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585鼎基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
2024/04/26 09:10:56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聯發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聚陽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群益NBI生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5gai概念股精選-東元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中鋼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群益臺灣精選高息

夏至的文案 1.夏至到,朋友請你多笑一“夏”。成功因你而至,好運為你而至,平安為你而至,健康為你而至。愿你燦爛一“夏”,幸福一生。 2.夏天到,鳥兒歡欣枝頭鬧,蟬兒開心樹上吵;艷陽照,心情舒爽問個好,夏至送你大禮包;短信到,朋友祝福不能少,快樂常伴永不老;夏至快樂! 3.一縷縷陽光,一絲絲暖意,一句句問候,一款款情意,夏至之際,用我的熱情溫暖你,用我的短信祝福你,愿幸福的朝陽在你我內心升起! 4.將傷痛的昨天與失敗的經歷一起埋下,讓它長出新的葉芽;將希望的種子和勝利的果實打包帶走,讓它鼓舞你一路前行。夏至,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朋友加油! 5.天暖花開,彌漫初夏的風,綻放陽光的夢。夢里夢外,身前身后,迷醉的不是花不是月,而是思念。朋友,記得有空常聯系,祝你開心每一天! 6.告別最后一陣春風,讓友情溫暖在你我心中,面向第一束夏的驕陽,讓掛念為你燃燒胸膛,夏至到來的時刻,愿你今夏沐清涼,嘗順心,享快樂。 7.夏至到,夏至到,紅火夏日百草茂;根兒深,葉兒肥,參天巨樹立崔偉;月芽搖,潮水漲,一江財源送歸航!值此良辰,愿君身體健康風采煥發,事業摩天入云前程似錦! 8.夏至時節嚴防兩種疾病:,汗斑濕疹等皮膚病,建議常洗澡勤換服,盡量少到蚊蟲多的地方;,細菌性痢疾等腸胃病,建議要多喝開水,少吃冷飲。季節交換,愿你預防,健康放心上! 9.冰河解凍,萬物復蘇,夏至時節,時來運轉,春花結果,秋收在望。夏至了,愿你事業如夏日高升,心情如夏花輝煌,身體如夏草豐茂! 10.嗨,輕輕地打個招呼;嗨呀,好久不見你更加容光煥發了;嗨呀嘿,我花好大力氣才把這句祝福送給你:愿你天天開心,夏至快樂! 11.解開你的愁腸,讓雨洗去你的憂傷;讓綠色掛滿你的心房,讓驕陽給你披上霞光。請珍惜這夏至時光,但愿親愛的朋友每天快樂,幸福多多!夏節已成景,荷塘浮幽香;綠蔭庇知了,鮮蘭沁心脾 ! 12.夏日熏風暑坐臺,蛙鳴蟬噪襲塵埃;晴天霹靂金鑼響,冷雨如錢撲面來。 13.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4.夏至到,太陽高高把你照:一照心明眼又亮,二照健康身體好,三照艷福滾滾來,四照思想積極當領導,無照開車沒有遇交警! 15.烈日移到頭頂時,麥場上充溢著火一般的熱浪,空氣像是停止了流動,脫粒機搖動著碩大、笨重的身軀,“轟轟隆隆”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昂著頭,向外噴吐著遮天蓋地的煙塵。 16.天空盡管陰霾,終究還是會蔚藍。云依舊會瀟灑地來去。年華終將化為華麗的燕尾蝶,在世間撒下耀眼的磷粉。 17.夏天來了,彼時的我帶著青春的張揚,換上一件梔子花的襯衫,衣角溫柔地在溫暖的陽光下擺動。 18.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19.