,景點的特色小吃,中國味的小店,讓西塘人民不得不富裕起來,因為玲瑯滿目的商品,讓游人紛紛踏至而來,購買心怡的東西。晚上還有游船河,點著小燈籠,放著河燈,品位西塘的美食,別有一番樂趣在心頭。 古鎮的美,說也說不完,真的還想多呆幾天, 只有期待明年這個時候,帶上親朋好友,再去領略西塘的江南風光。 我喜歡古鎮,喜歡古鎮不但有長遠的歷史文化,就像碼頭附近的送子來鳳橋一樣,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我喜歡古鎮,不光是因為它的美食,還有它的人文氣息,總會讓人遲遲不肯離去。 西塘美麗的小鎮,明年期待再次與你相會在深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時光里播放圖像 文/吉日木吐 網絡文學造就了穆圖 互聯互通平臺自主自救 把美味菜肴奉獻給觀眾讀者 精神食糧親手下廚做的給予你 穆圖新媒體里告白 觸動心弦挑戰過去的自我 豪門千金嫁接他的純真 為事業付出畢生精力 孤單一個人在家書寫詩歌 我沒有閑談的功夫 我單身找對象 天天在家書寫詩歌 并盼望著從天上掉下來一個對象 可是現在沒有影子 等了三十年都錯過了 白白浪費青春年華 如今要退休告老還鄉了 蚊子與老虎 蚊子惹惱了我 于是看見了它 墻壁上爬的樣子 我就拿起蒼蠅牌子 打擊腐敗貪婪的老虎一樣 無情無義地摧毀拍死之 蚊子夜里襲擾沉睡的人 它可沒有憐憫之心 只知道吸血滿足自己 居住的心可靠的伴侶 生活就像騎自行車 不斷前行才能保持平衡 平衡中的你平衡中的我 有一種桿杠里過家家 于是生活船只遠行了 承載了我們一生寄托 不變應萬變愛情公寓伴隨 我們一言九鼎走向人生巔峰 大概是人類身上長的刺了 一個開著炮艦 到處耀武揚威 一看不順眼有分歧 那就制裁他鄉 或者找借口動武 對抗他鄉暴力摧毀異地 將主管意志強加他人 嫣然成了上帝安排和化身 誰能粉碎侵略他國的鐵蹄 誰能鏟除反人類的毒瘤 他們肆無忌憚橫行穿越海上 威脅和平穩定家園已久了 寶島回歸歷程正在眼前 孟崇一個熱心腸的人 大陸行中看到了光明 他相信正義戰勝邪惡 兩岸人民努力終歸獲得成果 北京到臺北動車很快會開通 國家內部事物有條不紊 正在一一得到解答解決 家里和睦互相忍讓 依靠兩岸人民群眾 建設美麗動人心弦的家園 不要與境外敵對勢力聯絡 認清形勢回頭是岸 統一之路不可逆轉 坐動車去寶島歌聲都唱出來 解放島嶼解放自我 為中華復興之路做出貢獻 勸解一下那背離祖國統一的人 從正在叛逆故土中走出來 少做割裂多做統一的事 臺獨頑固分子給予自身機會 從執迷不悟中醒悟過來 依照國家韻律做事給自己留后路 化解尷尬過往云煙 有時候走神走片子 意識朦朧心不在焉 別人看見說話了才回到現實里 抬頭看看是鏟車掃雪人 購買必需品回家享用 沉甸甸抑郁寡歡的樣子 生活遇到了窘況吧 面對疾風劍豪暴雪 只能等待太陽露出微笑 融化那份冰冷寒冬 流露自然性情 遇見的愛情公寓 那是身體的一部分 人生根據地儲存空間 那是身上長的翅膀 遇見的愛情公寓 一個超級糖果派對 午夜里露背摔跤比拼 沒有虛假裝腔的裸奔 心地善良就好做人底線 自己是生命中貴人 自己先出發如笨鳥先飛 與自愈自愛的人同此心 轉悠在空中樓閣對調 自己是生命中貴人 自己是千里馬和伯樂 才華橫溢魅力十足 作坊投影里創造詩韻 大國競爭路上 