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9信大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銀行證券開戶
2024/03/26 18:51:02瀏覽1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晶片股票-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股票-彰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凌華

我愛橋,特別是家鄉那座橋——邵橋。 初春傍晚,扶欄下望,河水宛如美麗的少女,深情地撫摸著橋梁,羞澀地漾著漣漪。那河畔的垂柳,如“夕陽下的新娘”,解開高高盤起的發髻,俯下身子讓長長的秀發,垂進緩緩的流水中,靜靜地梳洗著。遠處黃昏中的村莊,猶如一座金色的童話宮殿。 夕陽扯起紛亂的彩霞,也扯起我記憶中的那個古老傳說。宋朝有個皇帝的女兒得了病,連續嫁了五家,男人都死了,公主成了愁嫁女。于是,皇帝便劃撥了這里——澮河北岸一片肥沃的土地供養女兒。為公主耕種的,多是南岸的光棍漢。那時沒有橋,他們就在澮河最窄處打下幾根木樁,橫上一根長木,形成了獨木橋。因為這里的人都姓邵,便有了“邵橋”這個名字。 我清楚地記得孩提時邵橋那佝僂的身影。那是一座年代久遠的木架橋,它像一個骨瘦如柴的老人,憔悴無力地支撐在河上。橋上有各式各樣的木板——床木板,廢木料等。人走在顫悠悠的木板上,透過板縫望著渾濁的河水,不禁心驚肉跳。 那時的人們多么渴望重建這座橋! 改革開放后,奇跡出現了。隨著西邊臨渙、海孜、童亭三座煤礦建成投產,邵橋迎來了新生,一座雄偉堅固的現代化鋼梁水泥橋,令人難以置信地出現了。它長150多米,寬14米多,如同一位巨人橫跨在澮河之上。橋面開闊平坦,白色欄桿精雕細刻。從遠處看,宿渦公路似一條黑飄帶,邵橋就像是這條飄帶上的一只白色的蝴蝶結。這個“蝴蝶結”承載著一輛輛貨車、客車,把原料送到工廠,把機器帶給農鄉,把乘客送到彼岸…… 如今,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邵橋又將迎來第二次新生:機械化的巨輪要從橋下通過,邵橋又將重建。重建以后,一艘艘巨輪將從橋下通過,把河南永城,濉溪的臨渙、南坪的物資,送往長江水系,送向遠方……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傷感的話語關于愛情 一、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二、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三、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四、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五、總不能用一身的刺去擁抱無辜的人。認識就夠了,何必談余生。 六、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 七、有時候,談戀愛就像是賭博,贏了就是一輩子,輸了,連朋友都不是。 八、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九、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十、我熬夜成癮,卻換不來你一句晚安。 十一、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 十二、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三、在我不長不短的青春里,總是有很多人猝不及防地出現,然后又行色匆忙地離開,以甜言蜜語作為開端,卻又以曲終人散作為結局。 十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五、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只要我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十六、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十七、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十八、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九、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二十、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最讓人心疼的傷感話語 一、一個人最大的悲哀,就是不愿意當自己。 二、沒人心疼的時候,自己心疼自己。 三、相遇總是不期而遇,離別總是蓄謀已久。 四、愛和不愛都是一條沒有路燈的路,只是前者不那么孤獨。 五、我寧愿讓自己活的沒心沒肺,也不愿讓自己活的太累 六、你打破了我的單曲循環,卻只愿做我生命中的小插曲。 七、回憶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時怎么躺都不對的樣子。 八、全世界都可以是你的,但你只能是我的。 九、有些美注定得不到停留,有些記憶就應該留在最美的時候。 十、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十一、愛若難以放進手里,何不將這手放進心里。 十二、總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舔舐自己的傷口。 十三、我們輸給了感覺輸給了時光可惜我把心也輸給了你。 十四、模糊的城市慢慢的飛出我的視線我縮卷在你給是假想里。 十五、如果你不珍惜,會有人替你珍惜。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七、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十八、從今以后你往南我往北,從此各奔東西。 心情不好時發的傷感話語 一、我最怕的不是冷漠,而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而是身邊的人難過,怕的不是孤獨,而是辜負。 二、你從一個我最親密的人變成了我最不愿提起的人。回憶再美,終都是過去;感情再好,終會淡去。 三、對某些事我不再有耐性,不是因為我變得驕傲,只是我的生命到了一個階段,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一些讓我感到不愉快或是傷害我的事情上。對于憤世嫉俗,過度批判,與任何形式的要求,我沒有耐性。我不愿去取悅不喜歡我的人,或去愛不愛我的人,或對那些不想對我微笑的人去微笑。 四、時光帶走了我的少年,卻在我的心尖留下了刻骨銘心的東西。 五、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六、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七、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說,你所聽到的也不要全信。 八、我想我們沒有了以后吧,所謂的順其自然那只是空話。 九、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十、你一定也翻開過曾經在本子上記下的東西,讓你覺得幼稚可笑更多的是心疼。 十一、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十二、最后當你離開我,憂愁拉著我,心讓寂寞糾纏著胸口 十三、做不到讓誰為我心疼,我只能一個人學著堅強。 