輕風吹揚,吹散你的惆悵;暴雨張狂,沖刷你的憂傷;綠色滿墻,映入你的心房;驕陽倜儻,給你披上霞光。夏至時光,祝福送上:愿朋友幸福安康,快樂無疆! 20.夏至減壓忙,穿衣有妙法,藍色巧鎮靜,壓力大穿它,粉色最溫柔,改善壞情緒,綠色顯舒適,舒緩眼疲勞,橙色聚熱情,助精神集中,關懷已送上,快樂又安康! 21.夏至節氣到了,愿你的人氣像氣溫,日漸飆升;財氣像天氣,總是放晴;福氣像綠意,越來越濃。祝你開心! 22.夏至節氣到,養生貼士繞,天氣逐漸熱,綠豆湯來喝,切記講衛生,細菌不滋生,夏季多補水,保持容顏美,閑時多鍛煉,身體康又健,短信傳愛心,友誼心連心,愿你開心如意,萬事順利。 夏至快樂文案 1.夏至陽光熾熱,愛卿快來聽詔:跟著“至上”的好運奔跑,帶著“至多”的快樂上道,擁有“至美”的心情非常重要,“至好”健康切勿丟掉。夏至節到來,讓悠閑為你而留“夏”,幸福被你拿“夏”,幸福快樂一夏! 2.夏至來到了,把思念打包,把祝福送上,把心意封存,用真心傳送,這是為你特制的真心關懷降暑郵遞,愿你快樂一夏,清爽一下! 3.夏至到,溫度高。莫煩惱,開心笑。景色美,樂淘淘。荷花香,歌聲繞。朋友聚,盡情聊。風送爽,細雨飄。短信到,情誼繞。每一分,每一秒。熱自消,快樂高。真誠心,祝福送:夏至快樂! 4.看看夏至到,防暑對于我們來說很重要;家里一定常備綠豆湯,出門千萬別把防暑工具忘;適量吃些苦食物,味道雖苦能避暑;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清涼一夏! 5.夏至來到,氣溫漸高:心神安靜,不要煩躁;晚睡早起,請你記牢;午間休息,精力才好;飲食清淡,油膩減少;淡鹽開水,補心固表;綠豆湯汁,消暑妙招。祝你夏至,健康逍遙! 6.夏至時節,高溫不消退,熱情更高漲。不送陽光送清涼,山間清泉為你淌;不送綠葉送花香,蝶舞蜂飛嚶嚶唱;不送煩惱送歡暢,盈盈笑容來點妝。將失意冷凍,把幸福儲藏,給生活加一塊蜜糖。愿你此刻心徜徉,意氣揚! 7.夏至的感覺好妙,大芭蕉慵懶得伸著懶腰,蟬歡快的跳在樹梢,芙蓉花甜蜜的微笑,溪水帶著快樂一路奔跑。祝福插上翅膀飛入你的懷抱,愿你一切都好! 8.熱情似火的夏至已來到,抱一抱你,開心無邊;照一照你,幸福如火;親一親你,神采飛揚;擁一擁你,活力四射;摟一摟你,激情無限。愿你夏至舒爽,歡樂開懷! 9.夏至來臨艷陽照,快樂健康正賽跑,牽掛加油跳的高,思念揮手咯咯笑,好運跟在后面鬧,財氣悄悄在趕超,爭先恐后奔目標,鎖定你就別想逃,祝福探路先來到,愿你夏至歡樂繞! 10.夏日炎炎烈日照,氣溫升高心煩躁。出門害怕太陽高,在家埋怨太悶了。心煩意燥易傷肝,心平氣和健康保。愿你調整心態不煩惱,開開心心每一秒。祝夏至健康快樂! 11.撥開思念的濃密,讓惦記在樹蔭下小憩。紅蜻蜓亭亭玉立,聽情意竊竊私語。風知我意,擦干你忙碌的汗滴,還內心一片清麗。夏至快樂 12.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不同的景致,不一樣的享受,擁抱夏天,夏至快樂。 13.今日夏至,送你七彩祝福:年年走“紅”運,時時好“橙”就,生活不“黃”亂,悠閑“綠”生活,“青”除壞心情,“藍”截好福氣,夏至人“紫”在! 14.陽光,會點燃幸福的光亮;雨水,會將快樂澆在你臉龐;清風,已將一腔幽思輕輕蕩;問候,不再躲躲閃閃捉迷藏;夏至時節,愿你人生處處好風光! 15.湯要清淡,蔬菜涼拌,綠茶稀飯,水果涼面,營養夏餐,全力推薦,真心祝愿,健康相伴。哈哈,朋友,愿清涼夏至與你相伴!祝你夏至快樂! 16.蓮心素裹,奉獻清涼畫面;如水月華,洗凈如煙纖塵;夏風輕輕,不躁不急,浪漫滿天涯。歲月拈花,淡看浮華,夏至更添幾分嬌艷。又到夏至,愿你清涼舒爽,幸福一夏! 17.聚四方云為你遮蔭涼,攬八面風為你送清爽,漫天星辰無非蚊帳一頂,千山萬壑不過涼席一張,讓祝福狂卷,為你山呼海嘯:夏至快樂! 18.夏至到來,白晝最短,黑夜最長;煩惱變短,快樂變長;霉運變短,好運變長;工作變短,休息變長;距離變短,情誼變長。 19.夏至轉眼即至,煩惱轉眼即逝,好運不偏不倚,幸福偏偏喜歡你。美麗祝福依舊,深深情意要銘記,好友情深要聯系。 