東方大國崛起 獨樹一幟碾壓新冠 征服了看不見的黑手 對此驕傲自滿不可一世的霸權 也刮目相看龐然大物敬畏敬重 退讓三分保持安全距離 海洋島鏈上步步退卻 不敢冒然行動謹小慎微 學會了乖乖知道共存了 逐步放棄了改變對方的想法 醒悟了輸在惡性競爭上 不做好事竟耍地皮 做無底線的作惡多端上 丟掉了自己美譽 打擊臺獨不留情 統派行動了 下架臺獨分裂勢力 下架一意孤行開倒車的空心菜 島嶼有識之士行動一致對外 抗擊背離祖國的叛徒 一股逆流勾連外來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大早,大黃狗就在院子里大聲喊道:“開會了!開會了!請大家趕快到會議室!” 鴨子、母雞、小豬、老黃牛迅速趕到會議室。大黃狗氣憤地說:“我早上起來,發現主人放在院子里的一大袋花生不見了,昨晚也沒聽到什么動靜,花生怎么就不見了呢?我懷疑院子里有賊!”小豬張大嘴巴看了看鴨子,鴨子伸長了脖子看了看母雞,母雞歪著腦袋看了看老黃牛。老黃牛甩甩尾巴看著大黃狗。 “看什么看呀,快說說你們昨晚都在干什么?”大黃狗嚴厲地說。 “我昨天晚上在給孩子們講故事。”鴨子說。 “我昨天晚上在給寶寶們洗澡。”母雞說。 “我昨天太累了,吃過飯早早就睡覺了。”老黃牛說。 大黃狗睜大眼睛看著他們一聲不吭。 “我知道是誰了。”小花豬大聲喊道。 “是誰?”大家不約而同地問道。“我昨晚聽見老黃牛磨牙的聲音,誰會在半夜吃東西呀!”小花豬自信地說。 “我是在吃東西,但是,是吃我肚子里的東西。”老黃牛堅定地說。可是,誰都不信他說的話。 大黃狗拿著喇叭又在院子里大聲喊:“經過調查,昨晚老黃牛確實是在吃草,因為牛有四個胃,他在吃草時不嚼就咽,先到第一個胃里,然后,到第二個胃里加工成小團,再返回到嘴里,最后才進入第三.第四個胃里充分消化。這種現象叫反芻。” 大黃狗、鴨子、母雞、小花豬異口同聲地說:“對不起老黃牛,是我們錯怪你了。”老黃牛笑著說:“沒關系,花生到底去哪兒了。”大黃狗不好意思地說:“花生被主人扛走了。” >>>更多美文:隨想

最近網上有個帖子,名曰: 搭個院子,虛度年華。太棒了,笨人正在努力,反正這世界是虛擬的,虛不虛度無所謂。噢,解釋一下,笨人是因為經常在圓子里搗鼓花花草草,為了避陽,所以頭上戴頂竹帽子。 據說,科學家已證明,我們都生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里,是一個類似電腦游戲。我們這世界是高維度生物的一個3維虛擬世界游戲而已。我們的每個人都是游戲中的一員。好比我們3維人編寫的電腦2維虛擬世界類似。當啟動游戲時,一個新的世界(游戲)開始了,在啟動之前,是沒有這個世界的。這不就是宇宙大爆炸嗎!那個啟動程序的,或是玩游戲的就是所謂的“上帝”咯?!哈哈。 勞力嘮叨,扯什么呀!管那么多干嘛? 什么虛擬不虛擬的。凡人一個,管好凡間的一點事,凡間也就幾十年,想往幾百年? 要問閻王爺的生死簿里怎么寫的了。圣經的創世紀里記載,當時的人都能活近千年,亞當活了930歲,諾亞活了還要長950年,怎么活的? 可能當時的人得到上帝的寵多些。 不管了,門一關,管好自己吧!建設自己的玫瑰園吧! 今天下午和往常一樣來到園子,突然發現魚塘里來了一位等待已久的不陌生的“常客”——我們的綠色青蛙。青蛙在我們這里安家已有好幾年了。