十四、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十五、先追我的人是你,后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開始冷漠的是你,最后不舍的是我。 十六、所謂的執著已經沒有了堅持的理由,再繼續的停留也只是徒增寂寞而已。 十七、哭過了就好了,你都會走的,傷也會好的。 十八、生活,就是升起了就撥不開的層層迷霧。抱最大的期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致自己的正能量文案勵志 一、你的現狀:無法毫無愧疚地墮落,但也不想拼盡全部去努力。 二、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所謂的焦慮。 三、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哪有什么好命天賜,不都是一路披荊斬棘才換來的。 四、要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是為了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五、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六、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淺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七、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八、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淚水,而是不曾努力的懊悔,別讓自己后悔。 九、心里是光明的,黑暗就會在你的面前退卻。 十、世界不曾偏愛哪一個不勞而獲的人,亦不曾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 十一、世界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擁有,而是在奮斗中爭取! 十二、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以后的你就可以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十三、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實的自己。 十四、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五、你跟別人的差距,不在于你走的慢。而在于,別人走的時候,你只是一直在看。 十六、決心走一條路的時候,就不要左顧右盼,風景再美也別流連,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在哪里,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 十七、有一種蒼老,不是因為時光荏苒,是因為沒有了夢。有一種年輕,并不指那青春臉孔,是因為心有彩虹。 十八、除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之外,其他的都是沒意義的扯淡。等你優秀了,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狀態。 優美的文案勵志 1.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2.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3.當你跌入谷底的時候,不要絕望,抬起頭,你會看見一片燦爛的星空。 4.不到最后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后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7.有些路看起來很近,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8.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0.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今日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11.加倍努力,證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樓閣。勝利是在多次失敗之后才姍姍而來。 12.如果你真的愿意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最差的結果,不過是大器晚成。 1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4.只要擁有志向,在努力的為它奮斗,那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只要堅持不懈,那你一定能夠達到成功的彼岸。 15.不讀昨日的失敗,不做明日的幻想,把握眼前的時光,奮發人生的目標。 16.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成功不是屬于跑的最快的人,而是屬于一直在跑的人。只有智者勇者及一直堅持目標的人才能成功! 17.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18.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愿你不要屈從于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舍!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給自己的文案勵志 1.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2.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3.一定要加倍努力變得優秀,等到哪天遇到對的人才不會顯得狼狽不堪,毫無準備。 4.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5.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6.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7.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8.有一種病叫看過聽過勵志演講,勵志電影,勵志書籍,勵志歌曲,就仿佛已經努力奮斗過了一樣。最關鍵的是,精神病院還不接收這種病人。 9.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10.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11.時間是最公開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份,勤勞者能叫時間留給串串的果實,懶惰者時間給予他們一頭白發,兩手空空。 12.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3.做一些事,不辜負自己的精神狀態。不要太過積極,不要太過熱情。自己知道自己該有的熱情的尺度。 14.