20.夏至到了艷陽天,福星高照沒有邊;夏至到了花兒紅,卿卿我愛情美;夏至到了泉水甜,清清涼涼潤心間;夏至到了送祝福,祝你健康平安又如意! 21.夏至到,太陽高高把你照:一照心明眼又亮,二照健康身體好,三照艷福滾滾來,四照升官發財當領導,五照家庭美滿樂淘淘!夏至快樂 22.夏至已經來到了,日長夜短,夜里請你睡好覺,白天多多賺人民幣,健健康康的樂逍遙,愛情美滿生活美,祝福你萬事如意,微風拂面沒有蚊子咬。 23.夏至祝福滿懷蕩,祝愿濃濃來奉上:夏陽伴你擁輝煌,夏泉潤你保健康,夏風為你送順利,夏雨到來繞吉祥;祝你夏至萬事美,成功輝煌一路傍,溫馨美好不間斷,快樂舒心常常享! 24.我不能送你萬年的冰川,但能送你剛買的冰棍。不能送你窖藏的梅花霜,但能送你冰鎮的西瓜汁。不能送你北海道去滑雪,但能陪你在樹蔭下談心。夏至,送你一份清涼的祝福! 25.夏至到,養脾胃,四要訣,分享你,動為綱,促消化,快步走,微汗佳,素為常,多蔬果,綠豆湯,消暑忙,酒少量,護胃腸,莫愁腸,歡聲揚。關懷到,愿安康! 夏至快樂祝福文案 1.夏至養生有妙方,平心靜氣熱不慌,出門帶上防曬霜,多喝幾碗綠豆湯,睡會午覺精神爽,多喝茶水潤潤腸,瓜果常伴不發胖,多運動,少上網,外出散步心歡暢,快快樂樂多健康! 2.夏至的天,晴朗的天,快樂伴你度夏天。讓煩惱成為昨天,輕松贏在今天。振翅翱翔藍天,鴻圖一展新天。愿你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心情永遠是晴天! 3.夏至送你清風一縷,愿你神清氣爽;夏至送你明月一束,愿你夢甜路敞;夏至送你稻香一片,愿你心情芬芳;夏至送你祝福一句,愿你快樂綿長。 4.今日夏至,送你七彩祝福:年年走“紅”運,時時好“橙”就,生活不“黃”亂,悠閑“綠”生活,“青”除壞心情,“藍”截好福氣,夏至人“紫”在! 5.夏至來臨艷陽照,快樂健康正賽跑,牽掛加油跳的高,思念揮手咯咯笑,好運跟在后面鬧,財氣悄悄在趕超,爭先恐后奔目標,鎖定你就別想逃,祝福探路先來到,愿你夏至歡樂繞! 6.摘一朵嬌艷的夏花,明媚你的心情;掬一捧清爽的夏雨,洗掉你的煩憂;捉一只調皮的夏蟲,親吻你的臉頰;發一條真摯的祝福,傳遞我的心聲。夏至愉快! 7.夏至來的慢悠悠,帶來好運不停留。知了高處在喊叫,福氣到來顯征兆。親戚朋友別忘掉,打個電話問聲好。風輕云淡出彩虹,夕陽西下無限好。荷葉田田彌浪漫,一清二楚是嬌顏。夏至節,快樂一夏! 8.六月天,夏至到,白晝長,夜變短,多喝水,皮膚棒,勤鍛煉,身體好,綠豆湯,防中暑,風油精,避蚊蟲,空調屋,不常待,早休息,好睡眠,愿夏至,有涼意,事如意,人愜意。 9.一陣夏雨一層燙,一句問候記心上,一段情誼怎敢忘,一條祝福送吉祥。朋友,夏日天熱,保重身體;均衡飲食,切勿過忙。祝愿你夏至愉快,福運綿綿! 10.夏至來臨,飲食養生宜多吃“苦”:苦味蔬菜,清熱去毒;萵筍芹菜,解熱祛暑;苦瓜菜肴,調脾除疲;苦味飲料,醒腦提神;苦荬菜肴,避暑開胃。 11.開心一夏,好運美事一起抱,輕松一夏,壓力煩惱全都拋,幸福一夏,家庭和睦很美妙,清涼一夏,熱氣見你都得逃,祝福一夏,夏至快樂天天笑! 12.悄悄酷暑來到,水分補足很重要,喝杯綠茶樂逍遙,避免夏日的煩躁,摒棄工作的煩惱,只把快樂擁抱,牢牢把幸福圍繞,夏至日祝你萬事如意,百事可樂,幸福安康。 13.夏至節氣到,白天長來氣溫高,千萬記住要把酷暑防,出門莫忘防曬霜,防暑藥品隨身藏,身體強健生活棒,愉快心情氣息暢,美好祝福送身旁,祝你一夏都爽朗。 14.喚來夏雨,呼來夏風,叫來夏月,喘來夏陽,迎來夏天,正值夏至,祝你如夏雨一樣舒爽,像夏風一樣輕爽,夏至時節過得涼爽,整個夏天爽爽爽! 15.夏至到了,啤酒里添加了如意,愿你夏日稱心稱意;水果里添加滿意,愿你夏日順心順意;短信里添加了隨意,愿你夏日開心美意,讓你快樂是我故意,夏至幸福我最愿意。 16.節氣適逢夏至,祝福短信告知:煩惱姍姍來遲,憂愁轉瞬即逝,財源滾滾不止,好運如期而至,吉祥電掣風馳,幸福中天如日。祝:夏至快樂福祿雙至! 17.夏至到來白晝最長,愿你夫妻恩愛,琴瑟和諧,情意地久天長。愿你生活和美,合家歡樂,日子細水流長。