自去年打水井挖魚塘,修建河西走廊,大興土木之后,青蛙可能被嚇跑了。一直在尋找,可就是不見。 今天在魚塘里出現,又回來了,看來還是我們的園子好,又安全,又自由,又快樂。比不上什么“樂園”,但自封一個“凡家樂園”,即凡人的自家小樂小樂的園子,可以自我陶醉,悠哉悠哉。有詩為證: 碧綠草, 睡蓮橋, 池中魚兒游, 紫藤廊下鳥啾啾, 逍遙樂悠悠。 魚塘上有網保護,青蛙不用怕貓狗還有狐貍,大惡鳥之類的。想去水里,可在水草間竄跳,想上岸可躲在橋下,人走過,也不用跑。想離開一會兒,找青蛙王子去約個會什么的,也沒管的,太自由了。哈哈,希望早日能看到小蝌蚪噢。 我說的沒錯吧,凡人!為一個青蛙搞得如此如此,沒出息。是的太沒出息了!和那些干大事業的怎能比,拿塊頭巾包住臉吧,還是把頭扎進沙土里。寒窗苦讀幾十載,最終不求上進,與世無爭,回到一片凈土,種花養魚,修建樂園。回想往事,稀里糊涂度過的往事,總覺得一切都在注定中。 這難道就是: “搭個院子,虛度年華”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夏季不浪漫 文/段正山 再也不必為冷酷和肅殺中的夢想而悲壯地遙望,再也不必為料峭和飄忽中的綠意而幼稚地淺唱。 再也不必為等候鮮紅的旭日而孤苦地熬過漫漫寒夜,再也不必為聽到久違的鳥鳴而蒼涼地翹首凄清的長空。 夏季,少了幾許冷峻,多了幾縷柔情;少了幾抹焦灼,多了幾片散漫;少了幾絲郁悶,多了幾分悠然。 信步走過迎面風清雨亮,驀然間已滿目花紅柳綠山清水秀。 夏季,無處不浪漫。 然而,夏季的浪漫卻無論如何掩不住無語的沉重和厚厚的寂寞。 滾燙的烈日下農夫亮亮的汗珠從黑黑的脊梁滑落,不停的趕路人頂著熱浪忍著干渴,而足音有韻步履帶風背影依舊執著。 不要帶著同情的口氣去追問他們是否有煎熬的感受,也許只會在樹蔭下乘涼的人們不會理解,夏日里不辭辛苦勞作的人們在小憩時露出的微笑是格外的舒暢,他們在夜里的鼾聲,一定很是甜美。 因為夏季原本不是墜入風月把酒弄花之時,上天賜給我們充足的陽光遠不是讓我們放棄冷靜而浮躁地在避暑之地揮霍金子般的時光和無品位的安樂。 還有那纏綿的細雨,把我們阻在家里也并不是讓我們沉靜地反省,因為我們所看到的枝繁葉茂和蒼翠挺拔僅僅證明生命正在生長,果實正在醞釀。 夏季的浪漫恰恰是種假象,遮住了人們淺薄的目光,最后的結局遠沒有出現,最大的收獲遠沒有到手,最好的境界遠沒有形成,什么樣的可能都在隱隱約約地起起落落。 夏季,需要更清醒地把握;夏季,更需要靜靜地尋路。 夏季不浪漫,一旦誤入浪漫的夏季而不自制,快樂而短暫的歡狂之后,秋天里只能獨對凄涼。 夏季里,更應像農夫那樣彎下腰,更應像趕路人那樣放遠目光。 煙墩角的浪漫邂逅 文/雨中的海棠 這是我第三次去煙墩角,似乎冬天不去那里,總感覺缺少點什么。我一向喜歡優雅,美麗,乖巧的鳥類和小動物。尤其喜歡天鵝,喜歡它不懼寒冷忠貞不渝的個性。因為芭蕾舞劇《天鵝湖》對天鵝有了最初的向往,從此心心念念。 2014年第一次去了煙墩角,第一次與天鵝近距離接觸,從此一年一度相見似乎是彼此約定。冬日原本單調,天鵝無疑是冬日里最美好的景致。天鵝起舞就像音樂中跳躍的音符,看似平緩的樂章總會奏響華麗、溫婉、優美的樂章。 煙 墩角,是我去過的最冷的地方。空曠的田野,寂靜的海灘,質樸的風土人情,變幻莫測的天氣,這一切都深深吸引我。