希望你的前程一帆風順,你可以依舊瘋狂放蕩自由,肆無忌憚的遠走他鄉去流浪,希望你可以比任何人過都好。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美好的一切。 15.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16.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17.既然選擇了追求,就不要哭泣。堅持一下,扛過今天,幸福就更近一步。真正能把人累垮的,是心里的絕望。 18.我相信,所有的夢想,都是一個充滿責任成功的人生,當你還沒有條件去自由的選擇,請記住,夢想在我們的下一步,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得與眾不同,我們就會向夢想走近。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沙雕可愛的文案 一、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二、和你在一起的目的很簡單,生個孩子,看你小時候的樣子。 三、喜歡你,是一件上癮卻無法過癮的事情。 四、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小女子余生愿聞其詳。 五、喜歡你五分也只會講三分,這樣留有余地才能略顯得不失分寸。 六、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七、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八、好想變成雪啊,這樣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九、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眠于你心上。 十一、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快抓不住你了,可每次一看見你笑,我就渾身充滿了力量。 十二、世上大小情仇,我皆嘗過二三分,若說起最吃味的,大抵是你眉眼下的風流。 十三、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但我敢說你是我最用心愛的人。 十四、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這里,不悲不喜。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這里,不增不減。 十五、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我走不動路,久到你牙齒脫落,久到牽著的手布滿皺紋,就這樣一起走過一生一世。 十六、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十七、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十八、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十九、你眨眼是蓬蓮初開,你一笑是靜海波瀾,你開心,我便晴空萬里,你難過,我便驟雨滿山。 二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 二十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二十二、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注定也好,總之人生能夠有你,真好。 二十三、是因為喜歡你,所以順帶喜歡了整個秋天。 二十四、我在云朵后偷看你,在深夜的每顆星上想你,我假裝不在意可能有點刻意,但你別拆穿,不然就賴上你。 二十五、送你一個指南針,免得你,被我愛得找不著北。 可愛又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二、你是我的貪得無厭,也是我的咎由自取。 三、在這個不動聲色的日子里,遇見美好的你真好,所以我實在忍不住,想陪你到老。 四、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時光依舊,你也依然在。 五、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六、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剛好。 七、我就是要寵壞你,壞到沒人敢要你,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八、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九、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十、爛熟于心的,不只是你的名字,還有你可愛的樣子。 十一、落葉歸根,我歸你。 十二、遇見你的時候,感覺自己變成了一瓶可樂,一下子被擰開,滋啦,全身都冒著幸福的亮晶晶的小泡泡。 十三、要抱抱,要摸頭,要托腮,要你全部的寵愛。 十四、人間本不該令我這么欣喜的,但是你來了。 十五、愿我在將來的時候最后的時間里看見你。愿我在垂死的時候用我虛弱的手握著你。 十六、如果你愿意,我就鐘愛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單相思。 十七、我昨天很愛你,今天不想愛了,但我知道明天醒過來,最愛的人還是你。 十八、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九、很多人努力想要做人上人,而我不一樣,我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二十、對你的喜歡就像七八歲的英雄夢,不可一世又不堪一擊。 二十一、我只想做你的小太陽,在你肯定愛我的時光里,不求三生三世,只求這一世相偎相依! 二十二、如果你不珍惜我,我會告訴你,過了這個村,我會在下個村等你。 適合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塵世間的事兒莫過于此,用一個瞬間來喜愛一樣東西,隨后用很多年時間來慢慢拷問自己為什么喜愛這樣東西。 二、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分離,只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認為還回得去。 三、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得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忙這忙那,甚至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 四、同時追兩只兔子的人,一只也不會逮到。不必貪圖應有盡有,不必試圖無所不能,不必企圖無所不及,做你最擅長的事兒! 五、有一些東西懶得費口舌跟人解釋,有一些話即使說出來也難以解決問題,有些事挑明了反而害人害己,因此許多事最后就都變成了一句“算了”。 六、假如有一個人對你特別好,記得千萬不要把那個人弄丟了。 七、“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能夠為了自己的身形控制自己不吃東西;能夠為了自己的肺控制不抽煙;能夠為了自己的酷控制自己不言語;能夠為了自己的尊嚴控制自己不屈服;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心。當你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他時,你的心卻告訴你這是沒有用的。” 