愿你事業興旺,大展宏圖,幸福萬年長。祝你夏至快樂,喜氣盈門,福祿雙至! 18.夏雨要有冰雪的理想,為人間帶來清涼。采擷冰山的雪蓮花,華清池的蓮子心,舊年農家的梨花霜,為你釀一窖萬艷同杯。夏至,送你清涼的祝福! 19.夏至養生有妙招,情濃關懷要送上,熱天一碗綠豆湯,解暑去毒賽仙方,晨吃紅棗三片姜,功效如喝人參湯,多飲枸杞配菊花,降壓明目祛肝火。愿快樂安康! 20.夏至到了,一愿你的事業永遠蒸蒸日上,永遠“夏”不來;二愿你的幸福健康指數,永遠“夏”不來;三愿你的豪情壯志熱情,永遠“夏”不來。夏至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王老師,我的歌曲《中國夢》被評為洛陽市第八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獲獎作品了!”電話里,他激動地說。 他叫楊中秋,今年52歲。我尊稱他楊老師,其實他是一個農民。 2014年初春,他到辦公室找我,那時,我在鎮里負責宣傳工作。他說他寫的歌詞獲獎了,受邀要去北京領獎。我了解后得知,他是保障村的一個農民,2013年創作了《中國夢》歌詞,參加中國大眾音樂協會主辦的“中國夢·音樂情——大型原創詞曲創作展演活動”征稿,榮獲三等獎,近期接到邀請,要赴北京參加頒獎典禮。 他說,他沒有工作和收入,前期參賽費是西工區農村信用合作聯社支助的,進京費希望政府給予支持。 一個農民,熱愛文藝,創作的歌詞還獲了大獎。我對他頓生敬意,請示領導后,領導給予大力支持,允許我陪同他一塊兒進京。 這是我上班十余年來第一次進京,他似乎也是,我倆大大的行李包裝得鼓鼓的。在高鐵上,他給我講他的創作之路,激動時不禁聲情并茂地朗誦起來,惹得旁人側目,但他沉浸其中,毫無察覺。 頒獎典禮結束后,他打開了行李包,從里面掏出包裝好的書畫作品,稱之為《中國夢文化名片》。他將創作期間獲得的社會各界的資助整理成冊,向大家展示,并將《中國夢文化名片》作為禮品贈送給活動組委會。 “八方好友赴京城。盼相逢,喜相逢。交流創作,個個話平生。歡聚一堂春意鬧,來四海,取真經。京東分手欲征程。路重重,事匆匆。盈盈熱淚,何處再相逢?我有一言君記取:興華夏,振國風!”活動結束時,他即興創作了一曲《江城子》送給參會人員表達心聲。大家都被他的用心感動。 我給他建議,作為孟津人,可以寫詞歌頌一下家鄉。之后,他果然喜報不斷: 2015年,他創作了《浪底云煙》歌詞,謳歌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調水調沙現場氣勢磅礴的壯觀場面。歌詞參加“首屆全國男高音歌曲征集”活動,榮獲“感動中國音樂功勛獎”。 同年,他潛心研究河洛文化,并實地考察孟津龍馬負圖寺,激發靈感,創作的《河圖洛書》歌詞,10月在京喜獲第二屆“感動中國——群文杯全國大型原創詞曲展評活動”銀獎。 雖然他始終給人一副樂觀向上的樣子,但我從側面了解到,其實他家境非常貧困。他的妻子身體不好,孩子在鄭州上大學,他農忙時打理莊稼,農閑時進城做些小買賣貼補家用。2013年4月,他在老家修繕破損的屋頂時不慎墜落造成腰椎斷裂,使原本貧困的生活雪上加霜。 在京的那幾天,我們倆人地兩疏。為了省下打車錢,他背著大大的行李包和我邊問路邊趕地鐵。雖然他知道費用可以報銷,但從未向我提出要求,反而處處精打細算。 為了創作,楊中秋可謂“糗事不斷”。有一次,他邊騎自行車邊琢磨詞句,一不留神兒闖了紅燈,交警罰他在路口舉紅旗;還有一年,妻子讓他回老家給莊稼打農藥,他背著噴霧器下地,一邊打藥一邊琢磨詞句,糊里糊涂地打完藥走人,后來才知道把農藥打到鄰居家的地里了,妻子為這事兒氣得好幾天不跟他搭腔;他摔傷腰后,在醫院病床上創作《中國夢》歌詞,一天中午,家人去打飯了,他一個人躺在病床上推敲詞句,連輸液已經輸完回血了都不知道,幸虧鄰床病友看到才免于一難。 認識他的朋友都開玩笑說他“頭可斷,血可流,創作意識不能丟”。 近年,楊中秋發表各類詩詞作品400余首,所獲獎杯、證書無數,多首歌詞經譜曲后在洛陽市大型文藝會演中演唱。 