而我似乎只在書中見到過這樣的風景,內心一 直渴望去往這樣的地方,讓靈魂可以安靜下來。遠離人群,遠離城市,潔凈內心安靜靈魂,這是我在這里的感覺。寒冷、冰雪、空寂、無疑是最好的靈魂棲息地。西 藏的美是震撼、感動、脫胎換骨。九寨溝的山水是興奮愉悅,充實豐富。而煙墩角之旅則是肅清嘈雜、潔凈靈魂。自然、純凈、質樸、深情、優美是我喜歡的,這是 暗合我的內心氣質的。冬日的原野,有音樂陪伴,喜多郎的音樂,格里高利的歌聲是此行最適合的背景音樂。戴著耳機一遍一遍循環播放……旅途是美好的,汽車急 駛著,空曠與稀疏交替而過。我不知道此刻田野里還有什么深埋,只記得好像有人這樣說,冬雪覆蓋如棉被,來年春天迎來的是希望和豐收。 去往 煙墩角的路上,天空并不清澈,那白云如絲巾飄逸,一切都在輕紗中朦朧著,卻讓寒冷中的內心有了些許溫暖。越往煙墩角走,路上的雪越厚,難怪人們都說,威海 煙臺是雪窩。青島有個薄薄的象征性的雪花已經讓我們驚喜了,這樣的積雪如果落在青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手舞足蹈。路邊雪有半尺厚,山丘上落滿雪,就連樹枝上 也有積雪。冬季的田野,那些有著麥苗的地里,綠色與白雪錯落有致,已經收割了的地里,雪鋪滿大片田野。這是我記憶里的田野,這是我記憶里的冬天,寒冷而又 蒼茫。落一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凈,原來是這樣的景象。 這片寒冷的地方,因為有了天鵝的青睞,冬天人氣火爆,天鵝越來越多,來這里拍天鵝的也日益增多,時常見攝影人比天鵝多的場景。有的人會住下來不走,有的人會一來再來。 煙墩角,我注定會在每個冬天來此與天鵝約會,給我的冬天帶來別樣浪漫邂逅,給我的暗淡冬日帶來寒冷中的溫暖和快樂。 尋找浪漫 文/馮慶茹 出去玩了幾天,也算另一種放松吧。白天,一群人在山里瘋跑;晚上,住在木房里,雖有些涼,但依然疲憊而興奮——“好不容易出來玩嘛”!男同胞們喝著酒,大聲地說話,像吵架似的;女同胞們則聚在那邊拉家常,語氣里總少不了埋怨,好像這個世界虧欠了她們太多。直到午夜2點,都困倦了,男女打著哈欠,嚷嚷著各回住處,一會兒,就隱在夜的神秘里,沒了聲響。 其實,這樣的旅游和聚會就是換環境,說不上盡興,也說不上不盡興。 人在一種環境里呆久了,膩了,想換另一種環境,幻想那里會有別樣的風情,讓我們瑣碎煩悶的生活鮮活起來,不一樣起來……但即使在山里,一些人也是不停地接電話、打電話,因為山里信號不好,時斷時續……弄得心氣更煩更躁。看來,人要切斷熟悉的生活模式,猶如切斷臍帶,很痛苦。所以切斷是不可能的,即使這種生活有種種缺陷和不如意,也只能進行一次次的修補。而換環境就是一種修補形式。在另一種環境里,人們暫時忘掉從前,盡力抖掉內心的灰暗,充進一些明亮的智慧,或者無奈的妥協,然后帶著新鮮的自己,重回原有的生活大潮。 男人們常常要借助酒,借助風花雪月,借助廢話和假話,炮制一些或浪漫或熱鬧的場面。其實,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只是讓自己的表演更真實一些。而有些人喜歡默默地觀看,他們屬于內斂型或飄浮型,像水上的油不愿與之相溶。我常常有這樣的感覺,可以和大自然很快相融,卻不能很快與人相融,因為不愿說些冠冕堂皇的話。