八、你所羨慕的,是你想要的;你所嫉妒的,是你想要而無法得到的。 九、一段會輕易失去的感情,表明你從未擁有過,一個會輕易失去的愛人,表明你從沒被愛過!雖然如今浪子回頭痛哭流涕,但回頭找你,是因為吃準了你的善良,痛哭流涕,哭的不是對你的愧疚只是自己的可悲!記住,春風得意時的浪子回頭最珍貴,窮途末路時的暫時投靠最虛偽! 十、不要說自己生活壓力大,很苦,當你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有的人才剛下班,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上班,這世界每個人都很苦,憑什么你扛不住! 十一、姑娘應當明白的是,氣質比年紀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高興比愛情重要。 十二、許多時候再冷再痛也可以扛住,咬緊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而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十三、人,實際上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十四、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十五、平平靜靜地吃粗茶淡飯,勝于膽戰心驚地吃大酒大肉,沒有健康,便沒有生活上的真正開心! 十六、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上輩子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悲傷的情緣與怨恨。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 十七、那些說“長得漂亮不重要”的男人,說這句話時的斷句實際上是:長得漂亮、不重,要! 十八、小時候感覺喜愛就夠了,越長大了越發覺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會發覺連喜愛都不剩了。 十九、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別著急恨,海不會枯石不會爛,還有明天。一生時間雖短促,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用高高的理想,低低地走,慢慢地活。在你自己的心里,你原本是個小孩子,毫無猶豫的付出,毫無防備的受傷,毫不遲疑地復原。 二十、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只要他有一個優點,就被你無限放大,愛不釋手。 二十一、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你過得是最輕松開心的,雖然偶爾會感覺孤單了點,也別忘了充實自己! 二十二、你有錢,周圍全是笑臉;你沒錢,個個把你疏遠;你風光,再忙都要去拜訪;你落魄,再閑也說沒時間。現實的社會,真心沒有錢值錢,感情只和錢有緣。 二十三、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二十四、我夢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花,有天空,有能夠眺望期許的遠方。 二十五、如果你不夠優秀,人脈是不值錢的,它不是追求來的,只是吸引來的。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 二十六、“過去”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但絕對不是一個能夠長久逗留的地方。 二十七、你說你喜愛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愛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愛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二十八、這世界,沒有偶然。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房前的空地上,我帶著兒子種了兩壟黃瓜。 黃瓜秧長大了,長高了,長長了,我領著兒子為它們豎起黃瓜架。 兒子經常跑到黃瓜架旁玩:捉蝴蝶、捉蜻蜒啦,看開了幾朵花、結了幾根小黃瓜啦…… “黃瓜樹開花嘍!” “黃瓜樹結果嘍!” “黃瓜樹又長高嘍!”…… 他卻總把黃瓜架,叫成黃瓜樹。 我每天坐在窗前寫字,一抬頭就能看見窗外的黃瓜樹,枝繁葉茂,郁郁蔥蔥的黃瓜樹。我常常會心地一笑:可不真的像一排樹—— 黃瓜樹! 兒子在黃瓜樹前,歡蹦亂跳地跑,嘰嘰喳喳地叫;或者,突然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向一只蝴蝶或一只蜻蜒靠近…… 偶爾一回頭,發現我正在注視他,他會沖我咧嘴一笑,就又跑到黃瓜樹的那一邊去了。 我很慶幸。無意間為兒子種植了一排黃瓜樹,郁郁蔥蔥的黃瓜樹,樂趣無窮的黃瓜樹——這其實又是一件多么簡單、多么容易做到的事兒啊! 兒子每天在黃瓜樹旁玩,更時刻關注著樹上黃瓜的變化。 “長大了一點!” “又長大了一點!” 他每天都要用手比劃著,跑到窗前向我匯報幾次黃瓜的長勢。他對蔬菜中最常見的黃瓜,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感興趣。 但他從不輕易去動樹上的黃瓜。 “黃瓜太小,還是黃瓜扭兒,不能動的,一動就化掉了——”他也不知是從哪里聽說的,“化掉了,多可惜呀!”他瞪大了眼睛跟我說,好像生怕我一時管不住自己,去摸他的黃瓜紐兒似的。 “嗯,一定要等黃瓜長大了,再去動!”我向他保證。 他沖我笑笑,才滿意地走了。 終于有一天,黃瓜樹上的一根黃瓜,長得夠大了,他認為可以摘了。 “老爸,快,快和我一起去摘那根大黃瓜!”他歡快地跑到窗前叫我。 我正在埋頭寫字。 “什么?噢……”我擺擺手,“你先去吧……” 我沒有注意兒子的表情,過后我想,他一定是非常失望、非常泄氣。他當時什么也沒說。隨后,他好像又來過一兩次,可都默默地走了…… 當我終于給那篇文章畫上了一個句號,我長吁一口氣,抬頭看見了窗外枝繁葉茂的黃瓜樹,看見了陽光下圍著黃瓜樹飛舞的蝴蝶蜻蜒,我突然想起了兒子——想起了他叫我一起摘黃瓜的事兒。 我喊著兒子的名字,跑出了屋子。 沒人答應。 我跑到黃瓜樹旁,一眼就看到兒子歪在那排黃瓜樹下,睡著了。他的旁邊是那根剛長得夠大的低垂的大黃瓜。 陽光燦爛地照著,兒子的小臉曬得通紅。 我奔過去,輕輕把兒子抱起來。我的眼淚也隨之流出來了。 “傻兒子……”我說,“你怎么不到陰涼的地方,等著我呢?你怎么不自己把那根大黃瓜……” 好像聽清了我的話,兒子晃了晃腦袋,又晃了晃腦袋。 我明白了:陰涼地方離這根大黃瓜太遠,無法看清它;而他一定又在努力地克制著自己,一直在等著我…… 他在堅守著諾言! 我抱緊了兒子,把臉貼在了兒子的臉上。 陽光下,黃瓜樹周圍,正有無數只蝴蝶和蜻蜒,在飛,在飛……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DD15VEV15EGE15VE



6799來頡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2024聯邦商銀etf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2024大昌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
( 知識學習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n3k51548&aid=18043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