他加入了中國大眾音樂協會、洛陽市書法家協會和音樂家協會,還加入了洛陽慈善總會真情服務隊,在汶川地震、玉樹地震期間和洛陽名家一道創作作品進行義賣,所得款項全部捐給災區。 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人民有信仰,國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正如楊中秋在《中國夢》歌詞中所寫“你有夢、我有夢,咱們都有中國夢”,個人的小夢想終會匯聚成大夢想,當每個公民都向上向善,為夢想孜孜追求,信仰之花必將綻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必將實現。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鄉下的爸爸來信,說要搬家了,讓我回去一趟,為的是那一箱子書。老人不知道該怎樣處置,搬家時手忙腳亂的,怕給糟蹋了。 其實,那都是些舊書,準確地說是些報刊雜志和課本。我在家讀初中時雖然學習一般,但所用之教材畢業后仍沒有丟掉。偏愛書畫,就用自己平時積攢的零錢到郵局訂了幾種雜志,《美術》有,《書法》也有,看過了就都放在一個箱子里。待到初中畢業時,這些雜志加上課本就擠滿了那個不大不小的箱子,當然還有畫冊字帖什么的。以后參加工作,世事紛繁,就懶得再翻書,更甭說寫字作畫了,而那些存在家里的書,也只有逢年過節回去看望老人時,才能抽空掏出看看。 如今爸爸媽媽要搬到礦上來,這書無疑就顯得累贅,我雖無暇讀書,卻愛惜如命,眼下只好刪繁就簡,擇優留用。需要繼續保存的放在一邊,需要忍痛割愛的放在一邊。妻過來幫忙,拿起一個本子卻看了半天,說,我還以為是舊情書之類的什么秘密呢?原來是貓眼、貓鼻、貓嘴、貓身、貓爪!我接過一看,那是我當年學畫時的一個速寫本。妻問:這是你畫的?當然。這時,我不禁想起一段久遠的故事,就慢慢地講給她聽—— 我十五歲那年冬天,體弱多病的媽媽又患了膽結石,醫生說得馬上手術,爸爸就把多年的積蓄拿出來和三哥陪著媽媽去沈陽了。那時大哥二哥在礦上工作,家里就只有我和十一歲的弟弟,守屋望門,喂雞喂鴨倒也罷了,只是臨近年底,戶戶開始張燈結彩,惟獨我家冷冷清清,不但過年的魚肉沒買,粘饃饃沒烙,就連除塵糊墻、拆洗被褥這些最基本的事也沒做。媽媽是個要強的人,平時在家洗洗涮涮,縫縫補補,盡管小屋簡陋,也要干凈整潔。每到過年更是早起晚睡,里外忙碌。等辦好年貨了,兒子媳婦也回來了,吃飽了,喝足了,熱鬧一番后又都魚貫而去,留下兩位老人孤獨地品味節日的余香。 今年卻只有我和弟弟廝守這個家,迎接新年。我對弟弟說,媽媽去省醫院住院治病,咱倆不能前去照顧,但是在家可得多干點活啊!把家收拾的干干凈凈,等媽媽回來該有多高興。弟弟很聽話,不再出去玩了,我們就一起劈柴、刨冰、洗衣服、擦玻璃……街上的孩子已經斷斷續續地鳴放鞭炮了,我們卻掐指算著還有幾天過年,媽媽什么時候回來。那天,我正和弟弟糊墻,歪歪斜斜總算糊上了,棚卻夠不著,這時,隔壁的艷姐看見就主動過來幫忙,使我和弟弟很是感動。但最讓我焦急的還是那些被褥,拆是很快就拆了,洗也洗了,但怎么也縫合不上。難道要等媽媽回來不成?這時,鄰家的嬸嬸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它們丟下自己手中的活計,替我一針針一線線地縫補起來,記得當時我哭了,弟弟也哭了。就這樣在鄰里鄉親的幫助下,我們的家和往年一樣,也有了節日的氣象。 那時,我正陶醉于繪畫藝術的王國,為了表達我們對鄰居的謝意,我決定為他們每家畫一幅畫。于是用了三天晚上的時間畫了三幅《貓蝶圖》,并題上感激的文字,在臘月十五這天和弟弟一起登門送去。嬸嬸們很高興,馬上將畫掛起來。當時,我和弟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在心底款款流動,也就在這天晚上,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媽媽回來了!我們急忙迎接出去,看見三哥背著媽媽,爸爸挎著包袱,很蒼老的樣子。 