所以不理他們吵嚷,獨自早早回屋休息。 這時,很意外的,守護在門前的那只老狗在午夜開始哀嚎。 小時候聽父親講過,老狗也是通神的,如果它在午夜哀嚎,一定是星光璀璨,那星光引發了它的哲思,它像一個孤獨而悲苦的哲學家,向世界“宣告”另一種境界,但世間被名利,被各種爭端擁塞著,誰能聽得到呢? 我披衣起來,走出門去,果然是滿天星斗,而且是很密很大很亮的星斗,每一顆都閃動著眼睛,會說話似的——這是我們在城市里永遠無法看到的星空,它像一塊綴滿珍珠的手帕,懸在你的頭頂,低低的,好想伸手去拽……多么寧靜美好的夜晚,我的內心忽然有一種久違的澄明。有了這樣的心境,就達到了去別地旅行的目的。但有時,足不出戶或獨自在小區花園里靜坐,也可以偶有澄明的心境。所以心境還要靠自己去營造,外界環境只是契機。 記得林清玄說過:“人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靜靜坐著思維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尋、觸及那些不可知的情景,不論是風土的,或是心靈的,都是一種旅行。”所以,好的旅行更需要心靈的參與,而不是走馬觀花。 浪漫櫻花飛滿天 文/江初昕 陽春三月,所居住的城市公園里,到處櫻花綻放,櫻花谷內繁花似錦,如云似霞。春風輕拂,落英繽紛,美不勝收。行走在櫻花小道上,白的花,綠的草,亭亭的櫻枝,人群或散坐亭閣,或依靠于石欄邊,自在悠閑。空氣中有一種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 那一樹樹潔白的櫻花,一朵朵密密麻麻、層層疊疊,素若云煙,宛若人生初見。那些花兒真的是素潔淡雅、風姿綽約,它們開得全心全意,不顧一切,開到驚心動魄。看那些含香的花兒,小小的、密密的,小得分不清彼此,密得看不到天空。每一朵都是那樣的純粹、那樣的清新質樸、那樣的淡雅脫俗。 公園的小路上,踏春賞花的人熙熙攘攘,有攜妻帶子的,也有少男少女結伴而行的。大家徜徉于櫻花樹下,歡聲笑語。明媚的春光透過樹枝,婆娑的光影灑在游人的身上,到處是櫻花盛開的繁華景象。幽靜中,暖風吹過,片片櫻花婉轉而下,如雪落如蝶舞,片片都是輕靈哀婉。滿天飛花,落花傾城,就這樣讓人措手不及。公園里的櫻花有素白的,潔白無瑕,淡雅潔凈;也有粉紅色的,低垂的花瓣若霞似云,構成一幅霞蔚云蒸之境。盛開的櫻花樹或橋廊邊,或亭榭旁,別致而雅趣。此時此景,眼前的一切讓我好似走進紅樓夢境,心中詩詞歌賦的靈感如汩汩涓流開始萌動。滿園春色中,隱隱約約,我便陷入了江南櫻花爛漫之中,漸行漸遠,沉醉不知歸路。 公園的一面是碧波蕩漾的小湖,湖中可乘坐一艘小船,把船劃到水中,不同的視角,所欣賞到的是不同的風景。沿河堤一排的櫻花或如傘似蓋,或將樹枝伸向水中,滿樹燦爛的花朵倒映于湖水中,岸堤成了中軸線,構成一幅對稱的畫卷。微風四起時,櫻花離枝而去,飄落于水中,洋洋灑灑,也悲戚也從容,集聚的花瓣漂浮于水面上,宛若一塊碎花綢緞。 拾階而上,穿過濃密的林間小道,爬上山巔,登高遠望,公園景色盡入眼簾。放眼望去,島上的櫻花爛漫如霞,層層疊疊掩映于翠綠的樹木之中。俯看,地上的小徑阡陌縱橫,游人如織,樓臺水榭,小橋流水盡收眼底。