媽媽成功地做了膽結石手術,回到家里躺在那堅硬溫暖的火炕上,睜開眼睛,望著我和弟弟,望著這個和往年一樣干凈而整潔的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妻子沉默不語。 也不知什么時候,媽媽已經站到了我們的身后,我看到她老人家的眼里浸滿了淚水,盡管這淚水有些渾濁,有些干澀,但它卻映出了我們這個家,這鄰里鄉親,這情感世界。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我本身是一個文科生,雖然大學的時候陰差陽錯的選了一個理科性的專業,但是骨子里喜歡的東西是不可能改變的,我熱愛著詩詞文章,從未覺得枯燥。 有段時間工作上的瑣碎比較頻繁,等到某一天的時候拿出筆記本去看看自己曾經記錄的點滴,發現好多都是斷篇了。用的本子倒是不少但是都是斷斷續續的記錄上幾天或者幾周然后就會遺忘,等想起來的時候就會重新開始另一本筆記本。看來在我自己的回憶里我的青春也是相當不完整的呀。 其實做什么事情不是如此,堅持這個東西很多人都說過,但是很多人又做不到。人們都說二十一天會培養出一個習慣,不管好的還是壞的,但是我發現我們最需要培養的堅持是哪怕十個二十一天都不一定會成功的。 現在的潮流,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都是那樣太累了,都是,唉,算了吧。然后就算了。 我是很喜歡去回憶過往的,倒不是說現實讓我恐懼到逃避而沉迷在過去不敢出來,過往亦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組成,我們的成功和失敗都會變成過去,我們的高興與傷感都會變成過去,我們的幸福與哀傷同樣也會變成過去。時間就像是一個魔術師一樣,眨眨眼的功夫就可以讓一秒前憧憬的未來變成現在嘴里遺憾的曾經。 我真的是很懷念過去,越是小時候的自己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簡簡單單的快樂,簡簡單單的你我,在哪個時候我們更能明白堅持的意義與樂趣,我們明白想要什么想要怎么做,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會在腦海里自我腦補出各種各樣的理由。 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不知道理由為何物。想起高中做為校隊的三年,好像除了因為受傷之外從未缺席過一天的訓練,你說累么?我會很肯定的告訴你很累,累到什么程度?訓練完我們站起來的時候腿都在打顫,回宿舍上樓的時候必定是兩只手拽著樓道里的欄桿把自己挪上去的,如果是在冬天,我們的衣服上很可能還會出現冰這種東西,但是一年兩年三年的也那么堅持下來了,雖然時時哀求教練說很累休息一天什么的,但是這些自己都當作是玩笑的話從來沒有付出過類似的行動,那會兒的自己想著要好好努力,在市運會上拿一個對得起自己的成績,要考一個好的體育院校。真的是當作一個夢想來做的。 有的朋友曾經和我說那是你喜歡呀,我笑笑不語,你去問問周圍那些很努力的人,有幾個人會喜歡辛苦?那些學霸們每天24小時最起碼有十八個小時是坐在教室里的座位上,拿著筆去不停的學習,他們喜歡那樣枯燥的生活么?同事里那些較短時間內就可以升職拿著高薪的,那個不是很努力每天跑前跑后,經常加班到深夜,回到出租屋內還要規劃好明天所有的事,難道他們每天愿意靠著濃茶和咖啡去提神,愿意在公車地鐵上站著睡著么? 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堅持不都是為了一個結果么。 原來我喜歡的過去更多的是喜歡我已經丟掉的那種努力,那種三年如一日的堅持,為夢想而不放棄。 想起以前的一個高中同學,那會是高三,四月份體測,所以準備每天會早起晨練,第一天鬧鐘五點響的,感覺怎么著也不想起,最后好不容易瞇著眼起來,感覺就像被放完血似的難受,穿著籃球服去操場跑步,然后發現不遠處的教學樓里的燈已經亮了好幾間教室,餐廳里也有人開始用早餐,學校七點半的早讀,八點開始上課,現在就有人開始了呀。 我沒有跑步進了教室想看看是誰。 原來是小Y同學。平時也比較聊得來,屬于那種很樸素很文靜的那種姑娘。 我問她,這么早啊,幾點來的? 她說四點坐在這里的。 當時我就震驚了,四點。我昨天晚上十一點多來教室拿忘記的水杯的時候,她還和幾個同學在做一份新的英語卷子按照她倔強的性格不做完壓根不會動。而現在她的桌子旁邊的垃圾袋里放著裝過包子的塑料袋,桌角的水杯已經不冒熱氣了。 我問她你每天都是那么早來教室? 她頭也不抬的說對呀,那種理應如此的語氣讓我一瞬間覺得羞愧,雖然我是體育生,主修方面的側重點不一樣,因為學習她甚至可以申請不去上體育課,但是她的刻苦讓我為剛才自己咬牙切齒的起床而感到愧疚。沒有任何一分的成績是偶然的, 就像小Y一樣。如果我不是因為那天早起我還會像以前那樣在七點半進教室的時候以為她也是剛來沒多久并且一直以為下去,而在我亂想的空檔教室里又陸陸續續的進來幾個人,都是班級里學習很好的人。所以小Y同學每次全班第一的成績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以為。這個世界上永遠會有人比你更加努力,而且是很多,這是我那時候才開始以為的一句話。 從那之后一直到體測前幾天的恢復體能狀態開始,我也會在每天七點半的早讀之前給自己安排將近三個小時中度訓練和二十分鐘的早餐,在我體測的時候也毫無懸念的通過,市運會的時候作為主力,也一樣沒有給母校丟臉,所有的一切成功或者說收獲光靠努力或者光靠堅持有時候也是不太靈的,努力和堅持應該是相輔相成相促的結合,并且會有一種叫做夢想的東西把他們牢牢的訂在一起。 但是就算如此的努力并且堅持去做了的時候并不代表百分百,因為我們的以為真的會給我們一種錯覺,我們覺得自己都這么努力,其他人也就莫過于此了吧。 人永遠會很用心的去愛自己,可憐自己。 我們的潛意思從來不會告訴我們別人有多努力,多瘋狂的去進步,同樣別人也不會告訴你,你應該去怎么做,我們都在這股時間的浪潮里劃著自己的帆船,這種跨度給了我們足夠的視覺落差,等到別人把我們甩出了好遠我們依然不自知,依然會覺得我劃的已經很快了,我們看到的都是后面的影子。 時至今日,我依然能很清晰的記起那天早晨,雖然還屬于夏天的分屬但是天還有點灰暗,幾朵白云也被染上了墨汁,層層的向遠處飄去。太陽摳出一點點縫隙想把一天的鐘敲響,田徑場上的青草葉已經快托不住露滴,餐廳里亮著燭火般的燈光,窗戶上映出點點晃動的影子,而小Y就靜靜的坐在那里,課桌的上的書摞起高高的形狀,遮住了她的側臉,桌角的水杯開著蓋子,而她一如往日上課時我看到的那樣拿著筆,安安靜靜的做著一份高考的模擬卷子,窗外的那點點陽光碰到教室內刺眼的日光燈也不再敢進來,那時那刻,她手里書寫時沙沙的聲音幫我喚醒了整個學校的早晨,她就像一個女神一樣,散發著光芒,微笑的看著我,告訴我,要趕快努力哦。 后來高考完后,她被一所遠方的一本大學錄取,也變的更加魅力四射。有時候我們依然還會聊起高中的一些人和事,一起去回憶曾經的那段日子,我們會交換彼此的日記本去讀讀當時的內心,雖然相隔將近兩千公里,但是我知道她只是換了一個地方繼續努力去了,她的早晨永遠不會像我這樣的孤單。 記得有一次我問起她,高中三年你每天都是那樣,你是怎么做到的,又為什么那么努力? 她微微一笑說,你不也是一樣的么?就算是受傷了也一樣會去訓練,而且市運會的時候我們也都看到了不是么。 但是那怎么能一樣?我本來就是體育生,要憑借這個去考一個好的大學,而且我從來沒有在四點的時候起來過呀!然后加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然后過了一會兒小Y 才告訴我,我們都聽過青春不應該被辜負的話,也都經歷過不被理解的孤獨,我曾經也很多次的想過放棄,我相信你肯定也有過這樣的想法,而且也肯定有過苦著臉很肯定的說今天一定不去訓練了的話然后時間到了依然會頭也不回跑去操場,換了衣服就開始一圈圈的撒潑對吧,所以我們都是一樣的,所有努力和堅持都不過是為了心中堅持的那個夢想,當時是考一個好的大學,以后就會是一個好的工作,再以后就是給父母一個好的晚年,就算你會磕磕絆絆的走,但是你肯定不會停下來的對吧。 