高大的櫻花樹把樹枝盡情地伸展開來,似傘如蓋,遠遠望去,白白一大片,像浮云悠悠飄然,又像白雪漫天飛舞,漫步其間,猶如走進仙境一般,讓我分外欣喜。 暢游的人無論身處林蔭樹下,還是湖中游船內,處處都可賞櫻,而且移步換景,每一處的櫻花景致都與別處不同。感受眼前這難得的好時光,春意盎然,百花爭放,櫻花獨秀,宛若是一位溫婉的少女姍姍而來,多了幾許婉約嬌媚。徜徉在花海中,心情格外的舒爽,爛漫的櫻花綴滿枝頭,遠看似浮云,惹人陶醉。一旦有風吹過,落下繽紛花瓣雨,總能引起賞花人興奮的驚呼。這些燦然若霞的櫻花或掩映于亭臺樓閣的小窗邊,又或輕輕的飄臨停歇你的肩頭,不經意間,便讓你深深的陶醉其中,久久不愿離去。 浪漫冬季 文/艾芥 接連幾日寒雨,好不容易盼到一個稍微明朗的天氣。又適逢周末,便有了大把可以自由揮霍的時間。 一直以為,這樣的季節真的如黑白照片,真實,但缺少一些色彩的絢麗。灰的天,冷的雨,潮濕的街道以及黯然的心情,總是很難明朗起來。于是,每日的生活也便有些黑白的意味,找不出太多生動的情節。 腳上踏著薄霜,我獨自穿行于一個有著花園、流水、長亭以及小樹林的校園。這里,我來過多次,熟悉每一個角落。只是喜歡林子里的鳥鳴,長廊下的流水,花園里的繽紛,還有迎面走來的青春飛揚的臉龐。 本以為,寒風凜冽的冬季也該是多了幾分蕭瑟的。但是,這個春意嫣然的花園卻意外地給了我一份驚喜。昨夜的一場冬雨之后,草地上已經積滿了厚厚的金黃的落葉,空氣變得清爽,天幕下映透出一片明朗的天地。 緩緩行走在圓滑石子鋪成的小徑上,感受花園里的色彩。一個正在玩耍的小女孩雀躍著,將一片紅的落葉塞到我手心。我循著落葉的枝頭望去,一瞬,我竟有些眩惑的感覺。那滿樹滿樹的竟然都是紅楓! “霜葉紅于二月花”。于我,一直以為那只是詩歌里的美麗意境。從來不曾見過滿樹的紅楓,一直在心底遺憾著。然而,當我真正走近,卻在這突如其來的絢麗面前失語。其實很多次在這些樹下流連過,從來就沒有發現它們就是可以昭示這樣一種美麗的植物。或許,在生命里,我們經常也會在某個驀然回首的一刻驚覺:其實,我們尋找著、期待著的美麗,一直就在身邊。 花朵也爛漫著,以至我忽視了這個季節的凜冽。山茶大朵大朵地綻放,重瓣的紅艷在這樣的冷澀里生出了無盡的熱情。菊也正好,淡洇著昨夜的雨痕,在紅的、黃的、紫的絲絲縷縷里影影綽綽。原來,冬季的花園也可以這樣絢麗! 或許,冬季正是這樣一個凝固記憶的季節。行走在冬季的花園里,忽然想起曾經偶然聽過的一首歌。法文的《冬季的花園》,我不懂法文,但聽到它旋律的一瞬間,我想只能用驚艷來形容。低調沉迷中帶有的清淡猶如夢囈一般,籠罩在一層感傷的淡淡霧氣中。極致的唯美。如此華美卻又極簡矜持的作品,我想更適合于獨自在黑夜里聆聽吧。在音樂里想象那花園怎樣散發出迷人的光輝,它讓生活可以變得輕靈和美麗,“我盡量不記起,勝過再去忘記”;也可以暫別執迷和浮躁,面對潮起潮落人來人往,卻哪里也不去。 生活不在此處的平庸,亦不在別處的虛妄。在這樣的冬季,我們總能擷一瓣芬芳,給自己一座心靈的花園。那里,繁花似錦。那里,音樂低徊,在心底漫延。 最浪漫的事 文/姚曉丹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這是我最喜歡聽的一首歌,溫馨的畫面,幸福的旋律讓我沉浸,想象自己和愛人攜手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當滿頭銀絲,步履蹣跚的依偎著走在夕陽西下的田野上,太陽的余暉把我們的身影拉得很長很長,就像我們美麗浪漫的故事…… 可是,如今見慣了離婚,習慣了謊言,麻木了爭吵,對這一美好景象產生了疑問。