她說完我就又開始慚愧了,因為努力也好堅持也罷我正在慢慢的丟失。 再后來,她給我看了段她高中時寫在日記里話“ 有時候感覺真的很想放棄,努力學習,堅持讀書,每天晚睡早起的,這些通通都見鬼去吧,但是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就問我自己怎么去考夢寐以求的武大,怎么去那里去看滿滿的櫻花樹。我所熱愛的東西允許我去放棄么?我的夢想和未來允許我不努力不堅持么?那么多人都在努力,那么多比我優秀的人都在比我更努力,我為什么要停下來,我做的又多好?想要放棄真的太容易了,懶惰和僥幸會像毒藥一樣讓我上癮,會讓自己找到無數的理由去可憐我自己,這種自顧自憐到底會讓我變成多惡心的寄生蟲?我偷偷的允許自己休息一天,是不是就會出現第二天第三天?是不是慢慢的我就覺得每天早起學習是有病?是不是就會去覺得那些很努力的人是傻子?我討厭那樣的自己和別人,如果隨隨便便的就能成功,那么哪里來的夢想這個名詞,我們每天追求的生命的意義豈不是很可笑?我想要的只是我希望的那種,在微雨清晨的時候可以優雅的坐在那里品茶嘗香,可以從容淡定而不必為那些可憐的恩格爾系數天天的傷腦筋,我看到過的這樣的悲劇太多了,青春年華,我不會說輕松是留給死人的話,最起碼我不會那么告訴我自己,我只會看著我最開始想要的東西然后再去努力再去堅持,那是我的夢想,我夢里都舍不得的地方,我愿意放棄整個花季風景的歲月生活。所以加油吧自己! 再后來的小Y是一個完美的結束和開始。 心里總要有點想念的東西才好啊,最起碼也要告訴你自己不愿意放棄的內心,告訴他你想要去的是哪里,不要讓他迷路,白白磨耗激情,白白辛苦,不然歲月走過圖的是什么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初到游樂園,你肯定會眼前一亮,五彩繽紛的磚瓦、美麗夢幻的城堡,簡直就是一個童話王國! 先說說“魔法城堡”吧。“魔法城堡”仿造歐洲中世紀的城堡建筑,紫色的屋頂,黃色的墻面。走進去,只見一艘船靜靜地等待著我們,系好安全帶,小船開始慢慢行駛進入一個山洞里。山洞很大,墻壁上掛著各種各樣的塑像。塑像多是一些妖魔鬼怪,它們面部猙獰,張牙舞爪……這些塑像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戴上特地準備好的3D眼鏡,那更是令人害怕得瑟瑟發抖。 繼續向前開,船前突然出現一條巖漿,接著船不受控制,開始顛簸起來,然后墜入懸崖,落入巖漿之中,我的心仿佛被一只大手給提了起來。頓時,船上尖叫聲不絕于耳……接著,什么“石頭怪”、“旋風妖”也就閃亮登場了,這更令人膽戰心驚。 還有一大驚險刺激的游樂項目是“飛越極限”,嘿嘿,8分鐘帶你環游世界!登上“機艙”,只聽耳邊響起:“尊敬的游客您好!歡迎乘坐……”話落,眼前突然一片黑暗,“轟”的一聲,再定睛一看,早已變了模樣。“嗚”的一聲,只感覺飛機迎風飛起來了!飛機突然晃動了幾下,接著來了個俯沖,又猛地向上躥起,來來回回好幾次!好不驚險啊! 當然,在方特兒童樂園,刺激的過山車,海盜船,浪漫的摩天輪和旋轉木馬,驚險的跳樓機,激流勇進……也是好玩得不得了。 >>>更多美文:開心

DD15VEV15EGE15VE



2024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線上開戶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2024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投資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戶支援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優惠證券開戶推薦平台
( 興趣嗜好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ffq82357&aid=180543815