有多少有情人能雙棲雙飛?有多少夫妻能夠真正恩愛有加?有多少夫妻能夠相伴一生而白頭偕老?于是對愛情也產生了懷疑,世上還有真的愛情嗎?在這個“速成”時代。 星期二輪休,正在家里打掃衛生,接到媽媽急切的電話說爸爸口鼻流血不止。媽媽急促、焦急的聲音讓我丟下電話就冒雨趕到了醫院。當時,爸爸的流血已被止住,在醫院住下了,正在輸液。媽媽看到我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樣,帶著哭腔說:“丹,你不知道,你爸爸的鼻子出血,用艾蒿葉堵住了,血就從口中流出,我們就近到三醫院,他們不收,我們只好到一醫院,我可嚇壞了!”我拍了拍媽媽說,“別著急,沒事的,我去向醫生問問情況。” 媽媽說,爸爸年輕時身體不好,服侍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二十多歲時,爸爸得了肺結核,哪怕是傳染病,媽媽也是日夜陪護,那時的醫療條件不好,媽媽就盡量弄來紅糖、豬油讓爸爸補身子,一直到病愈。三十多歲時,剛生了弟弟,爸爸又染上了黃疸肝炎,媽媽丟下嗷嗷待哺的兒子,趕到了正在外地工作的爸爸身邊,悉心照顧。 媽媽掖了掖爸爸的被子,嗔怪地說:“老頭子呀,我侍候你夠多了,就算回報我,你也該健健康康的,你可不能丟下我啊!”一句簡簡單單的話,飽含了多少深情! 在我的記憶中,爸媽是爭吵、拌嘴的一生,是磕磕絆絆的一生。哪怕老了,因為爸爸的火爆脾氣,時不時的兩老會吵幾句。我也一直認為爸媽的婚姻是不幸的,人生是悲劇的。我常常想,如果當初媽媽不嫁給爸爸,她會生活得更精彩,是包辦婚姻害了他們,因為爸媽訂的是“娃娃親”。 然而再一想,媽媽從二十歲嫁給爸爸,和爸爸相攜中生了三個兒女,贍養安葬兩個老人,翻新房屋三次,搬遷兩次,又含辛茹苦地拉扯三個兒女讀書、成家,可謂血肉相融了。他們的愛情就是親情,就是你做飯、我洗碗的柴米油鹽的生活,就是晨昏并肩散步、鍛煉的身影,就是一生中爭吵和解后舒心的長嘆,就是健康地相伴一生…… 他們的愛情沒有八零后、九零后的浪漫,更沒有他們的“閃婚”與“閃離”的刺激,而是從出生那天一刻便相交、相知、相融,一步步、一天天用勤勞的雙手構筑愛的大廈,用腳踏實地鑄成愛的獎章,用細小、瑣碎、無奈的生活奏響愛的樂章。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玉山台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戶支援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間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推薦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tyk12548&aid=1805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